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那天经过某个补习社
看见个穿校裙的tb走过
我说
那是XX女中滴
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我自那里毕业
.
看见他们脸上的鄙夷
还有不谅解
突然窜过一阵凉意
.
虽然他们的鄙夷
不是对我
.
也许就在酱的环境成长
我看得习惯
可是他们并不
.
很不幸的塞车
接着
话题就围绕在那里
.
车上唯一的男性朋友问我
以前有没当过tb
我含糊的说
我以前比较中性化
.
现在也是
.
不过
如果用ph值来算
假定男生是碱性
女生是酸性
现在是5
以前是7吧
.
不穿高跟鞋
不穿吊带衣
不穿太多蕾丝的衣物
但我却可以接受短裤,热裤
.
接着
另一个朋友问道
你虽然很中性化
可是还是喜欢男生的吧?
我说
那可不一定
.
气氛好冷
我还看见企鹅走过
还好她还会转话题
= =
.
其实我也只是乱扯而已
一直转变不成同性恋
其实是因为
那段时期
发生了一点事
还有
认识了几个
喜欢中性化女生的怪咖
= =
.
可是新话题也不好扯
她问起我的爱情观
.
我说
我不喜欢被管
也不喜欢管人家
.
这次我倒没乱扯
不喜欢成天连体婴似的行动
我会窒息,溺毙,
然后枯萎,
死掉
>.<
.
我知道她奉承连体婴方程式
.
个人喜好不同
我也不愿置评

24 comments:

AliVe said...

我行我素!!!
很好啊!

Chi Leong said...

像连体婴有的人会接受不了
没有自己的空间

PlingChee said...

哈!
魔女就是有自己的风格!!^^

singing maniac said...

同样是女中的学生,我对中性化的女生都见怪不怪了。我校下午班出现越来越多同性恋,校方正感到伤脑筋。

7号街隐士 said...

做好自己,坚持自我的风格。^^

Nate River said...

看到你这篇,
有点高兴的感觉哈哈

终于没那么省字也不必引人遐想

还有,我觉得你迟早变双性恋...

我还可以接受连体婴的相处关系
重点是对象是谁...

十六 Keaton said...

中性化的女生
我很欣賞

放心
我對任何性向的人
都不會抱有歧視的態度

大笨猫 said...

爱一个人
是爱对方的人
不是性别
只要是真心去爱
不管是什么性别
都是真正的爱
那些喜欢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人
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爱
只是一群自以为是的白痴

vcwanyi said...

中性也没有什么不妥啊。
不会偏向女性化,也不会阳刚气过重。
简简单单就好~
看你现在挺好的~XD

Amylia Chan said...

中性很酷吖~偶也素中性type的!因为偶比一般的女生big size~= =:::然后稀饭穿裤子多过裙子,球学多过高跟学。。。剪短发时会被误认为TB/lesbian吖!命苦啊~

Amylia Chan said...

鞋×××打错字了~XD!

歪歪 aka Kay said...

性向是別人的事,外人實在不予置評~
重要的是彼此尊重^^

凌迟魔女 said...

alive..
没办法
我是怪咖嘛..XD


that m goal..
嗯嗯
超痛苦滴
>.<


慧芝..
那当然咯
我可是魔女也..XD


Qmiao_miao..
我也都习惯鸟
只是身边的朋友就..


令狐冲..
嗯嗯..XD


nate river..
靠啦
现在我对女生米兴趣啦
= =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嗯嗯
认同下面那两句..XD


蓝色雨..
冷静
冷静..
= =


wanyi..
我也觉得挺好的啊
还蛮喜欢滴..XD


公主..
同类呢..
give me five..XD




米关系,我看得懂就好..XD


歪歪..
嗯嗯..XD

FelixFoo said...

哦哦~
中性化女生啊~

之前我学校也有个中性化女生呢~
可是现在他的外表简直就像是个男生,
还很帅呢~
XD

阿Don said...

魔女
试试喜欢我这个男生吧rfrf

如果你喜欢女生我就可以去做做女生rfrf XD

Anonymous said...

你什么学校毕业达??

Wake Up Studio said...

不过最近中性化当道
在街上随便看都有很多tb的女生

趋势啊,,

Mitch Tay said...

哈!楼主很勇敢表达自己哦!
佩服也尊敬!

小虫 said...

等你遇到喜欢的,情况往往都会不一样的料啦! XD

凌迟魔女 said...

少爷仔..
对啊
有些女生真的比男生还帅咧(花痴眼)


老don..

那很难吧
远距离咧
rfrf


jasmine..
就女校咯..XD


北天八地..
对啊
越来越多人出柜鸟
= =


金米鸡..
还好啦(挠头)


虫虫..
也许吧..

Jia Wen said...

魔女,还真有你的。
到现在还是这样有性格。

凌迟魔女 said...

棱角都被磨平鸟
>.<

lim said...

魔女真不一样
你还没有遇到一个可以改变你的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