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跨越

闲闲的边赶assignment边看戏边潜水边聊天



真的很忙
虽然还有几小时就deadline鸟
Orz
.
还有两个学期就毕业鸟
last min的习惯还是戒不掉
.
对了
今天
我跨越18岁鸟
.
早在一个星期前
就一直被提醒着
.
欸,下个星期就19鸟
你老鸟
.
别猜了
就是你
老爱酸我的莹(郁闷画圈圈)
给我留言啦
>.<
.
渐渐淡忘的时候
前几天
这话题又被提起
.
你星期四生日厚?
.
盯着电脑荧幕
放空鸟几秒
.
对厚
原来星期四是9号
.
再次遗忘
.
和某龟聊天
亏得正爽的时候
他突然爆出一句
.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不会包礼物
.
盯着手机荧幕
失神
.
为什么都要提醒我
为什么会比我更记得
为什么
为什么滴?
.
皇上不急太监急
= =
.
跨越前的一小时
看着ju画鸟很多东西
心里暗笑
这次我终于记得鸟
.
不好意思哦ju
当时对着assignment快要发飚
不得空鸟你
不过
还是勉为其难的收下你的吻啦
虽然我觉得我画的美一点
XD
.
还有
谢谢你的蛋糕哦..
.
只是
那是什么祝福啦
凌迟愉快为什么还要改邪归正
= =
.
明明我就没有很老
>.<
.
还有
谢谢你的礼物啦
某龟
XD
.
嗯嗯
继续和assignment搏斗
>.<

3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生日快乐?


迟我一天而已哦

阿夢 said...

HAPPY BIRTHDAY!!!
你是九号还是八号呃?
蛮多人在这两天生日滴
包括你就有5个啦。。。
祝福你心想事成
一切顺利咯。。。

阿夢 said...

HAPPY BIRTHDAY!!!
你是九号还是八号呃?
蛮多人在这两天生日滴
包括你就有5个啦。。。
祝福你心想事成
一切顺利咯。。。

lim said...

魔女生日快乐哦
又老了

今天记得要去吃秘密蛋糕哦

milo×米咯 said...

昨天跟你谈时都还没看到这篇~呵呵~
不好意思啊~
生日快快乐啊~
我把礼物快递到你家马桶里去了,
你自己挖吧~呵呵~

穎子 said...

今天9號哦!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敏慧 said...

生日快乐yea....

跨越一岁,
凌迟魔女= 凌迟老巫婆。。。。

呵呵,
满适合下的

Jujube said...

你畫那個很像老婆婆的干唇
還是我那濕的好 >.<

雅雅 said...

话不多说,
先给你祝福语!!
生日快乐!!!!

p\s青春美丽哦~
XDDD

PlingChee said...

生日快乐!!
老鸟~
快点去镜子前看下有没有多一条皱纹~
XD

vcwanyi said...

19岁了~
恭祝你万寿无疆~
嘿嘿
assignment来凑热闹咧~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生日快樂!

要好好和assignment搏斗哦!加油!

Nate River said...

老我两年liao...XD

singing maniac said...

常常快乐!偷偷告诉你...我迟你一天...

Vin vin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了~
assignment就慢慢加油咯!
我也是属于last min 族~ 哈哈!

Amylia Chan said...

哦!生日快乐啊~~~!
身体也要健康哦!!!

i也还有两个学期呢,真令人忧心的前程。。。= =

0rd1n said...

差一点来不及在今天祝你生日快乐了,哈哈哈~~~~


生日快乐

阿Don said...

哈哈哈
我可是祝贺了你才上来你blog的哦!
代表我一早知道你生日了...看我多有心rfrf

狂暴の君主 said...

这个年头竟然还有人不会包礼物啊??

哎...

凌迟魔女 said...

that my goal..
嗯嗯
就差那么一天而已
XD


mon..
9号
原来这个日期很平凡
= =


成成..
虽然老鸟一岁但还是小过你
XD

等你请..XD


milo..
昨晚我都还没开始写..XD

生日还要挖坑厚?
好可怜
>.<



蝴蝶..
少见的透气呢..

谢哦..XD

凌迟魔女 said...

慧..
这个花名有够力烂的咧(指)

礼物咧?(伸手)


ju..
明明就我那个比较美
哪来的干唇啦
>.<


雅雅..
谢哦

已经娃娃脸鸟
青春美丽不能要啦
>.<


慧芝..
我娃娃脸滴
不用担心
赫赫


wanyi..
万寿无疆
= =

那只assignment
我搞定它鸟
XD

凌迟魔女 said...

歪歪..
早就打败它鸟
XD


nate river..
哪有啦(画圈圈)


Qmiao_miao..
哦哦
赫赫..


vin vin..
谢哦

last min病毒会传染呢..XD


徒儿..
谢呢..

苦尽甘来..XD


海贼..
有心不怕迟..XD

谢哦


老don..
嗯嗯
就知道你最好鸟..XD


老龟苓膏..
就是啊

不包也罢了
盒子居然还磨破角鸟(冷眼)

Ivan Liaw said...

哎哟,生日快乐喔!

你小我两个月吧,我想~ 呵呵!

小虫 said...

oppss...迟来的生日快乐!!! XD
愿你可以砍完那些 assignmentssss hehe!

Mitch Tay said...

生日而已嘛~别那么害怕啦~

狂暴の君主 said...

书包的水壶漏水,弄到的啦....>.<

凌迟魔女 said...

天狼星..
你也是9号生日滴?
好巧
XD


虫虫..
我已经砍完鸟
XD


haven..
也没有怕啦..


龟苓膏..
是你欺负它(指+哭)

凱爾文 said...

我换部落格网址了。
如果你有link我的话可以重新link过。
谢谢!

对不起,麻烦你了。
(*^__^*) 嘻嘻……

凱爾文 said...

毕业这2个字是多么的让人向往啊~

凱爾文 said...

加油啊魔女~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哦~

董百勤 said...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叫你一声


老鸟姐姐

闪人~

恐龍 said...

我的pendrive 是橙色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