Friday, August 1, 2008

染鸟头发
低调的冷光蓝
现在是冒着蓝光的玉米鸟
XDD
真的被他说中鸟
他说
我会变蓝色
哈哈
没啦
其实要染很久鸟
只是一直不得空而已
现在放假鸟
想怎样玩
就怎样玩
XDDD
回学院交美术史的功课
讲师问我
染鸟头发啊?
我说
是咯
XDD
其实不想酱快让我的新造型曝光滴
想在开学时
给他们来个惊吓
不过
还是算鸟
迟点还要去high light灰色
XDDD
等high light鸟才放照片上来吧 <-懒人 = =
XDDD
不过
不知是我眼睛有问题还是什么
总觉得染鸟后
我看起来好像黑鸟
我表啦~~

4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蓝色滴,应该会很恐怖吧 = =

阿米 said...

蓝色耐久吗?我不久前染过青色,两个礼拜就脱色了!

Anonymous said...

青头仔??!还蛮OOXX的= =
不要砍我...X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冷光蓝啦
太阳底下才看到滴
有点常识啦~

阿米
不懂咧
不过厚
我有个朋友之前染鸟蓝色
才两个礼拜就变色鸟

变..
青色鸟
= =

阿米 said...

狂暴の君主~我的朋友也是这么说我,但我一点都不在意,我高兴就好!

凌迟魔女~真奇怪。。。

凌迟魔女 said...

阿米
什么酱奇怪? (问号)
其实之前是想染青色滴
XDDD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没有染过头发嘛...(摸头)

啊米
那么你是不是青头仔jek?
不要砍我...XD

凌迟魔女 said...

去染染看啦
表染酱惹人注目的颜色
粉红色好了
XDD

阿米 said...

凌迟魔女~上次我是先染蓝色,然后再加颜色才变青色的!

狂暴の君主~当然不是!

Anonymous said...

还真不引人注目..= =
幽默感进步了厚..

阿米
你反应好像很大酱... = =
不要砍我..XD

凌迟魔女 said...

哦哦
难怪
我朋友的
不懂加鸟什么
才一个礼拜不见
就变青色鸟
好神奇厚
= =

阿米 said...

狂暴の君主~那是你的错觉!

凌迟魔女~那就看看你的会变成怎样咯!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我一向都酱幽默滴
只是某人说
做东西要低调点
才没show出来而已
XDDD
粉红色满美滴嘛~
XDDD

凌迟魔女 said...

阿米
好像白老鼠酱
= =

Anonymous said...

阿米...
好了,不闹你玩鸟...XD

凌迟魔女
我还是比较喜欢高调滴..所以黑色最好..XD

凌迟魔女 said...

黑色好宅哦
XDD

Anonymous said...

没礼貌~!
不要说得这么直接~!不过,也对啦(狂汗)

不过我觉得男生黑色长发,感觉很不错..
努力留长发中..XD

萤火虫*.* said...

噢!不错的颜色嘛!
放照片上来看看嘛!
很期待看蓝色头发的吸血鬼.
哈~~~(跑ing)

凌迟魔女 said...

你好凶哦
不过
怕你才怪
XDDD
又留哦?
去驳发啦
比较快
娘娘腔哦..
XDD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用捕虫网抓你
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蓝色异型的吸血鬼..
应该很新颖呢...XD

又留长发 = =
这句话说到好像我们认识酱
就是感觉怪怪的= =
我还在意‘耍太极’的事情啦(狂打键盘)

凌迟魔女 said...


还不错啦 <-爽到鸟 XDD
XDDD
对厚
装老友
XDD
去问爷爷啦
XDDDDDD

萤火虫*.* said...

拿剪刀剪个大洞...跑~~~
XDDDDDD

Anonymous said...

不要露出马脚给我..
我迟早会知道的...
TMD...凸(= =)凸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拿出另一个..
钢制滴网
XDDD
这下你跑不掉鸟
赫赫赫
= =

狂暴
好怕哦
XDDD

Anonymous said...

对付萤火虫,用杀虫剂比较快...XD

凌迟魔女..
告诉我啦...那可能是爷爷的遗言..XD

凌迟魔女 said...


爷爷说要保密
XDD

Anonymous said...

其实爷爷也有告诉我一样东西哦

我们来交换情报...XD

凌迟魔女 said...

不想哦
骗小妹妹哦?
没酱容易
XDDD

Anonymous said...

这个念头...
小妹妹还真难骗= =
不好玩了...

凌迟魔女 said...

当然咯
现在的小妹妹很醒目滴
XDDD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叔叔也很醒的...
前几篇回文你已经露出马脚鸟

我大概猜到是什么了 = =
可是我不想发生酱的东西啊...
不好玩了 = =

凌迟魔女 said...

有咩?
我好像什么都没说哦 (绝对不是装傻 XD)

Anonymous said...

其实爷爷也有露出马脚的...
现在有3个可能性..
有一个是比较高可能性的.. = =

我不想发生酱的事情啊...不好玩..@.@

凌迟魔女 said...

= =
什么和什么啦~

Anonymous said...

来一点暗示...
如果是那个的话你一定听得懂滴...

[达文西的画很美丽哦...]

凌迟魔女 said...

= =
表暗示啦
讲啦~(猛敲键盘)

Anonymous said...

看来不是这件事...XD
太好了..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搞什么啦?(键盘烂鸟,敲不到鸟)

Anonymous said...

最后的晚餐勒?XD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CEO讲师有说过
XDD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爷爷没有出卖我...XD

凌迟魔女 said...

有时候
事实
并不是你表面上所看到滴
XDDD

Anonymous said...

厄...难道.....

我表啦...(狂汗)

凌迟魔女 said...

闹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ing = =
好好玩哦~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