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人如潮的星期天

没有很讨厌星期天
只是对人潮有点感冒

嗯嗯
就只是酱而已




凌乱的背景
一脸陶醉样
还有点blur鸟

我懒惰PS啦(小声)
= =

发尾翘翘
嗯嗯
该换发型鸟




猜猜这是什么?

不过
猜中没奖
XD


吃着晚餐时
在msn被只疯子缠住

广大的网络里
疯子还真多咧

心情还不错
block掉他就算了
算他走运

28 comments:

LuLu said...

你买了Canon的DSLR哦?

Jujube said...

抽屜!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性感噢。

lim said...

怎么用dslr拍还是蒙蒙的
技术不好咯
我来教你啦

化妆盒

凌迟魔女 said...

lulu..
打算买..XD


ju..
嘘~
小小声告诉我就好


令狐冲..
还好啦..


xypher..
我手震啦
>.<

lim said...

看不到脸的魔女最好看...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坏人
>.<

狂暴の君主 said...

猜中没奖,那我不要猜了...(抠鼻孔)

凌迟魔女 said...

没人逼你啊(冷眼)

阿夢 said...

其他没怎么注意呢
注意到的是你火辣的身材哦。。。
太性感廖。。。

阿夢 said...

其他没怎么注意呢
注意到的是你火辣的身材哦。。。
太性感廖。。。

vcwanyi said...

天呐~那是我最最最最最想要的相机呀~
落在你手上了~~哈哈

你怎么还是那么瘦呀=.=

凌迟魔女 said...

mon..
火辣?
还好啦
= =


wanyi..
那是我老板的啦

不过
我打算买一架鸟
赫赫

我也很想吃胖点啊(画圈圈)

Amylia Chan said...

呜~大大架相机!
【指甲划镜子声】

小虫 said...

哦!!!怎么看来看去不像你的?哈哈
还以为那位美女 XD

什么时候买 DSLR 啊?

mm?! 好像有点blur....(应该是那里的光很少吧!)

SEAson said...

宝盒?宝藏?
对鸟?

幸福王子 said...

腰带?
应该不是。rfrf

阿Don said...

竟然!!
那相机!以后我需要!

哈哈
算他走运?不然你要用魔法腌了她?rfrf

魔女...短短的裤子rfrf

凌迟魔女 said...

徒儿..
表乱来厚
= =


虫虫..
什么啦
明明就是我啊(画圈圈)

就快鸟
XD

嗯嗯
手震震
>.<


season..
不对
赫赫


幸福王子..
你好矛盾..
= =


don..
那是我老板滴..XD

就给他好看啊
赫赫


也没有很短啦..XD

lim said...

昨天
我的“小“车突然“坏车”了
都不知做么。。。=_=

凌迟魔女 said...

昨晚
居然梦到竹竿鱼这道菜
味道很恶心
>.<

Nate River said...

竹竿鱼。。
==

祝你吃得开心

相机的盒子??(我不懂啦)

凌迟魔女 said...

暗号来滴好不好
= =



不是啦
= =

本本 Jasper said...

哇!原来魔女也玩dslr!!!

lim said...

竹竿鱼很好吃的

我这边还有懒鱼,臭鱼,色鱼
要吃那个

凌迟魔女 said...

本本..
我还是新手(小声)


成成..
还有苯鱼呢..
赫赫

tonfucius said...

有时蒙的照片更有feel~~

PlingChee said...

我也觉得是抽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