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怪癖之..

我没有..
我没有..
真的没有啦..
任由水滴打在身上
自言自语..
.
我喜欢一边洗澡
一边乱想
总觉得
酱会让我比较有灵感
也是个很好的发泄空间
哭了
流水声会掩饰哭泣声
哭了
水会把泪带走
鼻子红红?
赖热水器好了
XDDD
.
这算是怪癖吧?
好吧
我只是怪咖了点
怪癖要数起来还多得很呢
XDDDDD
算起来
我洗澡耗时..
短则半小时
长则一粒钟++吧..
.
突然想起妹那天那句
你酱ham
小心变盐
orz
什么嘛
都是被狂暴带坏滴
>.<

5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完蛋啦, 你被狂暴带坏了哦!
哈哈哈...

Linus said...

哪那算是怪癖啊!那是习惯!
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对啊
>.<

linus..
习惯?
也是厚
XDDDD

花木兰 said...

冲凉房歌后?^_^

凌迟魔女 said...

我都没提到唱歌
>.<

Anonymous said...

又关我的事????!!!(惊讶)

凌迟魔女 said...

是你带坏我的嘛..
表不认
赫赫

Anonymous said...

明明是你比较坏的说...

我只是帮你加速变坏啦..XDD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是你带坏我的嘛

那还不是一样

赫赫

FelixFoo said...

别吵了别吵了...
两个都一样坏没差~

^^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他比较坏嘛
>.<

Unknown said...

啊?你冲凉最短也要半个小时?
那你每次不是要很早就准备咯~

凌迟魔女 said...

呃..
那个
我常迟到的说
>.<

jordan said...

我朋友冲凉最短也要一个小时...hhahaha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
我之前
也是要一个小时的说(小声)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高朋满座”那个姑姐也是冲很久的
4个小时!!!

凌迟魔女 said...

不会吧
出到来皮咩皱完咯?

yer..
想到都恶
XDDD

莹珍 said...

我冲凉也是很久..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么久... ==

凌迟魔女 said...

也许
女生嘛
就是麻烦点咯
XDDDD

Jamie Wong said...

可怜啊,悲惨啊!
好学不学,竟然学到狂暴 ==
为你感到悲哀,难过,绝望,痛苦,心疼~
唉~(其实在偷笑)

凌迟魔女 said...

笑什么嘛你
是他传染我的
>.<

Mitch Tay said...

哇~敏感话题哦!
ham。。
还以为只会用在男生身上~

凌迟魔女 said...

我是很ham的怪咖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HAM魔女﹖﹖哈哈~~

哇﹐沖那麼久﹖我五分鐘搞定~~

艾莉~エリ said...

yes....!!!

被你炸到语无伦次了

HappY LinG said...

哈哈。。语无伦次!
跟他一样!!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你酱ham
小心变盐"

LOL.
I like this sentences =)
Funny*

yingjun said...

洗澡就是要享受嘛^-^
现在的人一个小时还算正常~

0rd1n said...

在冲凉房被被狂暴带坏滴??

嘻嘻嘻嘻~~

Vivian Ng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喜欢洗澡时哭泣,那么就可以不怕被听到哭声,不怕眼泪满脸。。

Jamie Wong said...

其实我还蛮少哭的哦,因为我爱装坚强嘛。
不然我辛苦建立的恶魔形象就毁了 ><
呵呵

YSLim said...

你所画的人像画,
令我感到有点震撼,
没眼珠的画像。
话说眼神是最难琢磨也是最有意思的表达。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哈哈~~棉花糖我也要半小时也~~
每次朋友遇到我冲凉的时候都会炮轰我~~
我觉得很无辜也~~慢也不是我的错啊!
快的话,我怕洗不干净……

原来狂暴的影响力这么深……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jeff@yifong..
HAm魔女??
这个外号不错的说
XDDDD

我很摸我知道
>.<

ellie_pi..
下次会有更猛滴
包你不止语无伦次
赫赫赫赫

lingling..
赫赫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令狐冲..
这句话才是精华呢
XDDD

小雨..
嗯嗯
XDDD

海贼..
zomok是在冲凉房里?
>.<

vivain..
其实那样很像鸵鸟的说
>.<

大恶魔..
其实
哭出来会比较爽的说
憋住很辛苦的说

yslim..
倒是觉得
不画眼珠
至少还有点想象空间的说

棉花糖..
哈哈
对啊
我也常被妈念

其实是互相传染的说
XDDD

RORO said...

哈~是习惯呗。。?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
我洗澡的时间也是差不多那样耶!(找到同伴终于开心了)=P



蕾蕾~

楚留香 said...

想的多变怪了。。。

萤火虫*.* said...

我也是喜欢一边洗澡一边乱想。
结果冲冲下就超时了~~~
XDDD

被狂暴传染了~~~哈哈哈...

Jess Tang said...

冲凉十分钟就出来的路过...

就是为了不胡思乱想才快快冲的~

凌迟魔女 said...

forever hl..
哈哈
give me 5..
XDDD

楚留香..
我觉得不想更怪的说
>.<

萤火虫..
握握手
同类
XDDD

幸灾乐祸厚?
赫赫

诗人..
哦哦
握握手
也算半个同类的说
XDD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想她是喜欢皱皱的皮吧 XD

Jamie Wong said...

不懂,可能我习惯装坚强了吧!
所以才会叫大恶魔啊~

凌迟魔女 said...

oms..
皱皱的皮?
以后还有排喜欢呢
赫赫赫赫

大恶魔..
习惯还真的是件不太好的事呢

十六 Keaton said...

狂暴真的是個超級損友一個
哈哈

你很浪費水哦
沖那麼久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

那里啦
我都是冲花洒的
XDD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能她认为皱皱的皮美吧

H@Zel said...

哇,想不到你冲凉时间比我还长 ><**
我妈妈一定会骂你说在浴室生蛋是不是,哈哈 XD

lim said...

我冲凉也很久的
做treatment,刮胡子之类的
还喜欢开歌 一路听一路冲

凌迟魔女 said...

可是你的胡子永远都在的说(指+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