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夜半..




听见你带哭腔的声音
突然好想把你抱紧
虽然意识还很模糊 = =

都自称是大人了
怎么就酱爱哭啊?
.
对男生的眼泪真的没撤
点点清醒鸟 >.<
.
说吧
我在听呢..
.
透视眼还在
果然 没看错你
.
笨蛋
我也是过来人呢..
你现在走的路
我已大步跨过
.
别理他人眼光
拿出你的干劲吧
来证明
我的眼光总是对滴..XD

3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谁来的,这一篇很yellow

rfrf

凌迟魔女 said...

这篇是U级的咧
哪来滴yellow?
= =

某男..XD

AZ said...

他的心在淌着血。。。

Akira 思胜 said...

上面的人的头脑有点黄呢,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狮子..
祸首不是偶(惊恐样)


akira..
嗯嗯(猛点头)
XD

xiao E said...

魔女的男友?

嘻嘻~

凌迟魔女 said...

瓜瓜..
你这名字好可爱呢..

呃..
还真的一针见血
>.<

Linus said...

他是本来就是哭腔,
还是你欺负她了?

好久没来了!还蛮舒服的这里!

vcwanyi said...

难道是你的弟弟?!
乱猜的啦~

凌迟魔女 said...

才米有欺负他咧
就他说说我听听
他就突然哭鸟
>.<


不好意思哦
我一直都在你部落潜水
XD

舒服就多来吧..XD

凌迟魔女 said...

wanyi..
我弟干嘛要对着偶哭?
= =


就..
某个朋友啊..

幸福王子 said...

如果有一个肩膀就好。

小虫 said...

一定是魔女欺负人家啦~

*还是他需要你的’魔力‘来补救补救~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还以为是写鬼的 =.=

凱爾文 said...

谁来滴? 嘻嘻~~

Mr Wai said...

你鼓励他多哭点吧,酱子才会长寿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羡慕他!!流泪都有人陪……

我的眼泪谁来接?泪~~

凌迟魔女 said...

幸福王子..
要肩膀首先要解决掉距离这坏蛋
Orz


虫虫..
当偶冷血的厚?
欺负到人家哭偶承受不鸟的咧
>.<

很明显久我魔力无边..XD


oms..
那里有鬼?
= =


kelvin..
某个男性朋友咯
>.<


歪先生..
他哭受苦的是偶咧
>.<


棉花糖..
别酱说..
你一定会找到不让你流泪滴人..

hhuhu said...

都已经是大人了^^
还这样~~~~^^

凌迟魔女 said...

干嘛重复?
= =

hhuhu said...

哈哈~~我那又从重复哦^^
做么了你~~好像不像你了!!!看了这文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那你会让我流泪吗?><

Mitch Tay said...

那个男生失恋哦?

PlingChee said...


来东西吗??

XDD!!!
[[开玩笑的^^]]

阿Don said...

我哭了你也会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嗎 rfrf

凌迟魔女 said...

weiwei..
不像偶?
这篇只是多了点人情味而已
= =


棉花糖..
我不会想让朋友流泪


感动除外..XD


金米鸡..
他说
那是比失恋更难过的事..


慧芝..
错频吧?
= =


don don..
那当然
rfrf

Amylia Chan said...

哦~讲得好啊~男生的眼泪实在让偶beh tahan啊~【自己拥抱自己ing】

Nate River said...

不知zomok

你的语气好像老一辈的情场杀手...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同意上面所说的^^

凌迟魔女 said...

徒儿..
嗯嗯
>.< <--------受害者


nate river..
我只大你一年而已
>.<


棉花糖..
干嘛要同意?
>.<

lim said...

羡慕那个人
我哭的时候
都是自己一个人

凌迟魔女 said...

是你不愿与人分享吧
需要的时候
肩膀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