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蓝 (三)

今天
八月
八号
零八年
怎么看
都是个好日子吧?
可是厚
怎么我总是觉得
今天乌云特别多咧?

好吧
说说刚刚的乌云事件
今天厚
我竟然忘了带店的钥匙上班
难怪出门时总是觉得怪怪的
到鸟才发现
对厚
我的钥匙咧?
好虾哦
而且是头很大的那只
不是第一次鸟
call鸟老板
还好老板没骂我
只是反应很大的
哈??!
差点把我耳膜震破
XDDD
我的大头虾症已经好久没复发鸟
今天厚
应该是趁着酱美的日期
酱好的天气
发作起来
小小的作弄我一下下
狂汗

对厚
终于让我拍到张
蓝发滴鸟
XDDD

很蓝吧?

呵呵

表再说没有颜色鸟

不然厚

咬你~~~

XDDD

30 comments:

Janice Ong said...

不要咬我啦,我是有看到颜色,但不是蓝色:P 黑色也是颜色啊。不然,下次你去染浅蓝色啦。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是蓝色
>.<
表啦
我比较喜欢深蓝
XDDD

对厚
忘了
咬你
XDDDD

Anonymous said...

无言...
我好像有看到青色的感觉勒..XD

咬第一楼的,表咬我..XD

凌迟魔女 said...

不管哦
没看到蓝色的就该咬
XDDD

咬你~
赫赫

Anonymous said...

有...蓝...色...(低头+委屈) = =

凌迟魔女 said...

喂~
心不甘
情不愿滴

咬你
XDDD

Anonymous said...

不要...
故事书说,被吸血鬼咬到,会传染的..XD

凌迟魔女 said...

不用我咬,你都变鸟
XDDD

Anonymous said...

没有拉...我还没有你酱嗜血XDDD

凌迟魔女 said...

迟点就会的啦
赫赫

萤火虫*.* said...

说真的.......




真的没有蓝啦~~~~

应该是你拍照技术有问题!!!
不是我们的眼睛!
X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是你们的眼睛有问题啦~~
明明我看到的就是蓝蓝底的

表乱乱怀疑我的拍照技术
咬你
XDDD

HappY LinG said...

怎么我看不到什么颜色的呢?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有色盲,不然一定會看到藍色的。

凌迟魔女 said...

ling ling
明明就有颜色嘛..
>.<

堕天使-祥
色盲都出埋
= =
好吧
就原谅你一次

萤火虫*.* said...

不是你拍照技术问题哦!
那一定是你眼睛有问题...

XDDDDD(跑ing)

凌迟魔女 said...

喂~!
没礼貌厚
做人身攻击厚?

咬你~~(用力滴)

萤火虫*.* said...

我那有人身攻击啦!
明明就是没有看到嘛~~(委屈)

凌迟魔女 said...

那你还赖我的眼睛?
这不是人身攻击厚?

表跟你好鸟

萤火虫*.* sai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诬赖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凌迟魔女 said...

好啦好啦
比魔音更魔的哭声(掩着耳)
很吵捏
再哭
咬你
XDD

萤火虫*.* said...

知道就好
呵呵呵....(尖笑)
XDDDDD

萤火虫*.* said...

知道就好
呵呵呵....(尖笑)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啦
尖笑萤火虫
XDDD

Janice Ong said...

你咬人咬上瘾啦...

我想看到真人有蓝色重要些。
就不要管拍照看不看到啦。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我也觉得
= =
不过
吸血鬼不咬人
还能干嘛咧?

也对厚
XD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照片好好看哦...

凌迟魔女 said...

好像离题鸟
= =

不过
还是谢谢啦
嘻嘻

lim said...

我没有看到颜色
看不到看不到

咬我咯
不怕

凌迟魔女 said...

咬你咬你
狠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