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庞克

昨晚
来鸟个庞克老兄
他粒头哦
真的有够型
明明头发还长过我
却站得起来
明明就是同一个牌子的'网油'(饰发品的一种,念广东)
(表问我为什么知道是同一个牌子..XD)
为什么我和他粒头
相差酱远滴?(扁嘴ing)
他还化鸟很浓下的妆咧
粗眼线
银白色的眼影
还涂唇蜜
比女生还爱美
忘了说
他是来穿嘴环滴
他走后
老板突然说
如果我打扮成酱来上班
一定有很多人
基于
哇,这女生好型哦~进去看下
的心态进来
明明之前她说过
酱打扮的人厚,废材来滴(用睥视的语气)
现在却..
我狂汗
其实厚
还蛮想走庞克路线滴
很型嘛~
XDDD
但是厚
真的很懒每天上班都要化妆咧
尤其是
对很会拖时间的我来说
如果再加上化妆
我上班肯定更迟咧
但是厚
我想
酱一来
云吉的人应该会更多吧
狂汗

24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你要做庞克吸血鬼?
还是
庞克凌迟魔女?
XDDD

凌迟魔女 said...

两个都做
白天庞克凌迟魔女
晚上庞克吸血鬼
XDDD


我想看看我几时会得人格分裂症
狂汗

萤火虫*.* said...

.........<--(无话可说)
=="

耀麟 said...

呵呵,金河那很多这类型的叻~
我也曾经穿过庞克装,但没化妆啦,嘻嘻~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要我做龐克裝的打扮
很難...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在化妝什麼的
化到來
出去shopping的時間都沒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像漫画《NANA》酱厚?还蛮帅的勒..

奇怪..很多人来你的店云吉的咩?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抄我版厚?
= =

小蛋
不是time square比较多啊?
穿庞克装不化妆好像怪怪滴

十六夜真人
嗯嗯
而且还要顾下自己的妆有没掉
逛街的乐趣没鸟
XDD

狂暴
我蛮喜欢nana的
XDD
嗯嗯
好奇嘛

Anonymous said...

靠...又套不到话鸟 = =

凌迟魔女 said...

都说鸟你的机会渺茫鸟
不信邪哦?
XDD

Anonymous said...

我随便一想就有十多招套人话的方法...

慢慢来..XD

凌迟魔女 said...

我随便看看
就看穿鸟你的招式
XDD

Anonymous said...

不要嚣张...
小心露出破绽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怕你厚?
放马过来啊
XDDD

萤火虫*.* said...

对呀!
但不给版费
XDDD

time square有专门卖庞克装的。
我们最喜欢去看那些人的了。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我最喜欢去那里云吉的鸟
XDDD

萤火虫*.* said...

你也是哦?
来干嘛没约我==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我又不是时常去
= =

Unknown said...

好想见识下那个庞可兄。

凌迟魔女 said...

有拍到他照片哦
不方便post上来
XD

Anonymous said...

post上来啦...一天就删不就好了XDDD

凌迟魔女 said...

不想哦
XD

Akira 思胜 said...

是PUNK哦? 什么来的?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有点难解释
不好意思哦
嘻嘻

lim said...

你好...我是运吉公司派来运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