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季节

二月
assignment的季节
.
虽已预见二月会很忙
可我还是悠闲+漫不经心的继续到处游走
.
快要结束的二月
deadline将近
违背了自己诺言
几许的彻夜不眠
再度展开
.
房里的灯坏了
些许阴沉
好有闹鬼的潜质(大拇指??!)
.
最近看过的恐怖片
暗夜里
跑马灯似的重播
那血腥画面
一点一点的
啃掉我的心安
.
草木皆兵
好犯贱

数数
两份prove鸟
一份干掉鸟
两份半江山
一份还未开始
>.<

83 comments:

嘉麗 ChiaLi said...

要加油哦!~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別再懶惰了
加油吧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有时犯贱一下也不错的。
明天是星期六,放轻松吧

歪歪 aka Kay said...

要努力寫哦~加油^^

jordan said...

恐怖片~~有没有看saw5..听说蛮恐怖的哦...

阿Don said...

想起恐怖片睡不着就call我rfrf

well, i m back!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很多assignment还没有完成

Jamie Wong said...

hmm... dun do homework at last minute... or else suffering only XD

十六 Keaton said...

這就是懶惰的代價
不過我也很懶
不到最后一分鐘
不做的
哈哈

Mitch Tay said...

真的好多assignment哦!加油!

Chi Leong said...

好好的加油吧
过了这关就会轻松多了

凌迟魔女 said...

嘉丽..
嗯嗯(满眼红丝)


蜜蜂王子..
现在才来发奋也不算迟吧..


令狐冲..
偶今早还记错鸟以为今天星期天
>.<


歪歪..
偶的assignment都得用画滴
>.<


jordan..
现在就去download..XD

凌迟魔女 said...

老don..
等下害你失眠怎么办?
rfrf


jasmine..
一起努力吧..XD


jamie..
偏偏就是最后一分钟才有idea
>.<


真人..
对啊
灵感偏偏就是最后一分钟才出现滴
>.<


金米鸡..
嗯嗯
>.<


that my goal..
嗯嗯
偶已经plan好sem break要去哪里wet鸟..XD

狂暴の君主 said...

你每晚都做恶梦最好...>.<

凌迟魔女 said...

才米酱容易咧

好敷衍(眯眼)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还在潜水中啦....(游过)

凌迟魔女 said...

溺死最好
旱龟(窃笑)

狂暴の君主 said...

吵死了...(拖你下水)

凌迟魔女 said...

就只会这句厚(舔冰淇淋+摇脚)

狂暴の君主 said...

又是绿茶口味的吗?请我吃啦...>.<

凌迟魔女 said...

咖啡口味滴
好好吃呢(舔)
赫赫

FelixFoo said...

嘿~你也只好加油了咯~^^

凌迟魔女 said...

少爷仔..
对啊
>.<

狂暴の君主 said...

不管,你欠我雪糕..赫赫..(学你)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嘛
你这只老猫(指)

狂暴の君主 said...

回想起来,原来我就是这样欠你东西啊 (汗颜)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啦
明明就是你喜欢欠偶东西(指)

狂暴の君主 said...

又是我的错了吗?(举手)

凌迟魔女 said...

很明显是啊(指+继续舔冰淇淋)

狂暴の君主 said...

你害我突然真的很想吃冰淇淋...= =
(现在下大雨,出不到去买啦!!)

凌迟魔女 said...

是厚?(继续舔冰淇淋)

靠啦
偶好想震牛皮糖
>.<

狂暴の君主 said...

现在叫外卖的话,等下就可以看到外卖妹湿身的样子了...

赫赫


谁叫你刚刚不震..(指)

凌迟魔女 said...

老色龟(指)

刚刚又看到他上来嘛..(郁闷样)

狂暴の君主 said...

也没有很色啊....

转话题啦..>.<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很色啊(指)

好想吃绿茶冰淇淋
可是好远
好懒走
>.<

狂暴の君主 said...

