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环记



其实一点也不痛
真的..
真的..<-------特别强调..XD
.
感觉
就像24小时含着糖
当然大舌头过渡期少不鸟
只记得第二天和莹去秘密食谱吃蛋糕
结果人家吃蛋糕我含蛋糕
>.<
.
原以为要戒好几天的巧克力
结果第三天就已经啃鸟几排巧克力..XD
老鸡婆宅龟..
偶的gordiva巧克力咧?(伸手)
赫赫..
.
.
就酱
舌环日记毕..XD

76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不痛就好,不然我就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

tonfucius said...

感觉有爽吗?

凌迟魔女 said...

拍手以外还要耻笑偶厚?
就知道你这只老师不安好心(指)

凌迟魔女 said...

Hot On..
嗯嗯
还蛮滴..XD

干嘛每次都问爽不爽
金鱼佬酱
= =

董百勤 said...

那是你说的,做么那么诚实,除了耻笑,我还有歌唱~~

啦啦啦啦

凌迟魔女 said...

好不诚实滴老师(指)
干嘛要歌唱
yer..

你这只坏蛋老师(再指)

Nate River said...

就知道你是坏小孩(奸笑)

很难想象插进去的画面... ...
不会痛的meh?

×Starweed×草爷 said...

很恐怖的感觉 o.0

凌迟魔女 said...

穿舌环就是坏小孩厚?
偶还穿鸟很多耳环咧..XD

真的不痛啦
虽然那支针很粗..XD

凌迟魔女 said...

小草..
刚来就说偶恐怖(哭)

AZ said...

哇,
虽然我曾是黑社会老大,
不过这对我来说太。。。刺激了,
怕怕~

小虫 said...

o.o
我可以拔你舌头吗?!哇哈哈~ XD
吃东西不就会觉得有一粒东西在哪?!

×Starweed×草爷 said...

是说舌头恐怖 0.0
不是说你 xD

凌迟魔女 said...

狮子..
黑社会老大(窃笑)
你还有的学呢..(拍肩膀)


虫虫..
干嘛要拔偶舌头? = =
就糖果啊..XD

凌迟魔女 said...

小草..
可是舌头也是偶的一部分啊..
>.<

×Starweed×草爷 said...

原来舌头也是你的一部分噢.. 0.0

凌迟魔女 said...

小草..
就身体的一部分啊
难道你都不用舌头讲话?
o.O

×Starweed×草爷 said...

原来我是用舌头说话的 0.0

×Starweed×草爷 said...

啦啦啦~我想说~




我是来乱的 XD

董百勤 said...

可以拿你来向小朋友做示范吗,不好示范,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
偶也是穿鸟舌环
才知道原来偶是用舌头讲话滴
= =

干嘛抄偶版
版权费咧?(伸手)

凌迟魔女 said...

董老师..
穿舌环并不代表偶是坏人啊..
= =

小朋友大概会被你教坏(窃笑)

莹珍 said...

打下去的时候也不会痛??
酷喔~~~

凌迟魔女 said...

纯..
真的不痛啦..XD

Unknown said...

eeee看上去好恐怖哦!!!

×Starweed×草爷 said...

哈哈哈~
我哪里有抄你的版z~

版权费?
给你一个吻咯~
要表Z~ xD

凌迟魔女 said...

冰珊..
那里有啦..
>.<


小草..
明明就有(指)

才表口水印咧
>.<

×Starweed×草爷 said...

指指指? 哪里?哪里? 我看不到 XD

原来你想要草莓印 0.0
不错下~ xD

凌迟魔女 said...

草草..
你该配老花眼镜鸟..XD


呃..
被你看穿鸟(羞扭)

jordan said...

hmm~~妳还真大胆...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这些小儿科啦..XDDD

vcwanyi said...

我妈常说,穿了舌环...喝水就会穿透舌头~哈哈
我倒不敢~
啊可是这样不就时常会觉得嘴巴里有东西吗~

凌迟魔女 said...

你妈有穿哦?
o.O

就像含着糖果啊..XD

×Starweed×草爷 said...

= =我表

zomok我可爱的名字会给你知道去的~
啊哈哈哈 xD

哎哟~ 偶害羞捏~ 温柔一点~ XD

Mitch Tay said...

舌环!怎么啦?走叛逆路线?

Unknown said...

可是我的姐姐说很痛得哦

凌迟魔女 said...

草草..
其实本来想叫你曹操滴..XD

原来是嫌偶不够温柔厚(郁闷样)


金米鸡..
偶一向都叛逆的很啊..
该不会今天才发现吧?(郁闷样)


宝贝..
你姐有穿厚?
XD

PB. Lim said...

完全不痛?
没流血?

小虫 said...

就是因为看到那一粒很可爱酱,才要拔你的舌头来玩~哇哈哈 XD

=.= 糖果~

凌迟魔女 said...

vincesepten..
真的啦..
点点咯..XD


虫虫..
好恐怖
还好身边的朋友就只看不动..XD

感觉就像含着糖果啊..

Janice Ong said...

小姐,你的照片吓倒我~

三更半夜了还这样来吓人(咬牙~)


想来潜水而已都不可以(啊~~~~~)



提早说声:新年快乐~

凌迟魔女 said...

