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片海

那天
听着妹说开学记
一边整理照片
laptop买鸟酱多天
照片却还未整理好
= =
.
恰巧
整理着校园照
听着整着
还真的好有感觉呢..
.
.

这是中四吧..
看后面的布告栏也猜到是国庆日鸟
当时头发够力短
认不出偶也罢..XD
.

这个厚
还记得当时是出来开会
可是我们却乱跑疯狂拍
这张是Kbox前拍滴吧..XD
.

这是中五时的fare well吧..
看那饿鬼样(指)
.
对了,
下面是食物
被偶cut掉鸟
Orz
.

一脸酷样 = =
.

偶和莹..XD
.

偶和ju..XD
ju好酷呢..
.
抢偶饭碗厚?
.

偶和慧..XD
当时是补着physics吧..
.

补习呢..
看后面那只多专心..XD
.
当时偏爱黑色指甲油..
.
样子好宅 = =
.

也是补习时拍滴..XD
.
看那学生证(指)
当时常忘带学生证 = =
怡保人一定知道这是哪间补习社..XD
.
虽然有补习
可是我滴高级数学还是考得一塌糊涂
= =
.

中五的最后一天
不好意思哦韵
挡住你鸟..XD
.
无论开心与否
结束时还是会有少许的懊恼..
.

同座..
一起绘画的kaki
偷偷拿着手机躲在偏僻角落拍滴..XD
..

她漫画功力可不是盖的哦
身为她的同座还蛮幸运滴..XD
.
当然其他方面也不赖
.

'俊男'美女..XD
.
有时候
看到滴
并不是你所认为滴..XD
.
她是偶中五上半年滴同座
也是绘画kaki之一..XD
.
.
好了
继续埋首片海
>.<

57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哈哈^^

感觉你们学校
相处的很和平噢^^

Nate River said...

中五的你头发酱短滴 0.0

好舍得噢。

可是厚,你今年19对不对?

zomok头发长到酱鬼死快滴?

有种青春校园生活的感觉XD

凌迟魔女 said...

慧芝..
因为就读女校啊
其实女生打起架来更恐怖呢..XD


nate river..
那个是中四啦
中五的头发蛮长滴..

去年年头剪过一次
留长发
是为了剪短..XD

嗯嗯
干嘛头发不可以长得快
= =

这都是校园生活啊
= =

Unknown said...

LOL 我朋友说高级数学好像不是给人做的。。。我的数学已经不DIM,很难想象如果我明年拿了高级数学会怎样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多画家! XD

嘿嘿 said...

有很浓的星味,怎没星探来挖你呢?真浪费!
很像一个日本明星,忘鸟叫啥名字。
嘿嘿嘿~~~~~

敏慧 said...

为什么把我那些那么丑的照片post出来哦。。。。
=="

敏慧 said...

为什么把我那些那么丑的照片post出来哦。。。。
=="

vcwanyi said...

哇,第一次看到你酱多照片咯~过瘾了~
嘿嘿,怎么你穿着校服也涂指甲油?
黑色很显眼呢,没被prefect看到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感覺你蠻中性的噢~~XD﹐不過看起來有帥噢~~哇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宝贝..
高级数学其实也米有很难啦
只是偶一向和数学水火不容而已
= =

拿鸟就和我一样
米眼看
>.<


oms..
物以类聚嘛..XD


嘿嘿..
星味?
在马来西亚当艺人会饿死的咧
>.<


慧..
哪里有丑啦..XD


wanyi..
也是厚
很少放照片滴

那个嘛
偶很多朋友都是prefect
嘘~~
小声点..XD

凌迟魔女 said...

蜜蜂王子..
对啊
以前的我比较中性化..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好多回忆在里面~~~

Anonymous said...

我回了..XDDD

十六 Keaton said...

哇!短頭髮的你
也是很型哦!!
蠻不錯看的

凌迟魔女 said...

jasmine..
还好吧..XD
一面听着妹的故事
一面整理
真是过瘾..XD


宅老头..
你欠亏厚?(眯眼)


真人..
谢哦..XD

敏慧 said...

超难看叻。。=="

雅雅 said...

zomok没有靓仔的?
你读女校的啊??

以前的你,的确有点宅!!!
XDD

Anonymous said...

是你叫我回的啊.. = =

凌迟魔女 said...

慧..
明明就和现在没差嘛..XD


雅雅..
嗯嗯
我读女校滴..XD

以前米办法嘛(画圈圈+郁闷样)

凌迟魔女 said...

老啦啦..
好敷衍
残念..

>.<

Mitch Tay said...

你身穿校服看起来真的很青涩~嘻嘻!

小陈 said...

wa,你之前跟现在差别还蛮多的

上学可以擦指甲油的吗?

敏慧 said...

现在美很多好不好。。。
抱头。。。被殴鸟。。。

〤Ecl!5oNz™〤 said...

