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我没醉~~~~

现在在金宝哦
ju的床上
用着ju的laptop
XDD
ju
还有慧
你们不能说我放你们飞机鸟
XDDD

昨晚喝了点
可是
我真的没醉啦~~~~
真的没有
只是想睡而已
你不可以酱
把我的糗事公告天下滴
何况
我真的没醉啦~~~

扮忧郁
XDDD

好有feel

XDDDD


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张

我拍的嘛

XDDD


ju

还有慧

金宝

还真的蛮好玩滴

我会常来找你们

XDDDD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海边吗?
好美的感觉...
我是说风景...XD

凌迟魔女 said...

没啦
湖边
没礼貌厚
哼~

Anonymous said...

我是说整体都很漂亮...
有酒女那种感觉...XD

凌迟魔女 said...

酒女?
= =

Anonymous said...

或则是刚刚受到感情伤害的感觉..
感觉上 喝完那瓶酒
马上就要跳了...XD

凌迟魔女 said...

= =
没有好不好?
那个是营造气氛啦~~~

lim said...

那个穿黑百衣服的是你?
好美的大腿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恋大腿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