你有毛病勒...

吃这么多雪糕...(指)

凌迟魔女 said...

今天是雪糕日嘛..

zomok绿茶雪糕米有外卖滴?
>.<

狂暴の君主 said...

今天是炸人日吧....

今天我一直被人炸到呢...

凌迟魔女 said...

好可怜
偶来sayang你一下要表?(色女样)

狂暴の君主 said...

炸人那个还不是你...

还不收起来你的炸弹...(冷眼)

凌迟魔女 said...

人家根本就米放炸药啊(无辜样)

狂暴の君主 said...

又是我诬赖你了吗?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小动物样)

狂暴の君主 said...

你可以继续你的小动物样...然后给我ko你头吗? (握拳)

凌迟魔女 said...

不可以啦
阿goh~~,你好坏(哭)

凌迟魔女 said...

你不够偶来的啦
赫赫

狂暴の君主 said...

那句弄到我真的很无言勒...= =

凌迟魔女 said...

人老鸟就是酱
一直词穷(指+窃笑)

狂暴の君主 said...

死人云吞场....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突然好想吃龟苓膏(眯眼)

狂暴の君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狂暴の君主 said...

今天灌了好多了...

偶可以收工了吗?(举手)

凌迟魔女 said...

都还米到100(画内裤)

狂暴の君主 said...

明天继续啦...(没力)

狂暴の君主 said...

如果我记得的话....赫赫

Chi Leong said...

办事效率很高哦
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Lolz!!!
我也是在赶中... >.<
加油吧!

宿影 said...

加油,好好赶完吧~

阿Don said...

我本来都失眠的rfrf

是你陪到我rfrf

凱爾文 said...

哈哈 如果有鬼魔女直接给他凌迟魔爪就可以了咯 XD

- yEng - said...

加油~快快赶完就可松一口气了

凌迟魔女 said...

龟苓膏..
你这只健忘老龟哪里可能记得啦..(郁闷样)


that my gaol..
是讽刺吗?
= =


edison..
一起加油吧..XD


宿影..
嗯嗯..XD


老don..
谁害你失眠?
偶帮你砍他..XD


kelvin..
偶只会凌迟啦(画圈圈)


yeng..
嗯嗯
>.<

狂暴の君主 said...

妈的....我又不是阿公.. = =

凌迟魔女 said...

不是阿公是老爷爷
赫赫

酱早起
打太极厚?
赫赫

狂暴の君主 said...

也没有你四点起来这么夸张啊...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过后偶有睡回啦..(郁闷样)

雅雅 said...

……
在灌水哦!!

那你现在还在干吗?
还不快快去做哦!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被发现鸟
= =

一面灌
一面做咯
>.<

Chi Leong said...

没有啦
是佩服我哦很欣赏办事效率快的人
做决定很快
不会让人头痛

凌迟魔女 said...

that my goal..
哦哦
当然咯
偶是行动派滴嘛..XD

狂暴の君主 said...

第72........

凌迟魔女 said...

你要偶接73厚?
好米创意
= =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只是想倒数到100啦

74..

凌迟魔女 said...

靠啦
酱不好玩啦
坏阿goh~~~

Chi Leong said...

我要好好的像你学习了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向我学习?
那不好啦
偶有很多坏习惯滴..XD

hhuhu said...

好有闹鬼的潜质!!!
哈哈~~~
很好笑哦~~~

凌迟魔女 said...

wei wei..
等下鬼来找你..XD

阿Don said...

你害我失眠的rfrf

凌迟魔女 said...

可是你说你本来都失眠滴(指楼上+委屈样〕

小虫 said...

哦~原来你也那么厉害熬夜啊! XD

=.= 你看恐怖片不怕的咩?!~

凌迟魔女 said...

熬夜是懒人的必修科..XD

就怕啊
睡不着又要赶assignment
>.<

lim said...

迟点变成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