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presentation

今天present厚
穿鸟那件吸血装+迷你裙去
有意见吗?
XDDD
仪说
很性感
其实有爽到
XDDD
上到去
天哪
我学院几时有酱多人滴?
那些人
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咧?(疑惑)
开始present鸟
还好我不是第一个
不过
还是有点怕怕
怕给赵老太shoot
再加上
旁边有整大班
不懂哪里冒出来的senior
酱多眼睛望着
不怕才假咧
轮到我厚
我语无伦次的乱编
看到什么讲什么
发挥我平时吹水的功力
XDDD
虽然我英文烂得可以
一面编
就看到
赵老太偷笑ing+和另一个讲师讲悄悄话
喂~~
没礼貌
什么酱好笑啦
我的art work好笑咩?
它又不会讲笑话
presentation就酱完鸟
其实也不可怕啦
蛮好玩滴
XDDD
这句话
只有我酱滴怪人才说得出吧?

7 comments:

fufu said...

presentation 穿迷你裙?
那么搞笑?

萤火虫*.* said...

原来你很会吹水的哦!=P
捉到吸血鬼的尾巴了。
哈~~~XD

凌迟魔女 said...

lcfu
嗯嗯
XDDD

萤火虫

那不算尾巴吧
= =

萤火虫*.* said...

不算尾巴喔?
那是捉到吸血鬼的尖牙咯!
哈~~~~^O^

凌迟魔女 said...

小心我咬你
XDD

萤火虫*.* said...

叫如来佛压扁你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又不是孙悟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