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遇巫婆记

昨晚
妹给我说睡前故事
各位看倌
快准备爆米花吧~XD

《被巫婆抓记》

作俑者 : 巫婆一只(其实是她校的副校长)
受害者 : 我亲爱的妹
时间 : 天还没亮的早上..
地点 : 很巧的在巫婆室前(其实是副校长室)

天还没亮的早上
还没回魂的妹走在校园里..
其实该考的都考完鸟
也不懂她还去学校干嘛
没错,
我是鼓吹逃学的坏姐姐..赫赫

正在开门的巫婆副校长
叫住了她
把裙扣扣上
她说

还在游魂的妹在她喊了第二次才听到
边走边扣上裙扣

很小事而已对吧?

下一秒
妹就被叫进副校长室鸟
= =

一直训话说
我不喜欢你的态度
没礼貌
blablabla..

七早八早的
对一个还没回魂的脑袋来说
被巫婆抓住来训话
绝对够力头痛

我怀疑她不是亲戚到访
就是想弥补她那受损的面子的说..

过后她竟然扬言说要妹停学

小事一桩要停学?
校里坏学生多的很
怎么不把她们统统停学?

想当年我也没严重到要停学的说

把妹惹哭了
还惊动小笼包(校长,戏称小笼包)过来关心一下
她还无动于衷的说
要call家长来鸟
还假假的翻开联络簿拿起话筒..
结果妹回到家
问妈有没接过学校的电话
答案是没有


什么鸟副校长嘛
根本就是恐吓
根本就是面子问题
根本就是坏巫婆一只
我告诉妹说
把家长的号码换成我的
到时候看我怎样恶整她
赫赫

可是
妹说
gantung sekolah不是退学咩?
她就是以为退学所以才哭
orz
很够力
她果然不是普通的大头

告诉妹
以后要准备苹果
以备不时之需
赫赫赫赫

5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写到很好笑啦...

Anonymous said...

gantung 而已哦?
我也被gantung过啦。。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有笑到就好
XDDD

神..
你这只冒牌神
还不现出原形来?
赫赫

黑女人 said...

你妹还真是可爱到~
gantung liao,
明天就不用去上学了啦,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还没gantung啦
那只巫婆恐吓而已(气)

chimin said...

酱都要gantung?
酱你妹的学校应该很少人去上课
都被gantung完了

Unknown said...

去教育处告她啦!!!
也许是她更年期到了而没地方发泄。。。
所以就发现在你妹身上。

Shahrizal said...

呵呵,巫婆。哇咔咔。
突然想起了小学。。。

Linus said...

你很会篇故事哦!
我下次将我跟公司老板吵架的故事说给你听!
那你就帮我篇成与老妖怪的生死战!
啪啪啪啪!还不错的说!哈哈哈哈!

lAiyINn said...

那个副校长是谁???
我变态的母校。。。。怎么变更变态了啦??
幸好我毕业得早。。。。
感谢上天保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rdan said...

=.="无言...

AZ said...

哈哈,
误解了gantung sekolah的意思呢,
你妹被巫婆弄哭了呢~

莹珍 said...

小题大作的副校长...
很会恐吓人..难道是巫婆转世?! oO?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只巫婆﹐那麼會恐嚇﹖那魔女恐嚇回她啦﹗﹗

0rd1n said...

白痴的副校长,他这样做不是更没面子,讲call又不敢call,哈哈哈~

但是,还真的是小事一桩~

紳褟 said...

那位副校长玩恐吓哦

可以去告她的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是个好姐姐。
是我都不管我妹的。

TheGodSteals said...

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小孩都不放过。。。 老姑婆就是老姑婆。。。 阿应该是老巫婆。。。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欺负西瓜眼的女生..>.<
赫赫..

ys said...

这种教育工作者
越来越没质素了
个个拿去打靶吧
令妹
这种学校不读也罢

elcaro said...

酱就妳妹不对啦~

明知巫婆最大的嗜好就是嫉妒美女
明知巫婆最大的兴趣就是打压美色
明知巫婆最大的专长就是欺压善良

偏偏就是要不小心被巫婆看到小小性感,惹起人家的嫉火不止,还要无视人家的打压,

妳自己说啦……是不是死罪?

gantung sekolah都是是小事了……
都不知道会不会陆续有来,随时把小妹变成青蛙都不止叻。

下次拍游魂片就游远一点吧。

楚留香 said...

