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同座

刚刚遇到一个老朋友
中一的同座 (记性好好呢 XD)
和她男友行gaigai
她男友还蛮帅的嘛
应该是混血儿吧
我们
是在电梯相遇滴
她下
我上
我看到她
不知怎么的
低下了头 (呃,看路嘛~XD)
而她
很凶的 (还是那么凶 XD)
喊我全名
当场狂汗
没事干嘛酱叫?
其实
想不到她还认得我
因为我和她
只同班过一年
话说回来
还好今天星期一
没什么人
不然真的鱼到淹死咧
XDDDD

37 comments:

阿米 said...

哦~~你的本名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陈美丽...
他的真名...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我也是看到熟人都会低着头(看路)~~
我常以为只有我们会记得别人,别人不会记得我们的!现在发现我错了……对你的同学另眼相看了。

萤火虫*.* said...

她叫你做什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也来了哦!^^

凌迟魔女 said...

阿米
XX哲

狂暴
不好笑
=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嗯嗯
我也是
还真的吓到咧

萤火虫
我全名啦
不是有写吗?
= =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知道你的名字哦...

看自爆魔女的贴就可以看到鸟..XD

阿米 said...

有说等于没说。。。

萤火虫*.* said...

.......
我说她叫你干什么啦!
叫你全名做爽啊!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早就知道你会知道
= =

阿米
羞羞
表告诉你
XDDD

萤火虫
就是叫爽啦
= =

萤火虫*.* said...

那你应该喊回她全名啊!
然后再加一句:旁边那个是什么货色?
XDDDD

Anonymous said...

哈哈...萤火虫,你好吊哦..
接下来还要对着他的男友说 [喂..臭货!吠两声来听听..XDDDDDDDDDDD]

萤火虫*.* said...

哇~~~你更吊耶!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吼了那句之后
我的淑女形象就不保鸟
XDDD

狂暴
我应该会被她海扁
>.<

萤火虫*.* said...

这样才有个性嘛!
X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我比较注重形象
XDDD

萤火虫*.* said...

那个是好形象来的.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你先吼吧
XDDD

Anonymous said...

很狂暴的女生很迷人呢...
好像《功夫》里面的包租婆一样...XDD

凌迟魔女 said...

迷你而已吧?
XDDD

Anonymous said...

哨牙珍也很迷人....(羞扭)

凌迟魔女 said...

怪卡哦
表鸟你
XDDD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我也是很不合逻辑的...XD

凌迟魔女 said...

看得出
可是我觉得你没有正常的时候哦
XDDDD

萤火虫*.* said...

我下次会吼的.
XDDD

我也认同!!!
他得确没有正常的时候...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下次厚?
来不及鸟

啊哈哈哈哈哈 <-狂笑
gv me 5

Anonymous said...

没礼貌...这样很伤人勒..XDDD

凌迟魔女 said...

你的防火墙酱厚
伤不鸟滴
XDDDD

Anonymous said...

可是还是可以震到我的玻璃心..XD

凌迟魔女 said...

碎不鸟
XDDDD

Anonymous said...

裂开鸟。。。XD

凌迟魔女 said...

补回去
XDDDDD

萤火虫*.* said...

Yeah!!! Give u 5^^

凌迟魔女 said...

XDDDDD

萤火虫*.* said...

会裂哦!
今天太阳从北方升起来的吗?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没啦
太阳最多不回家
XDDD

萤火虫*.* said...

哈~~~
所以说咯!
狂暴的心根本不可能裂嘛!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骗小孩滴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