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新形象..XD

星期一要present鸟
要买过formal wear鸟
之前买过一套滴
看显鸟
所以想再买
不能说我败家滴
XDDD
找我前同事陪我去
她听到我说
要买裙的时候
用种质疑的眼神
上下打量我
(我之前那套是西裤来滴)
她不用开口
我就知道她在想什么鸟
什么啦
不可以穿裙的厚?
虽然我知道
好像不太match我的形象
不管啦
要换换形象
明天就去买
XDDDD

7 comments:

sally^^ said...

偶爾改變形象也不錯哦~
哈哈哈。。
你平時都穿褲子,是嗎?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也穿迷你裙
XDD

疯子 said...

hoho~ 我闻到你的女人味了~

凌迟魔女 said...

女人味
= =
我只有酷味而已
XDDDDD

Anonymous said...

也有拉拉味...
爷爷叫我写的..= =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拉拉味哦 (嗅嗅ing)
还真的有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拉拉味哦 (嗅嗅ing)
还真的有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