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闹钟第N次叫嚣着
揉着眼
走出房
看着空荡荡的屋子
好不习惯呢..

对厚
开学鸟呢..

懒洋洋的
打开电脑上部落潜水
开学鸟真好
不会有人七早八早和偶争电脑鸟..XD
晃着脚
咬着该作为下午茶的点心
就是不想吃点正常的早餐

洗鸟个冷水澡
其实是忘了开热水器的开关
很懒再出去开..XD

打着冷哆出来
看到个miss call
是学院的朋友呢..
原来今天有上课厚
= =

去学院晃晃
拿鸟成绩
签个名
闪人..XD

就这样
光明正大的skip鸟第一天的class
= =

3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別太懶鳥~~﹑懶洋洋的感覺~~

Unknown said...

感覺真的是慵懶的過日子.

tonfucius said...

哈哈~~
天使的我说:酱不好哦~~
魔鬼的我说:好有style哦~~

应该听谁的呢~~

Unknown said...

呵呵~
逃课哦~

幸福王子 said...

skip课不好。
本人也是酱。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蜜蜂王子..
懒洋洋也是种享受..XD


凡人..
人生苦短
慵懒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风景呢..


Hot On..
我心偏魔..XD


冰珊..
对啊
小声点
嘘~~


幸福王子..
好没说服力
= =

十六 Keaton said...

開學真的很好
沒有人跟我爭電腦
家裡靜靜的
太開心了
哈哈

董百勤 said...

鸟姐姐,你果然很鸟~~

那位黑衣人士到底是谁,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

jordan said...

逃课鸟~~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第一天就酱啊??
哈哈~

Nate River said...

真懒的一天= =

我最近会潜水过日子料,也很懒考车找工 = =

Mitch Tay said...

第一天就skip课?哇!勇气可嘉~

小陈 said...

haha...第一天skip是无所谓的啦
反正都是介绍而已

Amylia Chan said...

偶也想翘课啊~~~(==)

雅雅 said...

如果我可以以这样,就好了!!!

晃晃,
我的朋友的名字……
XD

PlingChee said...

哟~
做么你酱爽的???

我发誓我要做第2个你!!!

xD

FelixFoo said...

你很强...=="

我也想学你...T^T
可是小弟不敢...

ys said...

第一天的课,不上也罢。

嘿嘿 said...

的确是够懒,而却是超懒!
七早八早冲了冷水浴也不能冲醒你的懒神。
哈哈哈~~~~~

闪鸟!

Unknown said...

还真懒啊你!!!别再这样的懒鸟。。。
哈哈!

莹珍 said...

好勇敢的skip~!! 几潇洒下hor..

阿Don said...

魔女小姐
不要这么坏蛋行吗
太坏了!

洗澡rfrf....
不有sms我一起洗rfrf

祝你生活愉快!
新年快乐!
i m back!

喇叭桑™ said...

课是要上也要SKIP的..

平衡之道~~ XD

楚留香 said...

翘课。。。那是一门课程。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嗯嗯
爽呆了..XD


百勤..
果然很鸟
= =

呃..
他是某某才子部落客啦..XD


jordan..
嘘~~
小声点
XDDD


jasmine..
你好像还有话要说厚?
>.<


nate river..
你更上一级鸟
= =

小虫 said...

XD...从头鸟到尾 =.=

凌迟魔女 said...

金米鸡..
偶最缺乏滴就是害怕..XD


小陈..
可是那个是正式上课鸟咧
>.<


公主..
那就翘吧~~
赫赫..


雅雅..
小朋友表乱学
姐姐练过滴..XD

还真的有人名晃晃哦
= =


慧芝..

偶好像带坏人鸟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少爷仔..
想是米用滴
要实践才好玩
赫赫

不敢?

就跟随魔的呼唤吧..
赫赫


弹不完..
你也赞成藕逃课哦..XD


嘿嘿..
偶除鸟魔之外
还懒得很呢..XD


天蓬元寿..

改不鸟
>.<


纯纯..
没办法
中学时期养成滴坏习惯..XD

凌迟魔女 said...

老don don..
魔女有乖的咩?
= =

下次再约你
rfrf


喇叭桑..
看来你很有经验呢..XD


楚留香..
偶可以开课教人鸟..XD


虫虫..
坏习惯
改不鸟
XD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上课咯~~别想逃 :P

0rd1n said...

skip class skip到这么有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你这个魔女,还真不简单,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棉花糖..
偶已经好久米听过上课铃声鸟
XDDD


海贼..
那当然
偶可是魔女兼skip王呢..XD

5mk said...

ya...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