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胶布

呼~
终于交完鸟全部的功课
代价是
割到手

像我这种使刀高手
竟然都会割到手
= =

赶时间嘛
就蛮+乱来
割到我发蒙真鸟
其实厚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割到滴
大汗

一向都不喜欢胶布这种东西
所以没贴
当了一下下的独臂侠
XDDD

但是厚
当老板知道我割伤鸟手
很大反应滴
拿出个包包 (汗+好奇ing)
然后
拿胶布出来
再拿急诊箱出来
要我消毒+贴胶布

小伤口而已咧

她说
做这一行的
最宝贝的
就是手鸟
所以
算了吧
我还是贴上胶布吧

2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请问哦!
你是做哪行的?

凌迟魔女 said...

我哦
做纹身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