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那样的..

那样的热闹
我选择隔离

那样的忙碌
我只能
冷漠
再冷漠

那样的感觉
淡化就好

那样的世界
我就只能

对不起

2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很消极的一篇啊
看开点啦

还有不要炸我
我喜欢焖的。。

Nate River said...

zomok讲到自己好像是冷面鬼滴...

那样的省字方法
我就只能

叹气

×Starweed×草爷 said...

感觉好像在封闭自己
好有小草的味道...xD

jordan said...

hmm~~妳要当宅女??

小虫 said...

哟~你搞自闭啊?!

7号街隐士 said...

放下自闭, 回头是岸

tonfucius said...

有时隔离一下也未尝不好~~

要懂得收放最重要~~

凌迟魔女 said...

that my goal..
哪里有消极啦
其实这篇只是想告别某某
= =

原来你喜欢焖的厚
赫赫赫赫..


nate river..
写太长偶真的会离题掉啦
>.<

偶只是不热情而已
= =


小草..
我就只是冷漠而已
>.<


jordan..
米有啦..
>.<


虫虫..
米有
>.<


令狐冲..
偶米有搞自闭啦
>.<


hot on..
放心
偶都惯鸟
XD

Chi Leong said...

焖的会比较出味..

凌迟魔女 said...

炸的比较快脆..XD

Chi Leong said...

炸的很不好
现在天气那么热
要吃健康一点的

吃的当儿也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体状况

凌迟魔女 said...

懒鸟它好不好
偶爽就好..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很好!!你就是进不来我的世界!!

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我怎么办?

凌迟魔女 said...

干嘛酱激动
= =

singing maniac said...

诗意的东西,我头脑简单看不懂!过分的热闹会让人窒息啊!

阿Don said...

那样的我
你能接受吗? rfrf

阿Don said...

那样的我
你能接受吗? rfrf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会很激动吗?可能一时感触吧……
说给他听也说给自己听……

凌迟魔女 said...

Qmiao_miao..
其实还好啦
我也不会写诗
= =


老don..
那样的你?
哪样的你?
rfrf


棉花糖..
也许吧

怎么你好象有很多的悲伤似的?
= =

大笨猫 said...

有几冷先?要不要穿寒衣啊?XD

凌迟魔女 said...

蓝色雨..
建议你穿棉衣..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会很悲伤么?等你来安慰我咯~~(可怜眼神攻击~~)

凌迟魔女 said...

安慰厚?
赫赫..<------想歪歪鸟 = =

lim said...

消化不来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