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后遗症

头有点重
意识有点模糊
眼前渐渐暗下..
.
连牙签也承受不了眼皮的重量
眼皮
你该减肥了(指〕
.
靠啦
真的好悃
.
都是assignment惹的祸
.
一杯咖啡
几十首苏打绿
陪了我一整夜
.
其实感觉还不错的说
最后关头灵感总会自动报到
看着成品
超有成就感的说..XD
.
只不过后遗症来了
.
房间乱得一塌糊涂
而我游魂勉强如常工作

还好撑得住

16 comments:

莹珍 said...

哟?..沙发??
我觉得灵感就是酱...时机到了它也会跟着来报到..不需要勉强自己反而比较好.

7号街隐士 said...

灵感是空气的宝物。
当对的时间来到,你才会发现的=)

Nate River said...

ya~苏打绿~

我几乎天天都沉溺在苏打绿的迷幻音乐里~

同类~give me five!

ps:被雨伤透好好听>.<

Chi Leong said...

你是读设计的?

歪歪 aka Kay said...

看來你很“睏”哦~
先去睡個覺吧~醒來就會精神多了^^

Amylia Chan said...

assignment大战时,都类似像你酱~变鬼鸟。。。【指着自己】

Mitch Tay said...

哈!你应该不知道我有【收拾停不了手症】吧!
哈!如果你在槟城,
开个口~我一定帮你整理你的房间!嘻嘻!

凱爾文 said...

读艺术的人总是特别多灵感的。

小虫 said...

wahaha~当年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

放间也乱到不象样 XD
那就去休息料啦!

tonfucius said...

加油哦~~

PlingChee said...

魔女加油~^^

十六 Keaton said...

你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大不了
晚上早點睡覺咯~

SEAson said...

女强魔!向你致敬!!钦佩万分

hhuhu said...

不要累坏哦!!!!
累了就休息哦!!
你有听过吗??
[休息是为了走得更远]

Amylia Chan said...

图书馆都蛮大的呢~~~

lim said...

魔女其实是读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