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蓝(二)

昨天
实在太无聊鸟
没人进我店
网上也没人
就去楼下的水晶店
找前同事
吹下水
XDDD


但是厚
一下到去
就后悔鸟
她们都说
我刚染的冷光蓝
比较像很假的黑
什么啦
明明就是
隐约发出蓝光的玉米嘛
被她们讲成酱
其中一个还说
之前的发色比较衬我
好吧
受到打击鸟
表鸟她们鸟



好像还真的没看到蓝色咧

然后

回到家

发觉

我头发长鸟

XDDDD


绑起来

马尾有酱长鸟

加上刚染的冷光蓝

很黑

看起来

好像中学时期的我

现在穿校服出去

都会有人相信我是中学生咧

狂汗

25 comments:

耀麟 said...

的确看不出什么颜色,呵呵~
你的发型很酷~ XD

凌迟魔女 said...

我的小小心灵受伤鸟
>.<
谢哦~ (羞扭)

萤火虫*.* said...

有颜色吗?

凌迟魔女 said...

有啦~~~
狂汗

阿米 said...

你的蓝色染得比较暗,灯光不足是很难看到的!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下次跑到烈日底下拍一张
XDDD

萤火虫*.* said...

一定是被理发店的人骗了>.<
去跟他们理论!!!
走!!!我陪你去砍他们!!!
XDDD

Janice Ong said...

我也觉得你像中学生啊,不像18岁了。这不好吗?青春一点。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嗯嗯 (磨着刀)

janice
我的小小心灵
更伤了
>.<
不好咧
整天给人叫小妹妹
会崩溃滴

萤火虫*.* said...

带大把点的哦!
嘻嘻.....(尖笑)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表酱激动

尖笑 = =

萤火虫*.* said...

我也是常被人叫小妹妹呢!
那些人的眼睛有问题的>.<
然后我也会炸回他们!
我和他们说我读小学罢了XD
他们就会说:才小学就那么大啦?
然后我就说:所以咯!你们眼睛有问题...
他们:........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阿哈哈哈哈哈 <-狂笑ing
我厚
都懒得否认鸟
最多踩回他几下而已
XDDDD

萤火虫*.* said...

哈~~~
踩他们多多下XDDD
不过哦!
你那张display的照片...
很好看耶!应该会电死很多人XD
还有看起来脸嫩嫩的...
好想十五岁罢了...
或者更小...
XDDDDDDDDDD

萤火虫*.* said...

而且....



一点都不像十八岁....
X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有电到你吗?
XDDDDDD
更小?
不会吧?
崩溃ing

凌迟魔女 said...

喂~
没礼貌
够鸟喔

尖牙露出ing

萤火虫*.* said...

电到一点点啦~~~(羞羞)
可是....

看到今天的....

就没有料...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今天的?
哦哦
不够睡嘛
电力还没补充
XDDD

^柠檬茶走糖^ said...

的确像中学生~~~

凌迟魔女 said...



我..
表写部落鸟
泪奔~

萤火虫*.* said...

哈~~~~~
你不要写啦?
哈~~~~(狂笑)

凌迟魔女 said...

狂笑萤火虫又来鸟
= =

lim said...

现在的颜色还有吗?

凌迟魔女 said...

当然米有鸟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