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那尾..

抵不过妈滴碎碎念
终于肯去收拾我那被荒废+生草鸟(??!)滴书桌
意外滴
翻出了这个

猜猜这尾鱼拿来干嘛滴..

呵呵

有学书法的人

应该都知道

这个是拿来放毛笔滴

就好像放筷子那样

好久没写鸟

突然很想念

想念以前地狱式的书法训练



刚好妹在写书法(学校滴功课)

手痒痒

加上她一边写

一边碎碎念

顶不顺鸟

抢过来爽爽写下

我可是个好姐姐呢

还帮妹做功课

XDDD

作品

一页是字帖

一页是我写的

分得出哪一页是我写的吗?

呵呵

没写酱久鸟

没想到

功力还在呢

4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右邊那篇妳寫的嗎?

莹珍 said...

我也把票投给右边那张.. (=.=)Y

Janice Ong said...

很明显吧?当然是右边那张是写的啦。

是写得不错...不过是帮妹妹写哦?不要啦~

Akira 思胜 said...

还是觉得左边的是你的咯...

Unknown said...

我说右边那个你是写的~
不得不说,赞!

十六 Keaton said...

右邊那個是你寫的

你的字寫得真是不錯

你可以來我學校任教了
我學校有書法課的~

阿米 said...

右手边的是你写的!
你的字写得很好呢!

Unknown said...

哇!写得不错嘛!我写得就差很多。。。看到都要呕。恐怖的回忆。

Anonymous said...

那块鱼...
写玩书法也可以拿来放筷子..
XDDDDDDDDDD

elcaro said...

我也有学书法,可是不认得那个东西叻。哈哈哈
我的笔都搁在墨砚上的XD

萤火虫*.* said...

全部一看就知道右边那个是你写的....
XDDDDD

很不错啊!
起码比我的美二十倍吧!
我书法很差的,因为没去学啊!
羡慕你*_*

那块鱼可以拿来放筷子哦!
狂暴说的...XDDDD

Anonymous said...

你不必重复我说的话... = =

萤火虫*.* said...

我要重复就重复.
你吹呀~~~

jordan said...

想起我以前写的,好想把它扔去垃圾桶...

hmm..右边的...

凌迟魔女 said...

堕落天使
嗯嗯
酱快就猜到
好没瘾
= =

小白
又是右边哦
= =

Janice
zomok不可以?
我可是个好姐姐呢
XDDD

Akira
唯一的反对票哦
XDD

冰珊
谢咯
XDDD

真人
你学校?
独中哦?
可以考虑下
XDDDD

阿米
怎么你也猜是右边?
= =

不过
谢咯

天蓬元寿
呵呵
谢咯
XDD

狂暴
鱼只喜欢毛笔
不爱筷子滴
XDDD

欧洛格
原来你用墨砚的哦

萤火虫
干嘛拆我台啦
= =

我是被逼滴
练鸟好几年了
也好几年没练鸟

才一天没见
你变鸟跟屁虫哦?
XDDD

狂暴
我站中间
skip你
XDDDD

萤火虫
很懒掺战
skip埋你

jordan
也不用丢啦
留着作纪念也不错
XDDD

怎么好象很容易猜酱滴
90%都猜对鸟
= =

ys said...

我也觉得右边是你写的

Anonymous said...

站中间通常都是被海扁先的...XDD

Jujube said...

很明显是右边。。
喂,那只是鱼来的咩?K型的~~

凌迟魔女 said...

弹不完
又是右边哦?
我没力鸟
= =

狂暴
吸干干你的血看你怎样扁
XDDD

ju
你的艺术细胞跑去那里鸟?
= =

Anonymous said...

我去订制钢铁装...看你咬不咬得下..XDD

凌迟魔女 said...

来不及鸟
赫赫

Anonymous said...

投降可以只吸一半血吗...(闪亮眼)

凌迟魔女 said...

讨价还价厚?

yer
你几时变成酱娘鸟?
= =

Anonymous said...

那里有娘...>.<
我很man好不好>.. = =

凌迟魔女 said...

哪里有man?
明明就很娘
= =

凌迟魔女 said...

jackson
只有一页是我写的啦..
一页是原装滴
= =

Anonymous said...

表酱说啦。。 = =
我除了怕被人说宅,还怕被人说娘..(狂汗)

凌迟魔女 said...

哦哦
抓到痛脚鸟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呃...你也有很多痛脚给我捉的..
赫赫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有吗?(blur鸟)
= =

Anonymous said...

其实是空城计
hong你罢了.. = =

Jujube said...

被弹了 T_____T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就检讨着哪来酱多痛脚
= =

ju
sayang回
表哭

穎子 said...

你的書法很美啊~
我猜你的硬筆一定也不錯。

我最最最討厭些書法的
所以我的字體都很丑

凌迟魔女 said...

硬笔字哦?
还好啦
有机会post上来
XDDD

哦哦
哈哈
应该没关系的吧?
= =

Anonymous said...

不错啦,很厉害啊。

Anonymous said...

不错啦,很厉害啊。

凌迟魔女 said...

那当然咯
XDDDD

lim said...

右边
没想到你的文采不赖
我还以为你只懂欺负人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不露相嘛
赫赫

对啊
我欺负人也是一流滴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