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拒绝了他..
.
朋友都说
我好狠心
..
我也没有很好受
只是
对不起自己的事
我干不出
>.<
够力的是
B君竟然说
还好我没追你..
什么鸟话来滴?
他应该
吓坏了吧?
哈哈
.
那天
好久不见的他
突然msn敲我说
........
傻掉
.
好吧
是我神经大条
好吧
该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好吧..
..
好吧..
...
.
好吧..
下星期六见
.
突然想起
那天莹说
你酱挑
难怪会没有男朋友
凸 >.< 凸
.
想在这里
告诉只看不回的她说
半斤八两
表再亏我鸟
>.<

4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既然已經決定﹐就不用理別人說什麼了~~幸福是你自己爭取的~~

Unknown said...

哇!!!好多追求者哦!!!
你还年轻慢慢挑吧!
不过别应了一句福建话说:
‘选来选去,选到一粒臭龙眼’。
如果老了还找不到男友不用紧,
我将来的‘叔公屋’隔壁留块地给你当‘姑婆屋’。
XDDDDDDDDD

楚留香 said...

会画画的人,想来也应该会选。。。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蛮多选择的嘛...

jordan said...

hmm~~妳也挺狠的喔~~ 但还年轻还有选择...慢慢来吧...

黑女人 said...

感情的事,
最重要过得了自己那关先嘛,
不用勉强,
何况你还这么青春无敌啊!^^

紳褟 said...

感情的事,不能勉强
而且别人也不便插手^^

Janice Ong said...

哟~迟迟拒绝人哪..

嗯,你有你的想法。
跟随自己是最好的。

挺你~

jillwong said...

在犹豫着要不要留言嘞~
最后还是留了……
感情事很难说得嘛~
最重要还是跟着自己的‘心’去做决定……
无论是好是坏,持己之见准没错!

Cyril Fong said...

什么朋友来得!!
这样说你!!

凌迟魔女 said...

jeff@yifong..
嗯嗯
我要的幸福
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XDD

天蓬元寿..
怎么感觉上你好像在咒我?
>.<

楚留香..
知音哦..
XDDD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还好吧..
XDD

jordan..
你也觉得我狠哦?
>.<

哈哈
是哦..
XDD

黑女人..
嗯嗯..(用力点头)

凌迟魔女 said...

紳褟..
嗯嗯
感情是很私人的事
XDDD

janice..
还好你没说我好狠心
XDD

jill..
怎么酱挣扎呢?
有话想说
就大声地说出来吧
XDDDD

嗯嗯
自己的感觉最重要呢
XDDDDDD

fong hoe kit..
冷静..
冷静....

他只是开开玩笑而已..
>.<

雅雅 said...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哈!

Anonymous said...

在想着你到底喜欢怎么样的人。
哈哈…

Janice Ong said...

嗯嗯,我也在想着她到底喜欢怎么样的人...哈哈

0rd1n said...

为什么这么骄傲?哈哈~

对啦,其实还是看感觉啦,感觉对了,神猪也变帅哥,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A君...

默哀3秒...阿门..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对啊
或许有一天..
会有个某人来改变这句话..

东东..
这个嘛..
你还是表浪费时间好了
XDDDD

janice..
我想
你还是直接看到我和谁在一起比较好
X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海贼..
没有啦..

情人眼里出西施..
XDDD

死闹钟..
从一开始
他就出局鸟..
赫赫

冬凡 said...

可以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不多。
可以向自己不要的人说不,也不多。
很多人说,某某对你很好,为什么拒绝。
可是,就因为对我好就要接受吗?
那么,我情愿你不曾对我好。
这样,我们还是朋友。

挑?不是
只是宁缺勿滥

Janice Ong said...

哇,还直接看哦。
好啊,那你记得放上来给我看哦。

凌迟魔女 said...

冬凡..
你说出鸟我的心声呢
知己难寻
>.<

janice..
好啊
等我找到先
赫赫

Jess Tang said...

年轻时慢慢挑没关系,不用看到别人有就心急找一个。

不过看你倒也不怎么心急的样子。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被你看穿鸟
>.<

艾莉~エリ said...

同意楼上所说

要是不想找,根本不拥急

找到又如何?

要是因为别人两句话,就打乱了本意

那真的很不“女生”

女生像你酱cool的态度才值得被尊重

人生漫漫长,你能够为多少个过客而活呢?

Cethini said...

敢爱敢不爱

:': sweeney珊 :': said...

现在还能挑。。
到三十大关时就不能挑了。。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ellie_pi..
你说出鸟我的心声(崇拜的眼神)

cethini..
要爱就爱吧
XDDD

sweeney珊..
你是在咒我吗?

我表啦
>.<

HappY LinG said...

别人说的不重要啊!最重要是你自己的感觉。。
难道要你接受一个你没有感觉的人做你男朋友吗?是我的话,真地做不到!我支持你!!

Mitch Tay said...

又是一个很恐怖的部落客!
竟然能累积80++的comment~佩服!!!!!

lAiyINn said...

不回你是为你好啦。。。
你酱忙。。。
叫你不要酱衰的啦。。。
人家盲了才追你的嘛。。。
还要嫌弃人家噢。。。
坏咯你。。。
哇哈哈哈哈。。。

elcaro said...

我也是没有男朋友XD(废话,我又不搞断背,当然没有啦。)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天啊,这里的留言实在是hito到爆!
为什么会对不起自己?

凌迟魔女 said...

ling ling..
对啊
就是接受不鸟

谢哦
^^

kimichii..
那里啦..
XDD

我也没有很恐怖
>.<

莹..
再忙都好
你的留言
我还是会看滴

你终于留言鸟
好感动呢

如果接受他的话
我也一起盲鸟
我表~~
>.<

凌迟魔女 said...

欧洛格..
嗯嗯..
你有女朋友(指)..
XPpPpP

滑翔翼..
什么是hito到爆?
>.<


觉得
很委屈自己啊
XDDDD

Wang Xiong said...

经过~发呆

凌迟魔女 said...

干嘛是发呆?
>.<

Jamie Wong said...

do re mi fa so~
so fa me re do~
选来选去都是一样的~
最重要的是感觉要对到!

凌迟魔女 said...

那里一样啦
>.<

感觉都不一样嘛
XDDDD

RORO said...

呵呵~路过支持支持哦

凌迟魔女 said...

roro..
谢谢支持哦
XDDD

萤火虫*.* said...

你拒绝了哪一个?
为他默哀两秒钟~~~
可怜的孩子~~
XDDD

Anonymous said...

要找,当然是找自己也喜欢的~ =)

凌迟魔女 said...

臭虫..
死小孩咯
XDDD

什么嘛
>.<

sky..
嗯嗯(用力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