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爱上醋
那酸酸的味道

欲摆不能

承认
其实
我占有欲很强

如逢雷击



我还未败

4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爱上醋?
你恋爱了哦?
嘻嘻...

Anonymous said...

不要爱我啦。我们不可能的

艾莉~エリ said...

怎么感到酸酸的感觉?

你好像吃者醋哦

ermm....

黑女人 said...

真的..恋爱了??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没有
>.<

就是酱才糟糕
>.<

神..
想得美
躲你唯恐不及
赫赫

ellie_pi
你ermm什么?
>.<

黑女人..
比恋爱更糟糕
>.<

Linus said...

怕怕!女人吃醋时是最可怕的!
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怕厚?
还不快逃?
赫赫

那里可怕啦
倒听说过
某某说
女人吃醋最可爱
XDDDD

我还是女孩啦
>.<

Anonymous said...

醋?醋能美容。。醋也是最佳调味料。。。

ys said...

好一个
吃醋的女孩
占有欲
强过雷吗

凌迟魔女 said...

猫女侠..
对啊
很喜欢酸酸的感觉呢

弹不完..
应该吧
>.<

jordan said...

如果不是恋爱...酱有是什么???

雅雅 said...

真是糟糕!
IQ越来越低了……
我收不到你再说什么……

醋?
最近很少吃醋了……
快要忘记那感觉了……

0rd1n said...

难道是狂暴在外面乱来?
太过分了,等我一下,我拿海贼刀去砍他~

紳褟 said...

哈哈……
你爱吃醋啊??

Ouch said...

吃醋的女人很可愛;
吃醋的男人更可愛。

哈哈哈~~~

Jonathan said...

Ha,are you jeolous?
Oh~just kidding!

Anonymous said...

海贼...
你不要乱来,我叫七武海抓你...XDD



雷击过后..

会有雨吗?

Jamie Wong said...

难道是有暗恋的对象吗?
可是他又有对象?
呵呵,所以你才爱上这味道吗?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呃..
等我搞懂了再告诉你
>.<

雅雅..
没关系
就是不想有人懂
>.<

海贼..
干嘛扯到狂暴?
>.<

紳褟
还好吧
>.<

魔女..
男人吃起醋来可怕得很
>.<

johnhoon..
i dno..
>.<

狂暴..
谁说雷之后一定要有雨?
yer..

大恶魔..
不是啦..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吃醋吗? XD

凌迟魔女 said...

我发誓
没有~~
>.<

choonhong said...


我还未败 ??

凌迟魔女 said...



字面上的意思
XDDD

Anonymous said...

哦哦!字面上的意思~明白!

小杰 said...

哇!很重醋的味道!

choonhong said...

。。。还搞不明白,算了

十六 Keaton said...

吃多點醋...
這樣人才會健康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冰之颖..
明白就好
XDDD

小杰..
很酸对吧?
赫赫

coonghong..
不明白没关系啦
下次我写容易消化点的
>.<

真人..
一天一瓶醋
医生远离我
XDDDD

河凯道(和子) said...

魔女啊!!!!
我只是来吃醋!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请你一瓶
XDDD

河凯道(和子) said...

哈哈!谢谢!
来拿醋了..

凌迟魔女 said...


给你
XDDD

河凯道(和子) said...

喝饱了!多谢!

凌迟魔女 said...

不用客气..
XDDD

HappY LinG said...

吃醋了啊?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没有(猛摇头)

Mitch Tay said...

主餐我喜欢咸

甜品我喜欢酸。。
特别吧?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
我也是耶
XDDD

gv me five..
XDDDDD

ƒörèvër HL said...

加油!有毅力的人永远不会失败!^^


蕾蕾~

凌迟魔女 said...

偶素三分钟热度的白羊
>.<

Anonymous said...

很深奥,
还是我智力太低了?==
总之,加油!

大笨猫 said...

醋吃得太多可会消化不良哦~

Anonymous said...

藍色雨:醋吃太多真的會消化不良啊?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sky..
两个都不是
是我太神经鸟
>.<

蓝色雨..
还好吧
XDDD

冰之颖..

会得胃病吧
XDDD

H@Zel said...

其实,很多人的占有欲都很强呢。
大家都希望霸着自己喜欢的人,这很正常吧? ^____________^

萤火虫*.* said...

那种感觉很什么的哦!
明明还没恋爱却在吃醋>.<
心里很不舒服吧!
XDD

lim said...

和你一样
我的占有欲也很强
容易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