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搬家了
歡迎大家到我新家踩踩
也麻煩大家把我的link換一換
X]

7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已经知道你搬去衣服了。。。
我也在那里申请了,
但我还没开始写。。。
因为我的背景还没弄好噢,
也不会弄

嘿嘿 said...

为什么搬家?
那边好咩?

Jiasheue said...

干嘛搬家呢?

凌迟魔女 said...

yenling..
原來..
html還真的夠力難搞的說
>.<


嘿嘿..
我喜歡那裏的感覺..
XD


snow..
因爲我喜歡那裏的感覺啊
還有那裏的回復留言系統
XD

凯尔文 said...

話說衣服有比Blogspot好嗎?

我還是喜歡Blogspot的感覺呢~

你這裡的魔宮弄得那麼酷那麼漂亮

你捨得搬走哦 。。。

凌迟魔女 said...

那是個人喜好啦
本身比較喜歡衣服的留言系統

我能把這裡弄得漂亮
去到衣服也能
XD

Sam Wong said...

一定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