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DSLR

发觉我迷上鸟DSLR
那是当我拿着数码相机时发觉滴
数码相机那轻薄的机身
拿在手里
好没有实物感
轻轻的
一点重量也没有
好不习惯呢
狂汗
这可是数码相机的好处吧


才一个学期
我就爱上鸟DSLR
虽然它蛮大块衰
可是可以玩的花样可多呢



大白天滴

我拍到鬼鸟

XDDD


猜猜这张拍的是什么?

XDD

很浪漫厚?

XDDD

总结是

DSLR比较好玩

呵呵

它可以调shutter的speed

可以zoom in focal lens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

虽然看起来很复杂

可是却是数码相机所没有滴

虽然那些效果用photoshop就可以弄到鸟

虽然DSLR的价格

对我这种穷学生来说

还蛮贵滴

但是厚

不管鸟

我对它上瘾鸟

我要定它鸟~(呐喊 = =)

要努力存钱鸟~

67 comments:

ys said...

我也希望有一部SLR……

Yshui♥ said...

DSLR万岁鸟!!xD

Akira 思胜 said...

我早就想买DSLR呢, 不过没有足够的钱啊...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想買一架啊...
可是看到價錢..
算了~~

發覺我好沒有志氣
嗚~~

Unknown said...

我也很想拥有一架叻!
在努力筹钱中。。。
你要赞助我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
第一张的那个人...会不会是jujube = =
直觉...

凌迟魔女 said...

弹不完
嗯嗯
找人赞助啦
XDD

大头
嗯嗯
XDDD

akira
现在开始存还来得及
XDD

真人
喂~
你是男生咧
怎么能酱没志气?
赶快存钱买啦
XDDD

天蓬元寿
我还想找你赞助呢
XDDD

狂暴
不是她啦
她都没酱多美国时间陪我到处拍
= =

Anonymous said...

第二张我知道答案...
我表说出来.....XDDDD

凌迟魔女 said...

也没人要你说哦
XDDD

Anonymous said...

你那边是叫人猜猜看啦...(委屈)

凌迟魔女 said...

也对厚
呵呵

知道答案
也不一定要说嘛
= =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是你不对...
快说对不起...赫赫..XD

凌迟魔女 said...

表说
耍赖
XDDD

萤火虫*.* said...

DSLR....
什么来的?
我也要玩啦!>.<
教我嘛~~~

萤火虫*.* said...

我连数码相机都没有.....
可怜~~~

凌迟魔女 said...

DSLR

华语如果没错的话
应该是叫单反相机吧
就是比较专业的相机
有点像狗仔队拿的那种
大大块
大多数都是黑色滴
讲鸟激昂多
口好干
= =

我也没有哦
XDD

萤火虫*.* said...

噢!
那种哦!
我那个有钱的表姐有一架大大块的
我就没有>.<
同人不同命
XDDD

那你用什么拍的?
那张鬼的,你不是在fs放过了吗?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借我老板的DSLR来拍咯
XDD

你要会用才可以滴
拥有却不会用
那买来干嘛?
= =

萤火虫*.* said...

买了就会用的料~~~
XDDD
那我要买数码相机先咯!
XDDD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要买了拿来当狗仔队..XDDD
不要曝光我和钟佳欣的地下情...拜托..XDD

凌迟魔女 said...

钟佳欣
= =

错字连篇哦
XDD

Anonymous said...

我要下载回sogou的拼音了啦...
中文之星用不顺..>.<

凌迟魔女 said...

早就该down鸟
= =

Anonymous said...

不...是被其他的同事手多,del了 = =

凌迟魔女 said...

save进pendrive啦
真笨哦
XDD

Jamie Wong said...

加油加油~
我也在存钱买ipod呢!
哈哈哈

萤火虫*.* said...

钟佳欣= =
谁来的?

凌迟魔女 said...

大恶魔
嗯嗯
一起向钱看
XDD

萤火虫
应该是钟嘉欣吧
= =

凌迟魔女 said...

