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齿轮

昨天
带着蠢蠢欲动的钱包
三只购物狂两只帅哥
杀到KL去..XD

帅哥和购物狂约定
一左一右的走
如果回到了交叉点..












那就拜托帮我拿好购物袋..XD


呃..
怎么一点都不浪漫 = =


回归正题
话说
三只购物狂
逛进了间ruber shop
小小的店
被隔开两半
一半售卖小玩意
精致版的象棋,黑白棋之类的
还有飞镖呢
另一半嘛..
咳咳(清喉咙)
18岁以下管你发育良不良好的小鬼
请自行把眼珠调离此博文(正经八百样..XD)
那半嘛
还挂了线状窗帘呢
怪神秘的
从小玩意那半过去
只相隔道小小的木门而已
白目的耍了痘痘店员一道
想推门过去..
殊不知
这个举动
启动了噩运的齿轮..(格..格....格.......[背景音乐on])

刚想行动
手都未碰到小木门
在小木门旁站岗刚被耍的痘痘店员就开始说话了..
他说..
他说.....
他说.......

挣扎ing..

他说
你们两个可以进(指着我朋友)
.
她不可以(指着我)


靠~!
朋友叫我show身份证给他看
而我当场傻掉 >.<
我说
我只是baby face而已.. <------很没力的辩解 >.<

离开时
痘痘店员还送我们到门口
假假亲切的说拜拜
.

他应该是不甘心被我耍
所以才酱报复
一定是酱 <-------谎话的最高境界 Orz
.
.
.
看了看那天
学院圣诞派对的照片(指下面)


这是和其中一只购物狂的合照
还真的很小妹妹 (狂汗)
可是
再看这张(指)
还有这张
这三张都是同一天拍的咧..
根本就不会很小妹妹嘛(郁闷ing)
>.<
晚上
正当兜兜转转的通往大学城时.. (因为走错路鸟,被逼兜大圈..>.<)
朋友告诉前面的两只帅哥ruber shop的故事..
被狠狠的亏鸟一顿 <-----平时一直亏人的报应
>.<
我也不是第一次进这类店啊
怎么这一次却..(掩面泪奔)
.
结论是..
只能怪钱包太兴奋
太久没放它自由鸟(愧疚样)
害我听不见齿轮声..
>.<

38 comments:

Janice Ong said...

沙发啊?

Janice Ong said...

Woo~hoo~真的沙发也

厄~真的很小孩子咯 XD

凌迟魔女 said...

你好快
>.<


米有小孩子(掩耳)
>.<

小陈 said...

像小妹妹不好吗??哈哈~~

雅雅 said...

小妹妹~
XD

这证明其实你还很年轻嘛~

我喜欢那张你拉着头发的~
很性感~
XD

董百勤 said...

阿bi姐姐,你是一天游吗?

我可能也要出KL

Unknown said...

年輕是好事.你還真的很年輕.

Linus said...

我现在也是在KL!
哈哈哈!

xiao E said...

你很漂亮哦·~

嘻嘻~~

还好他没说·~

小妹妹,
是不是找不到妈妈?

昏·~

AZ said...

哈哈,
我也是昨天去kl购物~

vcwanyi said...

wuuuuu~
你的眼睫毛~很漂亮哦~~
嘿嘿...以前我以为ruber shop是卖很可爱的橡皮擦...

Unknown said...

哈哈!还真的有点孩子Look呢!!!
XDDDD

Akira 思胜 said...

最后一张照片很像HERO哦!!!

小虫 said...

应该把身份证贴在她的脸,然后鸟他!!

老实说,小虫会觉得那里来的小妹!看起来像16 岁lol~哇哈哈

Nate River said...

你化的妆化到很像鬼。。。。。。。。












尤其是最后那张。。。。。

真得很。。。

= =

像会咬人那种。。。 。。。

Anonymous said...

照片好像外国的娃娃

就被诅咒了,晚上头发会莫名其妙变长的那种...

Pik Ling said...

哇哈哈~~小妹妹,你几可爱一下的喔~~
我喜欢!!!(怪叔叔奸笑-ing)

Janice Ong said...

哇哈哈,那个Nate River是你的朋友啊?
几够力不给脸的...

Mitch Tay said...

小女孩要蜕变美女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nate river竟然将你是女鬼
我觉得你3张照片的样子都不一样的 ==

凌迟魔女 said...

小陈..
哪里好你说?!!!(眯眼+手拿刑具)


雅雅..
其实我也没有很老啊
才18而已嘛(蹲在角落画圈圈..)

那有没流鼻血?
赫赫


百勤..
哪里来的阿bi姐姐 = =

对啊
现在在怡保鸟..XD


凡人..
也米说年轻不好
>.<


linus..
我回怡保鸟..XD

凌迟魔女 said...

西瓜..
找不到妈妈 = =








我会当场亏到他死
赫赫赫赫..


狮子..
这个时候血拼最爽..XD


wanyi..
朋友帮偶弄滴..XD

那你有米有进去研究下?
赫赫..


天蓬元寿..
偶只是baby face而已啦 >.<


akira..
hero??!!!(闪亮眼)

凌迟魔女 said...

虫..
哪里来的象16岁??
给我说好来(眯眼+手拿刑具)


nate river..
不是偶化滴(哭)












露出尖牙来咬你
赫赫赫赫


老人黄暴..
干嘛是头发变长?
而不是嘴变大
鼻子变凹之类滴?
XD


屁股..
偶可是披着小妹妹模样的魔女呢..
赫赫赫赫


J..
这个留言告诉我们
以后酸人表酱用力
>.<


kimichii..
小女孩 = =


oms..
角度+光线问题..XD


对啊
那只坏蛋
>.<

楚留香 said...

我很兴趣进了那道门有什么东东...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呢.吊人胃口.

宿影 said...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XD

♥Shasha Chin♥ said...

你的装很潮流嘛~
现在很多美妹都化是酱子的装~
金河最多~

ƒörèvër HL said...

ruber shop是什么来的?为什么我看了整篇文章都不明白?嘻嘻。。。*^^*


蕾蕾~

凌迟魔女 said...

楚留香..

做爱做的事时
为了逃避责任的必需品啊..XD


宿影..
王心凌呢..XD


半生熟..
还好吧
其实偶不喜欢逛金河
= =


蕾蕾..
塑胶店..XD







你未满18吧?
还敢看完整篇厚?


来人
拖下去用刑..XD

十六 Keaton said...

上次我跟我朋友進這類店的時候
我朋友24歲
他竟然要出示身分證
我18歲竟然不用
那個人傷了我的心很久很久

喇叭桑™ said...

shopping 是好事~~

舒解压力的好方法~~

XD

〤Ecl!5oNz™〤 said...

LOL!!!
你很幼齿咩? XD
哈哈哈... XD

H@Zel said...

被人当小,
我会很开心,哈哈 =P

大笨猫 said...

你的脸看起来很凶咯,有点像女杀手 XD

嘿嘿 said...

HO~HO~~HO~~~ 圣诞快乐!

阿Don said...

omg!
魔女!我从安顺回来了!
已经回去怡保!哈哈哈!

天阿!新照片!期待已久!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erm~~里面是什么来的啊?(好奇~~)
老实说,打扮不像(很艳^^)样子的话,还蛮像的……(不要打我~~)

像你这种脸是很多人所希望的!笑一个^0^

lim said...

babyface好啊
不会老...
老了也看不出来

凌迟魔女 said...

千年老妖
= =+

也对厚
还可以电电小帅哥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