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追砍愚人

开学了
成绩还蛮不错滴
最讨厌的lan sub pass鸟
呼~

这学期有我最爱的摄影呢..
就只是
在这愚人不会被追砍的佳节(??!!!)
讲师给我们的第一份功课是close up拍蟑螂,壁虎之类滴

光听就拆穿她鸟

虽然我是不怕壁虎啦
可是对于会飞的小强
倒感冒得很

banner那只死缠烂打滴骷髅
终于弄走鸟
谢谢你哦
老don
rfrf

至于banner嘛
慢慢来好了..XD

最近迷上了陈绮贞
疯狂的找齐有她的歌
暗夜里
寂静聆听

45 comments:

jordan said...

慢慢在找钱买slr...小贞我也迷上了...但我只有她的新专辑...

C.Nicolas said...

先把小强"乾掉"...然后光拍小强尸体就不怕囁~~~哈哈~

陈绮贞的"太阳"和"鱼"非常好听的~

狂暴の君主 said...

害我突然想起杀死小强的步骤..>.<

Linus said...

我可是很怕小强的哦!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lim said...

陈绮贞 真得很不错
我还有一张他的original cd

Chi Leong said...

陈老师的专辑很棒下

拍了可以放上来让我们看看吗?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那个
我找着钱买她专辑(小声)


C.nicolas..
可是讲师规定要拍活的啊..(画圈圈)


龟苓膏..
其实我也不太记得鸟
那只神没出现好久鸟(郁闷画内裤)


linus..
我怕会飞滴
>.<


成成..
在努力得到她专辑ing
>.<


that my gaol..
嗯嗯
>.<

你是说小强的照片吗?
那个是唬烂的啦..(小声)

0rd1n said...

我还是觉得魔女比小强可怕~
因为够变态~

凌迟魔女 said...

海贼..
哪有变态啦..(郁闷画圈圈)

Vin vin said...

恭喜你pass完哦!
接下来的sub好像很有趣!
可以把它放进盒里再拍吗?
如果怕小强就拍壁虎咯!
应该比较容易~

Nate River said...

我杀过两只小强
一只用厕所水冲
一只用无敌扫把赶

后来再也没有遇到它们的同类了
怕了我吧哈哈哈XD

陈绮贞的歌都好好听
声音有生命

vcwanyi said...

陈老师的词曲都很棒。歌声更是优到没话说。
话说,阿信曾经这么形容绮贞

她的歌詞, 是柔軟的刀子,看來無害但是鋒利。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是最近听陈绮贞的歌~
好听!!!!!

凌迟魔女 said...

vin vin..
如果可以
我想买长程镜头来拍它咧
>.<

好好就只是唬烂而已
XD


nate river..
我用消毒水喷它咧
>.<

我觉得她可以和苏打绿fight鸟
XD


wanyi..
对啊
她空灵却又无比具生命力的声音
是我熬夜的良伴呢..


王子..
嗯嗯

最近熬夜
都少不鸟她的歌声

PlingChee said...

你那么讨厌哪2个骷髅吗?
XP

萤火虫*.* said...

原来你讨厌小强~~~
XDDD




吸血鬼怕小强~~~
XDDD

小虫 said...

haha~ 我就是因为上摄影课,才狠心买了 DSLR~

haha~ 你讲师酱搞笑的哦!

Don Koay said...

太迟了
我也是cheer 的粉丝rfrf
要歌我可以給rfrf

Don Koay said...

用錯id了..忘了signoutrfrf

- Don

Amylia Chan said...

恭喜呢!再接再厉啊!!!!=)你就好啦~有的学摄影!

凌迟魔女 said...

慧芝..
嗯嗯
超讨厌滴
>.<


萤火虫..
讨厌蟑螂很正常啊
= =


虫虫..
就因为摄影课
让我更有理由买DSLR鸟
XD

还好啦
平时我们有找她吹水滴..XD


老don..
太迟了?

其实你不必注明是谁啦
因为我认得你名字(小声)


徒儿..
嗯嗯
其实CGPA我还不很满意

其实
我是看上它课程里有扯到摄影才选读它滴(小声)

singing maniac said...

陈老师的旧作“还是会寂寞”是我很爱的歌!推荐给你!

lim said...

全部中了DSLR的毒就好了
到时我有kaki

凌迟魔女 said...

miao..
那首早就在我歌库里鸟..XD

成成..
嗯嗯
最近我打算买nikon D60
XD

Mitch Tay said...

陈绮贞!我也疯狂爱上咯!!
喜欢他的“距离”很有意境~~

Wake Up Studio said...

喜欢她的嗓音
无论什么时候听。。。
都是那么的舒服

lim said...

买canon canon canon....
到时我借你神镜玩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成成..
canon我老板有
所以不打算买..XD

神镜?
看起来好像很好玩咧..XD

阿Don said...


太迟了
现在才开始爱上陈绮贞!
她已经是我的rfrf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嘛
管你
我要啦(哭)

毛毛 said...

陈绮贞的歌真的很好听,
最喜欢她做的词!

毛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m said...

买一样的才可以和你老板借accesories玩

凌迟魔女 said...

可是我比较喜欢nikon咧(画圈圈〕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so goo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陈绮贞的歌很不错哦
蛮喜欢的

AliVe said...

还有摄影课的?

本本 Jasper said...

陈绮贞的歌声舒服哦!...有人叫她治疗歌手!
买canon啦!!!!!

凌迟魔女 said...

本本..
管你心情好不好都能听
XD

为什么你们两兄弟都要我买canon(擦泪)

lim said...

canon好用...
娃哈哈哈哈(奸笑)

凌迟魔女 said...

yer,金鱼佬
怕怕

Unknown said...

哇~你们老师还真创意~叫你们拍小强咧!

hhuhu said...

没有想到你也爱摄影!!!!!
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摄影?自己的写真集?
哈啊哈~~要看要看~~

Anonymous said...

我要拍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