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忘了
是什么时候
开始写日记
只记得
当时
是为了记下
和某某一起的时光而写
那是中学时期
最开心的一年
也忘了是怎么捱过接下来
那苦哈哈的三年
有点佩服自己
.
昨天的午餐
虾面+凉粉咖啡
不懂咖啡为什么要加凉粉
但还是点了
.
睡不着
凉粉咖啡 ->嫌疑
(我很少喝咖啡却睡不着滴)
翻开日记
字迹越来越潦草了
也好
别人想偷看都没门呢
还好我还看得懂
得空再post我的字迹上来吧
呵呵
.
我写日记的方式
还蛮随兴滴
兴致来了
就写在纸上
随手就夹在书里
还记得以前
很喜欢夹在课本里
小说里
抽屉里
甚至衣柜(最近发现鸟一张 = =)
好危险的感觉
好有寻宝的感觉
@_@
不过
现在都收集在file里了
.
发觉
曾经觉得很重要的东西
原来现在已不记得了
如果不是日记
我想
再也想不起来了
反而没写进日记的
一直都记得
一直记得
我放你的飞机

30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在不久前開始了我寫部落的生活。。
雖然 有時懶到無語
雖然 有時累到半死
雖然 有時腦袋空空
但還是。。一直的寫下去﹐希望可以堅持吧~~

Akira 思胜 said...

写部落格可以记载很多东西的...
要坚持写下去哦...

Janice Ong said...

“某某”是谁?呵呵

迟迟,我觉得你最近写的东西我比较看得懂了,刚刚认识你的时候厚,我读不懂你的语言 =.=

是你变老了吗?呵呵
还是我变年轻了?哈哈

绮绮 ♥ said...

我以前也是有写日记的咯~
那些都是以前很青涩的回忆~:)

Unknown said...

我写日记真的很看心情~
怎样都没有天天写日记的习惯~

vcwanyi said...

咖啡+凉粉?hur?能喝的哦?不会怪怪的咩?
那个...我的日记是习惯在上课不专心的时候写...都是写在笔记本里,哈哈。幸亏老师没检查我的东西=.=

幸运猪 said...

不要忘记猪就好!哈哈哈!

Yshui♥ said...

喜欢你写的最后一段@@

花木兰 said...

写日记很好,不过要好好收藏。。

Wooby 无比(膏) said...

哈哈哈~
所以说我是小甜甜,你是老甜甜~
应该要认老了你。

凌迟魔女 said...

jeff@yifong..
哦哦
写部落
有时真的要看心情
XDD

akira..
嗯嗯
还可以认识很多人呢
XDD

janice..
那是你被我同化鸟
赫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琦琦..
那你现在都没写鸟厚?

冰珊..
我也是哦
XDD

wangyi..
还好吧
满嘴都是咖啡味
= =

向你老师爆料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猪猪..
怎么会忘记你
XDD

大头..
其实
那才是重点
XDDD

花木兰..
还是比较喜欢叫你老查某..
嗯嗯
目前还没有发生意外
XDD

ooby..
那里来的小甜甜?
= =

Anonymous said...

哈 你怎么坚持不告诉我啊?讨厌

对了 那天…
没有吓到你吧?
情绪突然恶化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没有坚持啦
是不知该从何说起
而且..


大部分我都忘光光鸟(小声)

没啦
了解你的心情

Anonymous said...

哈 好啦
谢谢你啦

Anonymous said...

下次叫萤火虫来你家翻你的衣厨..XDD

凌迟魔女 said...

冬菇..
不用客气..
XDD

死闹钟..
我那天翻完鸟
赫赫

Cyril Fong said...

我也是为了记载过去才开始写blog的。
虽然只是写了2个月多...
好处就是习惯了写日记了。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和我前女友分手了...

幸福王子 said...

好事来的:)

艾莉~エリ said...

我之前也是为别人而写的

走到现在,其实,也要感谢看我部落的人

你也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死闹钟...
我喜欢这个名字..(大指母)

凌迟魔女 said...

fong hoe kit..
哈哈
其实我只是无聊才写部落
XDDD

幸福王子..
嗯嗯
XDDD

ellie_pl..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XDD

死闹钟..
喜欢就好
XDDD

0rd1n said...

我也是把blog当日记来写,希望写下来,以后可以在看回以前的想法,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酱也很不错嘛
XDDDD

LuLu said...

写日记也酱多感触哦~

:P

凌迟魔女 said...

那当然咯
XDDD

jordan said...

我是想写的时候就写...看心情的...

凌迟魔女 said...

我也是哦
不一定天天写
XDD

萤火虫*.* said...

只为了记下和他的时光哦!
干嘛不记下和我的时光?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