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瞧见
我听见
我知道

我瞧清
我听全
我了解


有时候
装傻
也是种艺术

有时候
就只是
不爽那样的虚伪

显掉

38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你每次的更新都很省字

很忙还是很懒厚

来看你了

保佑你这次没在冲凉

凌迟魔女 said...

喜欢方块字
因为一个字可以诉说很多很多
最适合我这种懒人使用..XD



偶是翘课偷偷上来滴..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來你真的很忙(還是懶呢)噢
寫那麼簡短的。。XD

凌迟魔女 said...

王子..
呃..
两者兼具
= =

简短很好啊
不用敲酱多次键盘
省时省力<------乱扯 = =

jordan said...

有时看什么情况我才装傻...

雨夜小鬼 said...

装傻也是一种逃避啊,
但装傻往往是世人最拿手把戏。

Mitch Tay said...

同感!讨厌虚伪!
厌恶虚假!
真心!你怎么舍得里靠我~~

7号街隐士 said...

每个人都要学会戴“假面具”做人

雅雅 said...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蔡依林业在装傻。

雅雅 said...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蔡依林业在装傻。

大笨猫 said...

谁虚伪啦?
我也讨厌虚伪的人 -__-

小虫 said...

一巴盖过去啦~那些虚伪的动物 XD

哇~原来还有另一种艺术的啊~ XD

vcwanyi said...

我赞成的说法,你还真的有够省字的~哈哈

你要是说话也酱子就惨了~

话说,虚伪本来就很虚伪~~

狂暴の君主 said...

这篇,我好像看懂也好像看不懂的感觉...


我也干脆假假看不懂好了...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装傻也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XD


小鬼..
你这句倒点醒了我
就只是
去面对的话
那很伤神咧..


金米鸡..
真心在那儿待着呢..
不曾离开


令狐冲..
嗯嗯
*无奈*


雅雅..
怎么扯到jolin鸟
= =


蓝色雨..

某些人..

大概没人会喜欢吧..


虫虫..
盖完左边还要盖右边
还有上面,下面,前面后面.....

艺术还有很多种咧..XD


wanyi..
要是我酱说话
应该会逼疯人吧..(窃笑)

虚伪如不名虚伪也还是虚伪..(好象绕口令= =)


龟苓膏..
表假假看不懂
吃掉你
赫赫赫赫..

阿Don said...

在我面前不准装傻哦 rfrf

小虫 said...

wahaha~还真狠!!
干脆再来把他的头拿去撞墙吧!

凌迟魔女 said...

老don..
我不依啦..(哭)


虫虫..
撞墙还不够啦
要抓去凌迟
赫赫赫赫..(手拿刑具)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喜欢你那种简约的文字~~可以让人回味,也可以让人无限想象……

你真人是否会让人想象无限呢?XD

凌迟魔女 said...

棉花糖..
想象无限?
好色的感觉
= =

你好像很期待看到偶真人厚?
= =

宿影 said...

我装傻是为了省麻烦XD

凱爾文 said...

魔女,我发现我越来越爱你写的文章了
酷!!!

楚留香 said...

字虽短,却留有想象空间呢!

小虫 said...

>< 果然名不虚传啊~!!

好!那要从哪里开始叻?! 脸都打红了,在身体点蜡烛先吧!

凌迟魔女 said...

宿影..
嗯嗯
偶也是呢..


kelvin..
呃..
谢谢捧场..XD


楚留香..
想象力是种很厉害的东西呢..XD


虫虫..
首先,
挌个贱人在脸上
赫赫赫赫(手拿刑具)

小虫 said...

wah~那我就在另一边刻上'无耻' ><

脚板再刻上'白痴' 和 '虚伪'

PB. Lim said...

难得糊涂是好事!

凌迟魔女 said...

虫虫..
再来是鞭打
赫赫赫赫(甩着鞭子)


vincesepten..
嗯嗯
XDDD

hhuhu said...

这篇文章是不是三字经~~~
每一段都是三个字的>;<

wa ha ha
厉害~~用几只字就代表一切~~~
厉害厉害厉害

凌迟魔女 said...

下次来个四字经
XD

还好啦..(搔头+羞扭)

喇叭桑™ said...

装傻也是种技术~~

XD

凌迟魔女 said...

喇叭桑..
嗯嗯..XD

小虫 said...

huh?!鞭打!!! XD
够狠!那我就切他手指拿去喂狗!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来的
从小虫的部落偷渡过来的

凌迟魔女 said...

虫虫..
还有喂猪啦
因为猪狗不如..XD


that mu goal..
你这只偷渡客
被偶发现鸟
赫赫赫赫

Chi Leong said...

你要送我回国吗?

凌迟魔女 said...

先把你煎了再拿去炸..
赫赫赫赫

lim said...

真的聪明的女人
要学会装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