我上学时,gantung过自己不上学,工作是却是被公司suspend过,这可不是自己愿意的。

凌迟魔女 said...

chimin..
对啊

可是奇怪的是
像我酱坏的却没被gantung哦
XDDD

天蓬元寿
有我在就够鸟

恶搞到她生不如死
赫赫赫赫

shahrizal..
你的小学老师也是巫婆哦?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linus..
很期待你的老妖怪生死战呢
赫赫赫赫

那是因为..
平时吹水多
XDDD

莹..
Pn.Toh..
对啊
不过厚
如果她遇上的是我
她就死定鸟
赫赫赫赫

jordan..
是因为巫婆的恶行而无言吗?
>.<

tchuen..
对啊
那只死巫婆
>.<

凌迟魔女 said...

纯纯..
很想扁她对吧?
那就
赞助苹果吧
要红的哦
赫赫赫

jeff@yifong..
我打算拿苹果淹死她的说
赫赫赫赫

海贼..
对啊

打从心底瞧不起她的说

紳褟
拿苹果砸死她
赫赫

<------恐吓我妹的下场

凌迟魔女 said...

匿名..
我是看不过眼的说

我和妹的感情很好的说
XDDD

thegodsteals..
对啊
死巫婆
抓起来绑在十字架
一把火烧死她
赫赫赫赫

超不准时的死闹钟..
干嘛你要赫赫笑?
yer..

凌迟魔女 said...

弹不完..
正有此意呢
XDDD

欧洛格..
明明就是那只死巫婆心理变态
看什么都不顺眼的说

好啦好啦
下次会避开地雷区

楚留香..
我嘛是一样
逃学王呢
XDDD

敏慧 said...

哪一个副校长啊?
你妹当衰。。。以前的我们也没这样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副校长就是酱

下次你要好好整她哦 XD

凌迟魔女 said...

慧..
Pn toh咯
对啊

现在的副校长越来越变态鸟
yer..

oms..
你是在怂恿我整她吗?
赫赫赫赫

Mitch Tay said...

哈哈!奇怪,为什么老师们只吃苹果的?

凌迟魔女 said...

不是吃苹果
而是被苹果砸
赫赫

choonhong said...

那个副校长因该是无聊没事做?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幸虧我學校的老師不會這樣的
是我的話
我會想拿榴慩往恐嚇我的人丟下去

我給我學校家裡的電話號碼是亂寫的(自己沒有記電話號碼的習慣)
媽媽的手機號碼也是填寫我的手機號碼
所以學校除了寄信
就沒有辦法可以聯絡我家人
如果我在學校有什麼冬瓜豆腐
到時我想我會死定了

哈哈

敏慧 said...

可是pn toh 很好人的啊,
你妹当衰,在他心情不好惹倒塌

雨夜小鬼 said...

快SPM了,大家都摇着屁股走出校门去Mamak档。
快毕业是好事的说。
(很想讲你妹妹像Digi里那广告的形容词,
"哎哟!!真是可爱到.........")

HappY LinG said...

你妹妹很可爱哦!!

vcwanyi said...

哇...那个副校长很够力...我同意你说的...她的亲戚到...情绪极度不稳定
刚巧...你妹就成了第一个受害者~

Jonathan said...

hhaa,,,ur sister is so cute!!!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宿影 said...

哈,小事也gantung,真是无聊的巫婆~

凌迟魔女 said...

choonhong..
对啊
>.<

真人..
你都做好防范措施鸟呢(大拇指)
寄信的话要好几天吧?
你还有时间准备
XDDD

慧..
好你大头啦
亲戚到访还不是巫婆一个
XDDDDD

小鬼..
还没放照片已经很可爱鸟
放鸟照片不就电死人??!

呃..
我妹刚考完PMR而已
XDDD

凌迟魔女 said...

lingling..
被欺负也可爱?
= =

wanyi..
对啊


拿苹果砸她
赫赫

johnhoon..
my sis cute oni i din cute la??
>.<

luckly u nt sying cn v mk luv..
wakaka

宿影..
对啊
小题大作

ƒörèvër HL said...

最讨厌这种人,只会恐吓。
其实应该把事情闹大打,给他没有完面子!谁叫他酱爱面子?呵呵

为什么要苹果?^^


蕾蕾~

凌迟魔女 said...

对啊
我也是酱想

苹果丢巫婆
XDDDD

敏慧 said...

我的头很好。。。
谢谢关心。。。。
可是他是个月经巫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月经巫婆
@_@
好够力的名字

那ChinChin呢?
赫赫

敏慧 said...

chin chin
你是说pn.chin对吧?
别说到那么玄吗?
我已经很久没回去了啦

Puddingsnow ♥ said...

那副校长应该是更年期到了|||这样就gantung sekolah,变态

大笨猫 said...

裙子没扣就要停学?
我想这个巫婆应该是有过裙子没扣然后在众人面前滑下来的阴影吧?

H@Zel said...

那个巫婆很kanasai ><**

萤火虫*.* said...

把家长的号码换成你的,我看那巫婆副校长会死得很惨...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