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偶遇

那天
偶遇中学时很要好的朋友
.
只是
与其说是偶遇
不如说是惊吓
.
当时在parade大门口
手上提着laptop
准备拿给老板的朋友
.
专心的瞪着每一辆可疑车辆
因为我懒记车牌 = =
突然耳边有人叫着我名字
而且还靠得很近
我居然没发现到(冷汗)
.
我回头
看着她的巴掌脸
惊吓度爆灯
连语言系统也调不过来
那一刹那
仿佛听到了收音机转台时发出的杂音
...
...
.
说话有点结巴
其实是没想过会碰见她
寒暄几句
她家人(?)催她鸟
也没能聊太多
.
还是老样子
巴掌脸
头发长了
走路姿势还是一样(窃笑)
温柔鸟点点
心事有没多了点点
这我探测不鸟
.
其实有点怀念中学时
她那凶狠的眼神
有点像当时我很喜欢的samuraiX里的男主角
其实我也没怎么迷动画的说
这是例外








希望她不会逛到这里来
>.<

35 comments:

Amylia Chan said...

有时遇见N年次的老同学。。。
咳咳~真的也会受到不少的惊吓~
有种。。。呀~怎么素她啊的感觉!
呀~怎么变得那么夸张酱。。。
说话还素老样子啊酱~。。。
以上素不好的情况啦XD!
有时素很想念那些好好的同学的~

Amylia Chan said...

哟!酱就给i sf鸟!!!yesssss~

雅雅 said...

你朋友算好了咯!!
有些面对面碰个着也只会假装没看到……
更加不会打招呼。

Unknown said...

遇到老朋友是好事.哈!

歪歪 aka Kay said...

沒什么出街,要遇人太難了!

可是遇到的話,我一定說很多話^^

Nate Ri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Z said...

哈哈,
难得哦,
我很少遇到朋友的~

Vin vin said...

哈哈!
难得的偶遇~
如果她没有写blog应该不会看到这里。。。
至从来了这里读书就没有遇过旧同学了~

凌迟魔女 said...

公主..
嗯嗯
所以才会被吓到(画圈圈)
其实也有想念她啦
只是突然遇到还真的太兴奋鸟
XD

大家都是夜猫子
= =


雅雅..
如果是酱
我会很伤心的咧
>.<

然后名单上
又消失鸟一个


凡人..
嗯嗯

没了惊吓会更完美
>.<


歪歪..
如果不是工作,我想我也是宅女一只吧..
>.<
当时的情况不容许我多话啦
>.<


狮子..
嗯嗯
毕业以后大家都飞了
>.<


vin vin..
嗯嗯

她没写部落
只是潜水而已..
>.<

对啊
就算留在原地
也未必能遇见旧同学..

PlingChee said...


你的朋友
还真好!

现在遇上小学朋友
他们还会跟他们的'新'朋友在背后指指点点呢!

Chi Leong said...

他等下就回来留言了
哈哈

我在外面遇到朋友都被他们吓到下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这是小事而已……
我一个朋友更geng也~~那一次,也是我唯一一次跟他去旅行,云顶+KL三天两夜~~这段期间我们只是在巴士站、云顶、KL(time squere)露面~~竟然也可以遇到他的客人(在他老板店看病的客人)!我的天~~当面的,没露面的,暗地里的等等~~之后一个两个都露脸说那天在哪里哪里看到你……

哇~~严重被人监视的感觉啊~~

敏慧 said...

是谁哦?

vcwanyi said...

凶狠的眼神...

zomok感觉好像在看惊悚片~

凌迟魔女 said...

慧芝..
同是白羊座
我们都是坦荡荡滴
想干嘛就干嘛..XD


that my goal..
我怕她直接来我店砍我咧
>.<


棉花糖..
被监视?
其实还好啦
那只是心理作用吧..


慧..
你一直都在这里潜水的对吧?

阿lam咯


wanyi..

还好啦
就现在她眼神温柔鸟..XD

阿Don said...

看你前面的描述
我以为是抢劫案
什么可疑车辆
之后又一巴掌,惊吓
再讀一遍
误会误会
哈哈哈

原来是巴掌脸,沒记车牌不懂谁是老板朋友之类
哈哈

小虫 said...

魔女都会被吓倒的啊?!不是你常吓人先的咩? XD

巴掌脸是什么意思啊 XD

凌迟魔女 said...

老don..
哈哈
还好吧

我有个朋友说这篇好好笑
XD


虫虫..
她比我更魔啊(画圈圈〕

巴掌脸就是脸很小
手掌可以盖过脸..XD

敏慧 said...

人家爱潜水吗。。。
呵呵。。。。。
你还不是一样爱潜水,。瞪==

凌迟魔女 said...

我懒打字嘛..(小声)

发白日梦^^ said...

上N次遇到中学朋友时,他认不出我,因为我爆肥。。。他差点以为认错人。。。

这次遇见他,他打电话confirm是不是我,因为我恢复《靓仔样》了。。哇哈哈哈!!

有成就感!!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我遇到我朋友的話
我會講很多很多話的說
哈哈

紳褟 said...

哈哈……
你这样说你的朋友啊……
你不怕跟她没朋友做咩??

Wake Up Studio said...

喜欢在路上突然遇到认识的人

那种感觉很好

不过如果遇到有点认识但又忘记名字的人就尴尬了
哈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白日梦..
哈哈
为了让朋友认出
你还是保持身材吧..XD


真人..
我是因人而异滴..XD


紳褟..
开得起玩笑啦..XD


北西八地..
嗯嗯
对啊

有点认识那种
应该是介于陌生人与朋友之间吧..
XD

狂暴の君主 said...

难道就是那个......

会大绝招的那个厚??(流汗)

凌迟魔女 said...


bingo
>.<

0rd1n said...

你是啊宅,躲在家里当然没机会遇到别人啦~

凌迟魔女 said...

我在购物广场工作
哪会是啊宅?

是我朋友躲在家啦..XD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果然很厉害猜东西吧..(骄傲)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有提示
>.<

那只死人banner
换不掉啦

lim said...

你的朋友的眼睛像 剑心 那眼不是很好笑
我有兴趣看哦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就很有杀气啊
XD

她还蛮难约滴
>.<

lim said...

女的竟然会有那种眼睛
有照片看吗?

凌迟魔女 said...

她的照片全都是温柔眼神啦(画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