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怪力西北冷
店里

不管何时踏进来
这里总是冬天
暖色系的墙壁
没能带予温暖
一扇玻璃门
世界隔两半
突然觉得创造'门'的人很伟大..XD

在这里
时间没有存在感..


突然想起
那天喝茶吹水
突然就说到鬼故事
真人真事呢..

话说
我朋友的妈刚去上海游玩
然后酒店里..

接下来的故事说不成了
不就是酒店见鬼
不就是那只鬼对衣架情有独钟
因为她们只看到衣架在动
也没什么好说的

比较有兴趣的是
另一个朋友
告诉我们
他姐在伦敦的某个图书馆
见到仙女
Orz

我很白痴的问
那个仙女长成怎样?
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的样子?

其实我期待是东方人..XD

只是答案让我失望了



好了
要继续奋斗鸟
还有30%的assignment等着我呢..XD

28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很多人都在中国撞鬼耶~

我的钢琴老师也是~去上海时遇到了~
吓死她了,好几个晚上都靠数绵羊来入眠~
可怜。。。

我也希望仙女是东方人~酱的话我卦后做仙女得probability比较高~

呵呵~

Anonymous said...

努力继续加油!~~

*加油*

Mr Wai said...

做完assignment才想鬼鬼怪怪的事啦。

jordan said...

我不希望会遇到...但我想见下仙女下是什么样子的...

Akira 思胜 said...

魔女, 还不快点去做功课啊?

雅雅 said...

其实,你身边到处都是那些东西……

XD

十六 Keaton said...

不用看仙女啦
有你這個魔女就夠了
哈哈

♥ Jια said...

表讲那些东西 :[
我现在这个时间不适合谈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想要遇见
不管他是东方或西方的啦

Mitch Tay said...

最近很多college生都在忙assignment哦!加油哦!

凌迟魔女 said...

nate river..
可是如果在伦敦看到的是东方脸孔仙女
感觉上有点好笑..XD

听我朋友说
她妈入住的酒店
刚好在南京大屠杀那里的隔壁而已..XD

jasmine..
偶会滴..XD

歪先生..
呃..

我已经忍不住鸟..XD

jordan..
我也很好奇呢..XD

akira..
你好凶哦(泪)

现在只剩下10%左右而已..XD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通常都是我在吓人

赫赫

真人..
仙女和魔女是对头来滴..XD

jiamin3..
现在圣诞节厚
白茫茫的
也冷冷的
明明就很适合说这些啊..XD

oms..
去伦敦图书馆碰碰运气吧..XD

kimichii..
对啊

就快搞定鸟
^^V

PlingChee said...

仙女..
我也想看看~
是那种有翅膀的吗..??
哈!

凌迟魔女 said...

对厚
忘记问他有米有翅膀 >.<

vcwanyi said...

衣架在动就是有鬼?哈哈,说不定那衣架本身就是鬼的化身~
哎哟,怎么酱多assignment啊...害我对college有点恐惧感了~

vcwanyi said...

衣架在动就是有鬼?哈哈,说不定那衣架本身就是鬼的化身~
哎哟,怎么酱多assignment啊...害我对college有点恐惧感了~

vcwanyi said...

衣架在动就是有鬼?哈哈,说不定那衣架本身就是鬼的化身~
哎哟,怎么酱多assignment啊...害我对college有点恐惧感了~

凌迟魔女 said...

密封的房子里
没有风扇没开冷气
只有那间房断电
还不是有鬼厚?

大学也有更多呢..XD

Pik Ling said...

i want to meet 仙女also, i wanna ask her to change me into a pretty girl~haha~

阿Don said...

做玩assignment才上来!呵呵!

答案是西方仙女阿?呵呵

xiao E said...

这么多天没来看你了~~

你又在胡思乱想~~

喷你西瓜汁!!

快去读书!!!

H@Zel said...

见到仙女?

见到仙女??

什么?见到仙女???

太神了!!我也想见一见仙女 XDD

秋@京 said...

仙女可能像外星人酱子眼大大,嘴小小的吧?

凌迟魔女 said...

屁股..
我想
不是每个仙女都有仙棒吧..XD

阿don..
昨天已经干掉它鸟..XD

对啊..XD

西瓜..
我的脑袋不习惯安静..XD

偶读完书鸟啦(委屈+舔西瓜汁..XD)


西西..
见到仙女别忘记要拍照..XD

bluestar..
你是说漫画人物吗?
XD

〤Ecl!5oNz™〤 said...

想太多了... =.=
赶快搞定那30%吧... XD

楚留香 said...

我的文里有几则鬼故事,你有没有拿来讲给人听。。。

凌迟魔女 said...

edison..
我已经搞定鸟..XD

楚留香..
米有哦(内疚样)

AZ said...

说不定留了一个狮子头,
特别的仙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