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开学咯~

开学鸟
人家放假我却开学
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虽然我好歹也放鸟两个礼拜的假
XD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
就像我的心情
很适合赖床
XDD

发觉我还真的很会磨呢
七点多赖床赖到差不多九点
九点就磨到差不多十点才出门
而我的上课时间是九点
XDDD
不过今天没关系啦
回去拿成绩而已
拿鸟就可以走人鸟 ->坚持不认自己是迟到女王 = =
XDD
看了看成绩
还好啦
还有粒苹果
美术史竟然是C+哦(眼珠掉鸟 = =)
比visual comunication还好哦

那个visual comunication最差呢
不出奇啦
反正他的功课
我也没费心机去做
不喜欢那个讲师嘛

坏榜样哦
小朋友表学
XDDD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早上还下雨tim...
很爽的天气...害我赖床到九点多..XDD

Akira 思胜 said...

为什么你开学的哦?
你是读什么的啊?

萤火虫*.* said...

迟到女王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好好睡呢
XDD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广告设计
XDD

萤火虫
= =

LУΞΝ said...

呵呵..
还挺厉害狡辩自己是磨鬼的哟^^
其实我也是好不到哪里去:p

凌迟魔女 said...

哪有狡辩啦
= =


我们一起磨
XDD

Yshui♥ said...

aooo~你好会用鸟~.~ <---讲到怪怪的感觉@@

凌迟魔女 said...

当然
XDD

还真的有点怪
XDDD

Janice Ong said...

没有报告一下读什么?

十六 Keaton said...

是咯...
最近放假
每天睡覺都睡到很爽下...
哈哈

Jamie Wong said...

好多“鸟”飞过哦 XD

Anonymous said...

有一个论坛的人
聊天也很喜欢用鸟的...XDDD
爷爷以前也是那里的人..XDD

凌迟魔女 said...

Janice

就画画东西酱咯
XDD

真人
欠扁哦?

虽然我也爽鸟两个礼拜
= =

大恶魔
还好不是乌鸦
XDD

狂暴
给我link
去那里踩下场
XDD

Anonymous said...

没有用...
她已经没有上来鸟...
忙着chao仔... = =

Unknown said...

别那么懒吧!!!
休息够了就要努力为生活而打拼咯!

Unknown said...

你读广告设计?不是读拉曼吧??
我也是广告设计毕业的叻!

^柠檬茶走糖^ said...

念书的日子让人会懒很多~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哦哦
爷爷好像有说过
XD

天蓬元寿
嗯嗯
但还是很懒散
= =

嗯嗯
不是哦
哦哦
多多指教
XDDD

柠檬茶走糖
嗯嗯
>.<

Anonymous said...

TMD...那个老家伙好像什么都对你说...
好危险..= =

凌迟魔女 said...

哪有
只是不懂他说的和你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而已

你也会写危险这两个字的哦?
XDD

Anonymous said...

大概就是她吧...
当时只有一个女生可以和爷爷一起开黄腔
灌水... = =
我都是被他们教坏的...-_-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是你教坏他们滴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