最左边比YEAH的... XD

读女校...
真的很幸福...
我也要... XD

小虫 said...

wahahaha~ 你的短发型。。几有气质咯!

o_O 原来你是读女校的!

Unknown said...

来了这么久~第一次看到你的真面目呢~呵呵!

Unknown said...

都很年轻的照片哦!!!几十年前的照片啊???哈哈!!!

Amylia Chan said...

很漂亮呢。偶的都很丑~==:::
说真的每天酱看小妹妹小弟弟的开学篇,真的令偶很怀念啊。

tonfucius said...

你好像蛮适合中性打扮~~

Anonymous said...

靠~鬼手还在呢..(撒盐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穿上校服的样子和便服的样子简直是两个样呢~~穿校服的时候学生妹的look ,便服的时候就是辣妹look了~~

强啊!喜欢^^

凌迟魔女 said...

金米机..
身穿校服如果性感撩人的话
男老师+男同学会贫血啦..XD


小陈..
还好吧
至少还是很容易被认出
= =

当然..
不可以啦..XD


慧..
明明现在是润很多(小声)


edison..
你有双利眼呢..XD
酱也被你看到 = =

对我来说
男校比较幸福(色女样)


虫虫..
还好吧(假假谦虚样)

嗯嗯
干嘛酱惊讶
= =

凌迟魔女 said...

冰珊..
之前也有放照片啊(郁闷样 = =)


天蓬元寿..
偶才毕业鸟一年而已
= =


徒儿公主..
还好吧
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你酱说
感觉好老
= =


hot on..
嗯嗯
不过现在比较女性化鸟
= =


宅龟老暴..
你老眼纷花(指+窃笑)


棉花糖..
看来我的演技不错嘛 <-------臭美 = =

0rd1n said...

想不到,想不到。。。。。
你也有这样的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

5mk said...

your sketching not bad ar...welcome to my blog and give your comment!tq

大笨猫 said...

在学校的回忆永远是最开心的,呵呵~
学校能搽指甲油的哦?

凌迟魔女 said...

海贼..
干嘛酱奸
有种不妙的感觉
= =


5mk..
thx ya
ok..XD


蓝色雨..
感觉上好久没见到你鸟呢..
不能
偶是魔学生..XD

5mk said...

i dont no how to do oh...you have friendster or email?

Janice Ong said...

无法忍受看你小小的照片..
你的样子常常比你实际年龄小

我喜欢那张-->'俊男'美女 XD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
原来你从以前都是那么孩子样。^^
拍照时候穿的那件衣好好看!(不是校服啦!)^^


蕾蕾~

凌迟魔女 said...

蓝..
嗯嗯
都是娃娃脸的错
= =

其实..
那张是特地放给你看滴(羞扭)
XDDDDD


蕾蕾..
现在也很孩子样
>.<

那件衣服现在偶尔也有穿哦..XD

Jiaxin said...

嗨~!
第一次来哦~

我才刚刚上中学叻~!
哈哈!

凱爾文 said...

呵呵 我是新来的 多多指教 ^^

话说 魔女的样子很帅叻 ... 呵呵呵

嘿嘿 said...

Wao! 这么多新来的。

听说新来的有红包拿,是吗?
大家快点向魔女要!
我只要一个红包就够了。

Chylin said...

哈哈~我也很怀念高中时期的我。。。

原本我也想放照片来怀念怀念,不过。。。
还不大会用blogspot,一放照片就一大堆空行,烦死 ~

凌迟魔女 said...

嘉欣..
欢迎呢..

刚上中学
= =
突然觉得自己老鸟
>.<


kelvin..
新来的厚?
赫赫赫赫
我最爱欺负新人..XD


那当然咯
想当年
我可是迷倒不少男女呢..XDD


嘿嘿..
都还米向你讨红包呢
你提醒鸟偶..XD

红包咧?(伸手)


川贝..
你的名字好别扭
= =

哦哦
其实还好吧
偶都是一次过upload完照片再来慢慢搞滴..XD

Chylin said...

用广东话念比较顺口。

其实也随便啦~~

名字只是名字。
不重要。哈哈哈 ~

凌迟魔女 said...

名字可重要得很呢
看我的
凌迟魔女
多有杀气..XD

阿Don said...

以前的魔女...
rfrf
竟然如此rfrf

小虫 said...

因为~很少认识的人是读女校的 XD

凌迟魔女 said...

老don..
rfrf
给你看到鸟rfrf


虫虫..
哦哦
还好吧

现在不就认识鸟一个咯..XDD

Janice Ong said...

=.=" 受宠若惊

小声问:你是小鸡?

凌迟魔女 said...

假假是..XD

歪歪 aka Kay said...

拍照可以保留回憶~
所以要多拍一點哦^^

lim said...

魔女以前的样子.....很什么=_=

凌迟魔女 said...

很什么嘛?
= =

说话表说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