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毛毛的

补发
糖果色的衣服
XDD
粉红色
还有浅浅的青蓝色
真的觉得
最近的我
好反常呢
正常的我
好像不喜欢酱粉粉的颜色吧?

前天老板的朋友
一直在讲鬼故事
发生在卡拉ok房里的
还真的好久没去唱k鸟

发觉
我店的门好恐怖
会反锁滴

昨天
老板的朋友关门时
不小心很用力的推
结果就碰一声咯
过后开门时
怎么拉不动的?
结果发觉
那个锁是在外面的嘛
刚刚老板的朋友用力一碰
就酱锁住鸟
狂汗
原来厚
在店里也是很危险滴
随时会有被反锁的危机

对了
今天七月十四哦
我隔壁的店没开
冷气不知干嘛的超冷
店里也黑黑的
心底毛毛的
不懂干嘛的
今天一直断线
一直断线
断到我还有老板都很meng鸟
在那边乱说话
可能今天七月十四嘛
'那些'阻碍鸟那个line(wireless的嘛)
我说
是咯
很多那些电波嘛
所以才没线
老板还说
死鸟
现在乱讲话
等下今晚我一个人怎么办?
狂汗

28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你做么扮成鬼锁人家在里面?
XDD

这就是糖果色哦?
还以为是整件都是花花绿绿的=.=
这是白色加粉红吧!=.="

头发也看不到什么颜色.
只是发尾看到一点点罢了.
总算看到了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是我被反锁啦
小汗

那个是浅浅的青蓝色
青蓝色~!
中汗

我好像觉得我头发快要变回之前染的金黄色鸟
有一次还有点点的眼花
居然看到自己的头发是灰色的
狂汗

萤火虫*.* said...

我这里也是一直断线==
太猛了!!!

灰色是发霉料~~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好恐怖
可是我却还讲鬼故事


哪里有啦
灰色也很美滴
我下一个目标是染灰色
XDD

萤火虫*.* said...

发霉料的吸血鬼~~~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吼~!
哪有?
灰色很型的咧..XD

萤火虫*.* said...

你又吃错药了~~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哪有?
乱乱讲
咬你
XDDDDD

阿米 said...

你不讲我还真的是不知道今天是7月14呢!你要自己保重哦!

从照片看,衣服很适合你啊!青春洋溢呢!^^

十六 Keaton said...

我覺得你老闆比較猛
一直說那麼恐怖的話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你不要乱乱说话呢...
要小心为妙呢...

small-ugly said...

我也喜欢粉色。

哈哈哈。

萤火虫*.* said...

炸你
XDDD

Anonymous said...

糖果色...
和我想象中的差好远.. = =

PS:吸血鬼竟然怕鬼..XDDD

Anonymous said...

糖果色...
和我想象中的差好远.. = =

PS:吸血鬼竟然怕鬼..XDDD

凌迟魔女 said...

阿米
因为我妈有拜拜嘛

谢咯
XDD

真人
嗯嗯
其实我也很猛滴
XDD

akira
不说都说了
>.<

小丑
男生喜欢粉色?!
好像怪怪的
XDD

萤火虫
凌迟你
XDD

狂暴
你想象中的是怎样的啊?
我没啦
哪有怕?
XDD

萤火虫*.* said...

对哦!
做么吸血鬼竟然怕鬼的?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我没有怕好不好?
= =

萤火虫*.* said...

"心底毛毛的"就是怕了咯~~~
你不要假了啦~~
X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只是那一瞬间而已啦
= =

萤火虫*.* said...

一粒米不是米啊?
所以那一瞬间也是怕.
是就是!!!
解释就是掩饰.
XDD

凌迟魔女 said...

酱凶干嘛?
怕怕(抱头)

萤火虫*.* said...

好啦!sayang你...(呕....)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恶
呕~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糖果的颜色穿起来好像礼物纸酱的.. = =
萤火虫...我也要sayang...XDDDD

凌迟魔女 said...

果然是标准的宅男
XDDD

表砍我
XDD

Anonymous said...

没有标准好不好.. = =
我开始有点杀意了....
xiang xiang~(磨刀声)

PS:磨刀声我不懂怎么形容.. - -0

凌迟魔女 said...

讲中鸟厚??
XDDD

难怪你这个磨刀声怪怪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