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午后

阴凉的下午
心不在焉的
准备翘课

最近突然勤奋起来
下午才有课
却早早到学院

正经的恶搞摄影

合力把模特儿
化上血腥妆
摄影完毕
低调的闪走

看着电线安哥的O形嘴
还有假假镇定的表情
窃笑
讲师震惊的表情
窃笑
院长的倒抽一口气
呃..
内伤了啦
>.<
.
还有路人甲乙丙丁
.
对了
主题是暴力与虐待
.
表问我照片
免得他告我侵犯肖像权
.
.
有点后悔作了翘课的决定
居然被拐去凉凉的散步到大树脚
喝茶
.
干嘛我要酱提议啊
>.< .
.
.
.

.
奉上与楼下的帖同时间拍下的诡异照一张
.
主题是自虐
XD

23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发现你写格文的方式像在写rap~~

雅雅 said...

rap??
rap几句来听下~

XD

想象着那些照片会是怎样的……
……
……
……
……

歪歪 aka Kay said...

血腥妝?會花到很逼真嗎?
感覺很可怕

Nate River said...

看着电线安哥的O形嘴
还有假假镇定的表情
窃笑
讲师震惊的表情
窃笑
院长的倒抽一口气
呃..
内伤了啦
>.<

... ...

无言飞过
赫赫赫赫

我还以为是那张背后照。。(画圈圈)
搞到人家没食欲可吧赫赫赫

说起来
这张诡异娃娃照还真诡异
(颤抖)

小虫 said...

眼睛大到我想插一下咯!哈哈 XD

凌迟魔女 said...

hot on..
还好吧
顺口就好
XD


雅雅..
舌头和舌环会打架啦
= =

很黄很暴力
XD


歪歪..
还好啦
XD


nate river..
哪来的背后照
= =

有拍恐怖片的潜质
XD


虫虫..
什么嘛
= =

十六 Keaton said...

血腥装啊
那些血是用假血吗?

lim said...

是咯。。我看可以拿来rap的了
我刚刚rap了一下
很顺口下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就颜料啊
XD


成成哥~~~~
还要加yoyo check it up手势
= =

阿夢 said...

这照片把眼睛拍的很美。。
确定是自虐吗?
不感觉的?

狂暴の君主 said...

那张照片的主题是

《白鬼夜行之鬼娃娃花子》吧?

名字好长..>.<

*~店长~* said...

把眼睛撑得大大的是自虐的一种?
嘻嘻... @__@

凌迟魔女 said...

阿mon..
这张不算自虐吧
就趁空档的时候拍滴
= =


乌龟暴..
嗯嗯
够力长的说
= =


店长..

楼下那张才是
这张只是同时间拍
主题是恐怖诡异照
XD

Amylia Chan said...

看看你的图图
看看偶的图图

嗯,师尊比较自虐点!XD

Qoo said...

很cool的主题
我蛮喜欢的

singing maniac said...

喜欢你的照片...我觉得有点诡异...不自虐啦...

♥ Dαphïηə ♥ said...

第一次进来~
mm的眼睛好大好漂亮哦!
不会自虐啦~
有神秘的感觉~

凯尔文 said...

诡异照不够看啦!!!
给我放多多放多多!!! XD

凌迟魔女 said...

徒儿..

还好吧
= =


Qoo..
很好玩的说
XD


Qmiao..

这张其实是诡异照啦
= =


dolphine..
还好啦

要常来坐哦
XD


小名..
懒惰放的说
XD

本本 Jasper said...

这个大头照蛮可爱一下!!
眼睛大大!

凌迟魔女 said...

本本..
这要感谢化妆品发明者
XD


只不过
这张是诡异照啦
哪来的可爱
>.<

Ivan Liaw said...

wow!
很棒的饶舌感~
wow!
很棒的妆,
我想难免会倒抽一口气,

因为这个叫魅力!

凌迟魔女 said...

wow!
看来要用心学吉他作曲鸟
wow!
那照片不是当天的妆
不过魅力倒有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