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呼~

该考的
终于考完鸟
.
上篇里的assignment
其实当天就赶完鸟
.
那天罕有的
早早跑去学院的图书馆
抱佛脚
.
也罕有的
图书馆居然爆棚
.

.
实在难以下啃
还好相机与我同在
XD
.
有少许黑眼圈
懒惰ps掉
.

.
面对网络这种诱惑
眼前的note开始模糊..
.

.
望望左
.

.
再望望右
.
说真的
我不太会分左右
>.<
.

.
这..
还是右吧..(心虚)
.

.
男生们太吵
转移角落去
也方便我们做好'准备'(窃笑)
.
好奇以前怎么把整本SJ啃下
消化
耸耸肩
也许和lan sub犯冲吧

30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沙发!!

PlingChee said...

魔女^^
左右不分~
giv me 5!!!

Anonymous said...

是图书馆吗?很美叻

tonfucius said...

从照片看,没有很多人咧~~

vcwanyi said...

我怎么觉得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但是我想不起=.=
嘿嘿。
有了电脑和网络,notes早就自动走开了~

凌迟魔女 said...

慧芝..
原来你也是厚
>.<


choon hoong..
嗯嗯
我喜欢那些壁画
XD


hot on..
当时还很早嘛..


wanyi..
像谁?
= =
想起来时要告诉我哦

对啊
>.<

AZ said...

哈哈,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大笨猫 said...

考试的时候图书馆通常都是爆满的啦,哈哈!

jordan said...

你们的图书馆很美哦...以前我考试,也是常常抱佛脚...

莹珍 said...

第三张..你真的弄错左的方向鸟.. =="

Unknown said...

酱努力做功课。。。哈哈!!!

阿Don said...

少见!
竟然以这种角度自拍!rfrf

更少见!!
图书馆??

凌迟魔女 said...

狮子..
对啊
XD


蓝色雨..
艺术学院的图书馆
总是很冷清..


jordan..
还好啦..
其实是对moral没什么兴趣
= =


迷你绵羊..
看到你的名字
愣了一下
才想起你是小白
= =

我真的不会分左右
>.<


类丝理..
啃书而已..XD


老don..
也对厚,
我很少用这种角度拍照滴
酱也注意到哦..XD

干吗看到图书馆就这种表情
>.<

发白日梦^^ said...

你确定那图书馆有人吗?嘻嘻。。
我也试过在图书馆玩自拍,因为读书读到无聊。。还给人发现。。糗!不过她却走来和我搭讪。。哈哈哈!

Jiaxin said...

现在好好休息吧!

PB. Lim said...

进到图书馆,我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很少進圖書館的~
因為我愛講話,那里不能講話^^

Wake Up Studio said...

准备这两个字。。。
好像意味着些什么??
哈哈哈

Nate River said...

图书馆上的壁画有你的作品吗

这张照片的你和我想象中的你不一样
还是想象中的好(偷笑)

凌迟魔女 said...

白日梦..
当时还早嘛
我也试过在图书馆被搭讪
= =


jiaxin..
现在是玩乐的时候..XD


vincesepten..
还好啦
有laptop在绝对睡不着..XD


歪歪..
哦哦
可是我学院的图书馆不一样
那天好吵咧
= =


北西八地..

被发现鸟
>.<


nate river..
没有
不过计划在我房间墙壁画..XD

你想象中的我是怎样滴?
= =

小虫 said...

魔女都是全面性的毁灭,所以不会分左右的!哇哈哈哈~~

酱你现在轻松了吧?!

SEAson said...

摸女郝有毅力啊!
不愧是四季心目中的女强魔!

雅雅 said...

原来佛脚在图书馆哦!!!
哈哈~

你无聊!
读书就读书咯!

Chi Leong said...

你在那里读书的?

凌迟魔女 said...

坏蛋虫..
哪有全面性毁灭啦

现在确实轻松鸟
XD


season..
干嘛是很强的女强魔?
= =


雅雅..
可是眼睛和它有仇啊..(无辜样)


that my goal..
我在怡保某学院就读..XD

喇叭桑™ said...

墙壁还不错的说~

凌迟魔女 said...

喇叭桑..
其实还蛮喜欢那墙壁滴..XD

Unknown said...

黑眼圈不会很深~放心~

lim said...

好美的图书馆
在那里的哦?

凌迟魔女 said...

我学院
我读广告设计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