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拉茶VS咖啡

最近爱上了拉茶
几乎每晚都要来一杯
我想
我上瘾了
XDD
其实咖啡和拉茶
我比较喜欢咖啡的香气
可是我的胃承受不鸟咖啡咧
也不知怎么的
喝鸟咖啡
胃部翻搅着
会有种想作呕的感觉
中了咖啡毒吗?
所以嘛
现在才改喝拉茶
不过厚
虽然不能碰咖啡
但咖啡的周边产品
比如蛋糕啦
饼干
总之是咖啡的兄弟我都通杀
嘻嘻
最近厚
我还真的有点反常
不喜欢喝豆奶的我
现在竟然喝着
= =
是因为他吗?
不懂我有没feel错
我好像feel到
feel到..
还是对我有意思..?!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才喝豆奶啊?

Anonymous said...

因为还是小妹妹,还没有断奶XDDDD
不要砍我..XD

萤火虫*.* said...

都说你吃错药咯~~~>.<
XDDD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是吃错药啦..
是忘记看医生..XDDD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嗯嗯

狂暴
你很欠砍厚?
起火ing
赫赫

医生说
我没得医鸟
= =

萤火虫
我还真的吃错药
狂汗

萤火虫*.* said...

可怜咯~~~
没得医
XDDD

Anonymous said...

有得医的...
只是要投胎过..XDDDD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我享受没得医啊
怎样?
XDD

狂暴
我不想医哦
XDD

Jamie Wong said...

咖啡和茶我都喜欢喝~ ^^
我以为喝了会精神振奋,
没想到我是那种喝完
就直接躺下去倒头就睡滴!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也好过我
喝下去会晕眩一下下滴
可能之前一直酗咖啡吧
= =

lim said...

我也很喜欢喝tea
不过要华人的
mamak的太甜了

凌迟魔女 said...

呵呵
现在我都喝咖啡鸟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