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13

圣诞节呢..
酱美好的日子
才不想来个变形记呢.. -->人挤人,变沙丁 >.<


刚拿到小P的菁邀我去纱笼店呢..
其实
她只是不敢独自驾车
所以才拉我壮胆
也就是说
在这美好的节日里
我那可爱的小小命
会受威胁呢..
那你还去? <---魔(翻白眼)
谁让偶是爱冒险的白羊?
Orz <---魔(无奈样)
这段对话
直接跳过吧..XD


解决掉一路上的风雨
我们惊险抵达

菁烫头
我剪发
把头发染回黑色
highlight蓝色..




这个是侧面..XD



菁说被我吓到
破纪录的长发就酱剪短
之前还想玩驳发的呢..



结论是..
看起来更小鸟
>.<
之前还有15岁
现在只有13吧
13在西方国家
可是个坏数字呢..
偶表啦~~(泪奔)

50 comments:

Pik Ling said...

没有很小啦~至少有十五岁~
:P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才这么年轻哦!
要多多享受人生呢!

凌迟魔女 said...

之前被某某亏说
至少极限是12
>.<

泪奔~~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享受ing..XD

vcwanyi said...

哇,还蓝色咧~
天呐,说你是小学生我看没有人会怀疑~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wanyi..
小学生
= =

你是来打击我的玻璃心滴吧?
>.<

AZ said...

哈哈,
年轻真好,
很多人都说我老了。。。

头发剪得很短~

凌迟魔女 said...

偶18咧
>.<

还好吧
XDD

jordan said...

不错吗~~样子可以骗到人...

Unknown said...

那么你真正年龄是几岁?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一点也不好
>.<

杨宝贝..
你好快呢..
偶18岁
>.<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
短头发?

冲儿正在留着长头发 =)

:': sweeney珊 :': said...

哇。。你剪短了!不过我还想看你驳长头发啊!打消这个年头了?

Unknown said...

还真的变得比较年轻了。。。Opps。。。是比较小了。。。哈哈!

大笨猫 said...

哇!!
怎么看起来变到那么小妹妹啊
好不习惯哦 ><

小虫 said...

还好啊~那里会像小娃呢~!

被人认为年轻好啊~*还嫌 -.-

Wake Up Studio said...

没关系啦。。。
找一点习惯就好
不然以后人家说你二十五怎么办??
kekekekeke

阿米 said...

13???你是说你13点吗?^o^
对了迟来的祝福,Merry Chrisymas!!!

嘿嘿 said...

哟!照片是给修过的吧?阴气十足!很像~~~
不说了!三更半夜不可以乱乱讲,他们回来的!
hihihi~~~~~~~
哈哈哈哈哈~~~~~~~
恐怖!

嘿嘿 said...

他们来鸟~~~~~
鸟鸟鸟~~~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怎麼你好像越來越年輕的感覺~~呵呵~~

P/S﹕我回來了~XD

Anonymous said...

换了发行很不错看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嗯~~真的好小,看不出是18!你成功了!

不过我比较喜欢你以前的发型,怎么剪的?

凌迟魔女 said...

独侠..
干嘛要留长发? = =

sweeny珊..
还没呢..
也许迟点会去驳..XD

天蓬元寿..
你还真的欠扁呢(眯眼)

凌迟魔女 said...

蓝色雨..
其实我也没有很习惯
>.<

cacing..
可是我明明就18嘛..(蹲在地上画圈圈)

北天八地..
连20也不过
怎么可能25嘛..XD

凌迟魔女 said...

阿米..
那里来的13点
= =

圣诞快乐哦..XD


嘿嘿..
才没呢..
因为光线很暗嘛..

干嘛是鸟鸟鸟
= =

jeff..
嗯嗯
都是娃娃脸的错
>.<

你终于回来鸟..XD

jasmine..
谢哦..XD

棉花糖..
这不是值得开心的事吧?
>.<

以前的发型哦

跟着心情走而剪的
= =

秋@京 said...

哇~~highlight蓝色哦~~~感觉很cool~~X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还好吧..
我偏爱蓝色嘛..XD

Anonymous said...

不喜欢13,不嘛就12岁咯...(窃笑)

凌迟魔女 said...

你这只阿boy也没差很多而已(掩嘴窃笑)

宿影 said...

新发型很酷哦!!!
蓝色,够杀!!!

白目琳 said...

我昨天才刚理了新发型,没想到你和我的发型那么相似。我讲100都有80%相似~

但我没染发=.=

凌迟魔女 said...

宿影..
谢哦..XD
本来还想hightlight灰色滴..

白目琳..
那20%是因为我有染发吧?
XDDD

紳褟 said...

惊讶-ing
剪短头发了哦~~~

嘿嘿 said...

哎哟!我们得处处小心啰!
你这小魔鬼头,今后不可以乱乱闯成人博客了!
“妈打”会来抓人的!
我们也不想变成了恋童癖的金鱼叔叔!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发型很美~
很像我以前见过的呢~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Zel said...

短发,很清纯!

十六 Keaton said...

你的短髮很不錯哦!!
看了很喜歡!!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喜欢蓝色哦~

凌迟魔女 said...

紳褟..
干嘛酱见外啊?
XDD

嘿嘿..
反正你本来就是金鱼叔叔嘛(指)
放心
我还是会继续披着羊皮闯滴
赫赫赫赫

冰珊..
我这粒头有点bob滴
和你之前那里差不多
只是短而已..XD

西西..
清纯=小妹妹
Orz

真人..
还好吧
哈哈
只是好像不太适合我
= =

oms..
还好吧
我喜欢的发色是蓝色..XD

PlingChee said...

我也想染发

可是妈不给~

凌迟魔女 said...

你不是才中三吗?
=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HaPPy NeW yEaR★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
小孩子!^^

把长发剪短哦?要很大的勇气呢!>_<


蕾蕾~

凌迟魔女 said...

小孩子
>.<



还好吧
我连假假挣扎一下下都米有..XD

凌迟魔女 said...

小孩子
>.<



还好吧
我连假假挣扎一下下都米有..XD

雅雅 said...

还好啦!
看起来年轻点不是很好吗?
XD

lim said...

看起来不像18岁了..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好啦
我娃娃脸啦(画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