蓝..
明明就是你三更半夜潜水
活该被吓..XD











恭喜发财..
红包咧?(伸手)

PlingChee said...

可是
我觉得很痛~~TT
悲``

Anonymous said...

欠着先啦...
反正我又不是欠你一件东西
多一件不多咯..赫赫

老鸡婆宅龟...>.<

凌迟魔女 said...

慧芝..
那是心理作用(指)


老鸡婆宅龟..
新年鸟要还清啦..XD

狂暴の君主 said...

什么啦,慢慢拖...

好像你拖功课酱...哇咔咔

Wake Up Studio said...

型!!!

但是不怕会失去味觉吗??

Jamie Wong said...

look very bad leh~ hhaa

楚留香 said...

勇气可嘉。。一定是个坏女孩。

楚留香 said...

勇气可嘉。。一定是个坏女孩。

Linus said...

你还真大胆!
我就真的不敢咯!
怕怕!哈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老鸡婆宅龟..
干嘛抄偶版啦..
版权费咧?(伸手)


北天趴地..
甜酸苦辣还在啊..
而且也米听说过有人因为穿舌环而失去味觉
= =


jamie..
wat la u
>.<

so nice ok??
blek


楚留香..
偶也不是好女孩啊..XD


linus..

还好吧
XD

宿影 said...

鼓掌!!!
你太勇敢了吧!!!
是我的话,我会晕倒在那里的。。。

紫月樱 said...

好酷好酷~
你好勇敢~

新年快乐^^

凱爾文 said...

真的都不痛吗 =="
酷~

歪歪 aka Kay said...

真的不會痛嗎?
我一直想在耳朵上加多幾個洞,
可是都不敢...

因為我第一次打耳朵是5歲的事情,
過了那么年,我已經忘記那種感覺...
所以一直不敢去打~

Unknown said...

姐姐有穿

他刚开始吃不到东西

敏慧 said...

好恐怖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有坏坏的感觉~~

嘿嘿 said...

哈皮牛爷!
恭喜发财,利是逗来!

哇!
大年初一,我果然是第一个来拜年的,
还坐上新年大沙发,肯定有红包拿吧!
我想我是最诚意来拜年拿红包的!
你应该会很大方的给吧!
哈哈哈哈哈~~~~~~~~~

hhuhu said...

多热一份性感~~~哈哈哈~~
还蛮美的哦~~不过家人不反对吗??

vcwanyi said...

我妈没穿舌环啦~
她比喻而已~噗

雅雅 said...

……
我的朋友也是打了!
rm109!!!你打多少钱呢??

我冒昧的问一句……
如果,当你跟你另一伴舌吻时,不晓得舌环会否割伤他呢?XDDDD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舌环会影响咬字的哦~~~

不过打kelen时几爽一下的,尤其是男方.

嘿嘿 said...

龟头说“不过打kelen时几爽一下的,尤其是男方. ”

很想知道什么是“打kelen”?
(打客人?打可人?打嗑愣?)
因为我是男方!
有人可以解释吗?
谢谢!

阿Don said...

65comment!!!
魔女..
太吸引了..

让我舔一舔你的舌头 rfrf

凌迟魔女 said...

宿影..
不止于晕倒吧?
= =


紫月樱..
还好吧(挠头)
XDD

恭喜发财
红包咧? XD


kelvin..
其实那是看个人的吧..
不过厚
99.9%滴人都说不痛咧..XD


歪歪..
听说耳洞打第四粒是最痛的咧..
不过厚
偶没穿过
所以不知道

偶只穿鸟第二粒和里面那里而已
= =


宝贝..
那你姐讲到话吗?
XD


慧..
明明就很酷嘛..(画圈圈)


棉花糖..
偶本来就不乖嘛..XD


嘿嘿..
人家未婚啦..= =


wei wei..
截至目前为止
他们还没发现呢..XD


wanyi..
哦哦
= =


雅雅..
120
不过老板不收偶钱..XD


试鸟再告诉你吧..(期待样)


龟头..
才米呢
那只是初期而已

呃..
如果是双方都有穿舌环呢?
赫赫..


嘿嘿..
嘘..
我这里很多小朋友在看的咧..
私地下聊..XD


老don..
公开索吻厚?
rfrf

来个法式的吧..XD

十六 Keaton said...

我很愛吃
所以絕對不打在舌頭那裡

不過最近真的很想在爾多再加幾個洞
哈哈

小陈 said...

讲话不会走音吗?

凌迟魔女 said...

过渡期时会啊
现在不会鸟..XD

嘿嘿 said...

走音?
谁说不会?!
甚至连写字也走音!
看!你不是一直在鸟鸟叫!

(还好没走音到咕咕叫!鸟鸟叫还算不错的啦!)

Amanda鬼鬼 said...

好恐怖哟!

凌迟魔女 said...

嘿嘿..
才米有呢
那只是被传染的坏习惯之一
= =


amanda..
= =

Amylia Chan said...

真的不痛?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拉着你的手,摇来摇去】
为啥要打呢?
真的很酷一下。
很疯狂啊~

偶几时才有这勇气?

Geoyce said...

哈 我也愛吃Gordiva的巧克力 XDD

lim said...

kiss的时候感觉不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