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飞机王

最近厚
好像一直在放人飞机
也放羊
也多鸟个外号
飞机王


从上个月
说要去找慧和ju
到现在
一次都没去过
搞到现在
真的要去鸟
她们还不相信
= =
我想
可能是
放太多次羊鸟

好啦好啦
是我不好
不应该爽爽放你们飞机滴
我还要吃加wasabi滴炒饭
我还要去湖边
我还要听听你们的心事
还要尝尝你的厨艺 (对慧说滴)
虽然毒死的百分点很高
XDDD
慧和ju哦
这次我是说真滴
不信?
望着我的眼睛
电到鸟吗?
XDDDDD

6 comments:

sally^^ said...

還是不要太常放朋友飛機哦~
要不然朋友可能會不信任你哦~
哈哈哈。。

萤火虫*.* said...

哈~~~
你还放羊哦!
真又趣!^^
那是不是要叫放羊王?XP

凌迟魔女 said...

~*靓靓sally =^_^=
嗯嗯
已经得到教训鸟
>.<

~*萤火虫*.*
放羊王哦?
我怕我还没放到
那些羊都被我凌迟死鸟
XDDDDDD

Anonymous said...

雪特..什么飞机先?

Anonymous said...

雪特..什么飞机先?

凌迟魔女 said...

就很正常的飞机啊..
你想要什么飞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