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任务

继续
未完成的任务

被朋友抓去做模特
已很猫的脸
这下名副其实的说



很妖的说
这里不会有道士吧
表收我哦(单眨眼)
XD

猫样吓坏人
勉为其难的ps鸟上半段


这是朋友的



古代美女
XD


匆促之下拍滴



塔罗神婆
==

发现我班原来每个都是美女的说
名花有主
别打她们的主意厚


来张终极滴



有人企图谋杀我们的'美女'(指黑黑的不明物体)

我班唯一的男生(指中间)
被我们恶搞成酱

笑得嘴好酸的说


猫得很彻底
多了名'美女'
刚好院长领了准junior..
还有家长
来参观studio
希望表吓坏她才好







嘴角上扬45*

36 comments:

AliVe said...

哇..
马来西亚第一名模?
哈哈!!!
来拿签名的...
XD

luna said...

喵呜
不要ps嘛XD

Mitch Tay said...

哈!还真的很猫女以下~呵呵!

雅雅 said...

猫精吗?
还是猫妖?

XD

十六 Keaton said...

覺得還是你最好看
有潛質當全馬最top的model
打敗ambei chia
紅過林志玲
哈哈

*~店长~* said...

当当当!我来收妖的!XD
你的男同学打扮成这样,很恶的说!
吐了...

jordan said...

妳的男同学...=.="

很妖~~我觉得很冷艳...

vcwanyi said...

你当猫还挺适合的
有猫味~哈哈
而且你还那么瘦~只有猫最适合了~
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雖然我怕貓,
可是你的貓妝沒嚇到我XD

Vin vin said...

真得要成为名模了!
你在那一间读?

小虫 said...

哇哈哈!猫脸~~!!

哇!那男的吓到咯!
不可以打他们主意,可以打你的吧!!

小彭 said...

呵呵,我可是人家的咖啡猫~不知道我应该要怎么画猫脸咧? XD

Chi Leong said...

猫和神婆画到不错

狂暴の君主 said...

为什么那个人妖的肚子有玻璃纸的?

Anonymous said...

我倒觉得你的最好看叻!!
真的!

凌迟魔女 said...

alive..
呵呵
签名的是明星吧
XD


luna..
ps鸟比较美嘛
XD


haven..
嗯嗯
XD


雅雅..
是魔猫吧
= =


真人..
哈哈
脚开始离地鸟
XD

凌迟魔女 said...

店长..
你确定要收我?
赫赫

我们是故意滴
赫赫


jordan..
嗯嗯
很妖很冷艳
XD


wanyi..
而且重点是
我还有猫眼
= =


歪歪..
干嘛怕猫啊?
猫咪很可爱的说
XD


vin vin..
我不住sunway
在怡保某学院就读
XD

凌迟魔女 said...

虫虫..
哈哈
还有更18SX的照片没放出来呢
XD

打我主意?
要看你有没这个本事
赫赫


小彭..
咖啡猫
特色是幽默吧
XD


that my goal..
是拍不是画啦
XD


小龟龟..
哪来玻璃纸
= =


jasmine..
呵呵

就比较上镜而已

谢哦
XD

寒雨 said...

喜欢第一张拍摄的效果@.@

凯尔文 said...

说真的我只觉得第一张那只猫很sexy很美罢了。。。其他的。。。不就是普通人化了妆而已嘛~ xD

p/s:表告诉你朋友 呵呵~

本本 Jasper said...

不是很妖啦!第一张如何拍的?用镜子?可是有两个不一样的脸...就算拍两张一样的照片也很难做到哦...因为两张的pose要摆得一样

莹珍 said...

好...正...喔.....!!

凌迟魔女 said...

寒雨..
那个是ps效果吧
= =


小名..
那只猫是我
= =

放心
我朋友暂时还没发现我部落
XD


本本..
可是你老弟说很妖
= =

嗯嗯
其实全部都用镜子
只不过第一张我把上面的猫脸edit鸟
XD

凌迟魔女 said...

绵羊..
那当然
赫赫

小虫 said...

huh?! 更18sx?!!快放出来!! ><"
哈哈!那你认为我有那个本事没 XD

Chi Leong said...

我是指化妆

凌迟魔女 said...

虫虫..
这里很多未成年博客啦

这问题好难答的说
= =


that my goal..
哦哦

其实全都有化妆
不过距离太远不明显
XD

Qoo said...

你的那张猫女很漂亮哦
很有感觉呢!!

Wake Up Studio said...

猫的跟古典的超正点
一看就爱上了。。。

kekekekekkeke

凌迟魔女 said...

Qoo..
谢呢
XD


北西八地..
呵呵
那当然
XD

不过厚
你笑得好奸的说(指)

发白日梦^^ said...

中间那位反串的,太恐怖了!!!
不要那么早出来吓人啦!
哈哈!!

s said...

拍到蛮美的,
至于你那位男性朋友,
呕...

lim said...

最后一个吓死人拉
18sx的照片
谁要找我 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白日梦..
呵呵
可以去拍恐怖片鸟
XD


s..
呃..
干嘛不留下link
= =

哈哈
倒是觉得他好阴公
被我们酱来搞
哇哈哈哈哈


成成哥~~~~~
哪有吓死人啦
你都还在
哈哈

臭鱼
表跟你好鸟
>.<

萤火虫*.* said...

哇~~~
你是来靠仔的......呵呵~~~我知道哦~

凌迟魔女 said...

哪有啦(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