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一线

无法理解
男生的花心

矛盾的
也无法理解
男生的痴心

花心和痴心
其实
就只有一线之差吧?


会让人变得卑微

现在我相信了



----------------疯癫分割线------------------


终于飙完鸟其中一份assignment
喘口气
上来换换气..XD

快要被搞疯鸟
但奇异的
还很冷静

昨天的补课
和朋友等着巴士的当儿
她一直向我吐苦水
嘴里说的
尽是绝望

抓住她那只'死'字
我冷冷的开口
+手指着马路

你现在走出去吧..XD

虽然被骂没良心
可是她的抱怨少了是事实
有效好就好..XD

36 comments:

AZ said...

我虽然不花心,
但是很痴心。

句子好像造得怪怪的。。。

vcwanyi said...

哇...你真的geng咧,还好你的朋友没有翻脸啦。听别人的抱怨有时候也挺...烦躁的咯。

凌迟魔女 said...


你还真快

有语病(指)
XDD

凌迟魔女 said...

wanyi..
就只是开玩笑啦
我朋友不是酱小气的人..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哇﹐還以為你也失蹤了勒魔女

愛﹐真的會讓人變得卑微﹐我也相信的。。

凌迟魔女 said...

总比消失好..XD

嗯嗯
后知后觉..>.<

〤Ecl!5oNz™〤 said...

我很专一的... *无辜的眼神*









曾经暗恋一位女生5年多耶... = w =
你相信吗? XD

楚留香 said...

一线之差。。。不,那可是天和地呀!

对了,我要参的,一半花心汁一半痴心液,有没有卖。。

嘿嘿 said...

我又花心又痴心,
该花之时纵情花,
天地有时人尽痴,
无花白痴度虚华。

雅雅 said...

我很怕痴心男……

我要多向你学习!
你拿招,真的可以用哦!!

哈哈!!!

Pik Ling said...

你哦...
说得好耶.
就像有些人啊,一直说要死,要跳楼要吞药,结果还不是活生生地站在那里继续跟你说他要死~
不过如果那人已经坐在天台上了,这话就不好乱用哦!XD

十六 Keaton said...

好!!
我要想你學習
如果有人說想死
我會指馬路

發覺人真的很容易就會死掉~

幸福王子 said...

一线之差。
差多少,如果看线有几长,是boh eng的。

但是,我觉得不是一线之差。
是天渊之别。

紳褟 said...

爱情就是那么复杂……
一线之差
就可以是天渊之别了

Anonymous said...

我对魔最痴心了

Unknown said...

很多事情真的就是一線之差.

H@Zel said...

你的慰问还真另类呢,哈哈 XDD
脆弱一点的人听了说不定还会哭出来..

Anonymous said...

“疯癫分割线”?!!!
被你炸到~

凌迟魔女 said...

edison..
5年?
@_@

还真痴心(大拇指)
XD

楚留香..
那个是效果..XD

那个
可以卖就不好玩鸟..XD

嘿嘿..
很懒惰回你的诗

skip过..XD

雅雅..
我也是哦
好想敲开他脑袋看看里面装什么..XD

还好吧
要看场合用哦..XD

学费咧?(伸手)

凌迟魔女 said...

屁股..
嗯嗯..XD

不过厚
在天台嘛..
我想
我会介绍他其他方法

赫赫

真人..
要看场合用哦

万一是在山卡拉地方
没马路让你指怎么办?
XDDD

幸福王子..
所以说
态度很重要

出来的效果可是天渊之别呢..(指)



紳褟
其实也没有很复杂
只是心态的问题..XD

凌迟魔女 said...

神..
放link来
我就接受你的痴心(手拿刑具)
XDDD

凡人..
天才和白痴
也只有一线之差而已..XD

西西..
那个应该不叫慰问吧..XD

我只是提醒她而已

J..
你是janice吧?

干嘛酱见外?

频临疯掉鸟
不能怪偶
赫赫

Anonymous said...

不要念我全名出来啦~
人家搞自闭中@.@

凌迟魔女 said...

好吧
小鸡..XD

PlingChee said...

花心跟痴心都很可怕~

哈`

0rd1n said...

哇,你都很绝一下,哈哈哈~

最近搞什么,为什么酷酷的魔女照片不见了,变成咬唇的可爱女呢?哈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多人就仗着他们的“痴心”而对前女友念念不忘!其实他们只是吃在嘴里,望着盆里………

Jamie Wong said...

花心跟痴心差好远吧!
花心男很会讨女生欢心,痴心男永远只有暗恋的份。
女生们,张大眼吧,看看身旁的男生
赫赫~

宿影 said...

不要花心,也不要太痴心。
太痴心有时未必是件好事。

凌迟魔女 said...

慧芝..
其实还好

因为是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所以我比较想研究多于怕..XD

海贼..
其实是想告诉大家
我也很可爱滴..XD


也没有很绝啦(狂汗)

棉花糖..
受害者吗?(好奇样)

大恶魔..
那也不一定哦
痴心像苍蝇
赖死不走..XD


偶不素女生..XDDDD


宿影..
对啊



我已经感应到痴心的杀伤力鸟
>.<

7号街隐士 said...

我想说:

女人是三心两意的.....

Nate River said...

当我看到你那句,

我冷冷的开口
+手指着马路

你现在走出去吧...

哇!给你咋到,我一直漂汗哩.

不知是不是冬天到了,很鬼冷...

凌迟魔女 said...

独侠..
还好吧(心虚)

nate river..
那是因为圣诞节到鸟
雪花一直飘
很冷..XD

Mitch Tay said...

男人花心。。往往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成长。
总以为自己还很年轻,还玩得起~

凌迟魔女 said...

男孩的心声哦?
XD

Linus said...

那我又属于那种人?
哈哈哈哈!
肯定不是花心的那位吧!

lim said...

痴心得不到
往往会变成花心了
因为没有力气去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