大恶魔
嗯嗯
一起向钱看
XDD

萤火虫
应该是钟嘉欣吧
= =

萤火虫*.* said...

噢!
他喜欢钟嘉欣哦!
......
谁来的啊?
XDDD
好像有听过,忘记是什么样了.
哈~~~

凌迟魔女 said...

溏心风暴的其中一个主角吧
好像是
港星来滴
选美出身滴
如果没记错
= =

萤火虫*.* said...

噢~
狂暴看中她哦~~

凌迟魔女 said...

应该是吧..
= =

吃醋哦?
XDDD

萤火虫*.* said...

没有啊!
我以为他看中你啊!
你们不是有很多腿的吗?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哪里来的腿
= =

我可是清白滴~

jordan said...

我也迷上了DSLR... 因为digital camera一点手感都没有..

我现在很努力存钱...

Unknown said...

我听到有人叫我的爱人哦!嘉欣。。。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 I also want to buy a DSLR -__-
Saving my hard money now....

Anonymous said...

又打错字了...
天蓬元帅 表跟我抢老婆..XDDD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我也是哦
数码相机感觉很没瘾呢

我也是哦
加油
XDDD

天蓬元寿
怎么大家都喜欢钟嘉欣啊?
= =

令狐冲
原来大家都很迷DSLR呢
呵呵

狂暴
连老婆的名字都可以打错
= =

宿影 said...

第二张照片是拍水沟啊?
我也不懂DSLR,不好意思呢~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酱快猜到鸟
= =

没关系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和他平时都用
老婆老公来称呼的...
名字打错也不能怪我...XD

凌迟魔女 said...

yer
酱肉麻滴
= =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会说这些话... = =
我开始讨厌自己鸟.... = =

凌迟魔女 said...

呵呵
可能是..

表讲完它
吊你瘾
XDDD

Anonymous said...

你的他她就已经足够吊我隐了.. = =

凌迟魔女 said...

也对厚

你的犯罪证据也彼此彼此啦
= =

Unknown said...

狂暴,谁跟你抢老婆啊!
凌迟魔女,美女当然人人爱啦!
之前我的爱人榜首是佘诗曼的,不过老了,就换咯!

Anonymous said...

我的犯罪证据现在只有一篇文章啦..
你的他她应该有很多篇了,好想看.. = =

天蓬元帅
你要咯...
我要换鸟...钟嘉欣已经跟了我1年,我要换别的了...XDD

萤火虫*.* said...

吸血的怎么可能会清白的?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天蓬元寿
也对厚

还真的蛮老鸟
= =

狂暴
换谁啊?
XDD

萤火虫
有听没懂
= =

萤火虫*.* said...

.......=.="
你不是说你很清白的吗?

凌迟魔女 said...

吸血和清白没瓜葛的吧?
= =

萤火虫*.* said...

有啦!
你都吸血了就不清白了.
还有被狂暴传染了哦!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我越来越不明你在说什么鸟
你哪个星球滴?
= =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那些是虫语来的...XDDDD

萤火虫*.* said...

那你们要不要学虫语?
XDD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也对厚

萤火虫
学来好像没用咧
= =

Anonymous said...

虫语很好用的
你没有看电影 - 《虫不知》 吗?

凌迟魔女 said...

就是错过鸟
T.T

TheGodSteals said...

原来你也是DSLR家族的成员哦。。。 欢迎欢迎。。。hehe

凌迟魔女 said...


算是半个啦
XDDD

Anonymous said...

我也开始喜欢上了,因为普通相机拍不到一些我要的effect啊,就不爽咯。

凌迟魔女 said...

还好吧
要努力鸟
>.<

lim said...

第一张拍得时候zoom in 还是向前走?
第二的玩slow shutter speed但是曝光过度了(太白了)
第三张就有水准了'

买canon canon canon
放毒给你

凌迟魔女 said...

水准忽高忽低的说
= =+

买了买了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