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放假回来
好像每个人都瘦鸟
仪一进来
就看着我说
你瘦鸟
惨鸟
我已经很瘦鸟
现在还更瘦tim
对于她的赞美
我该觉得开心吗?
没啦
其实她去鸟越南回来
也瘦鸟啦
蛮好奇一下
shopping原来可以减肥哦?
原来厚
她吃不惯那里的韩国餐
一天拉五六次
不瘦才怪咧
狂汗
而棋呢
她跑去学跳肚皮舞呢
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她们两个研究着的时候
我说
我也去学
她们愣了下
你都酱瘦鸟
还学肚皮舞哦?
要变排骨哲哦?
也对厚
人家也不想的嘛
就是吃不肥嘛
应该有人要脱鞋丢我鸟
还是表继续好
XDD

中小学放假了厚
来逛街的人也多了
看着稚气的脸孔
穿着胡乱搭配的服装(可能他们有用心去搭配啦,可是我看来却觉得好怪哦,酱没品滴..XD)
心里暗暗偷笑着
我很坏吗?
也没啦
XDDD

33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去越南吃韩国餐? =.=
你朋友好奇怪哦!
我以前也是吃不肥的XP
现在好了^^
不肥不瘦(不要拿鞋丢我XDD)

墮天使 - 祥 said...

有瘦到嗎?放張照片上來看看就知道了。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瘦了啊?
那么要恭喜你了呢...

Anonymous said...

我进来看有没有人脱鞋来丢你的...
好失望的说... = =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她哦
去那里过贵妇般的生活
够享受咧

才懒得丢你
XDD

堕落
都快变排骨鸟

我怕放照片上来
会下到你们
还是表放好
XDD

akira
我没在减肥啦
= =

狂暴
人家那像你
酱喜欢脱鞋
XDD

Anonymous said...

我去人家的家...
我都很有礼貌 有脱鞋的..XDD

凌迟魔女 said...

真乖哦
你妈没白养你
XDDD

Anonymous said...

我来你这里也有脱鞋...
而且都用手拿着的..^^

凌迟魔女 said...

准备熏人厚?
真没礼貌

快闪~

Anonymous said...

没用的...
我的拖鞋会自动瞄人的..XDDD
(高科技勒..)

凌迟魔女 said...

吸血鬼的速度可是快得你的鞋瞄不准的呢..XD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的拖鞋会自爆的...
可以炸毁整个区域..
凭你的速度跑得掉吗..XDDD

凌迟魔女 said...

看小我厚?
趁你拖鞋没爆
把它踢远一点
XDD

Anonymous said...

它还会粘人的......
你踢它一下的时候
它就粘在你的脚了..XD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可怕
我还是乘你还没到
赶快闪
XDD

Anonymous said...

你一一次让握赢呢...
好意外>.. = =

凌迟魔女 said...

好多错字
= =

是太兴奋了吗?
XDDD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呢.....
我要放烟花庆祝了..XDDD

凌迟魔女 said...

要不是我痛到只剩敲键盘的力
才没酱容易让你得逞
= =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痛?
因为最近没有吸血吗?
战斗力降落了..XDD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 =

要找新鲜的血来吸鸟
= =

Anonymous said...

惨了...晚上要躲在家鸟... = =

凌迟魔女 said...

你lolipop来的
都没血吸滴

一只蚂蚁就可以干掉你鸟
XDDD

Anonymous said...

你也好不了我这么多...
没血吸的时候就贫血
然后变成玩具熊..XDDD

凌迟魔女 said...

哪有?
乱乱讲
咬你
XDDD

Jamie Wong said...

我想用穿拖鞋踢你耶~
哈哈 XD

凌迟魔女 said...

你的拖鞋应该没有狂暴滴酱高科技吧?
= =

Anonymous said...

表小看他
他可是大恶魔啊...

凌迟魔女 said...

比得上我吸血鬼吗?<-好嚣张 = =

Anonymous said...

也对...人家是纯种的恶魔
人家比不上你这只参种的..XDDD
魔女+吸血鬼...(汗颜)

凌迟魔女 said...

那里来滴掺种
= =

Jamie Wong said...

哈哈,你们双剑合并我肯定不能赢你们啦XD

凌迟魔女 said...

算你有自知之明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