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消 失

看见那熟悉的影子
靠在那门槛

阴魂不散厚

每每认定已消失
却往会突然出现

这次
我要你完全消失





嘴角上扬45*

25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Nate River said...

魔女说:

老娘不发威
当我是病猫?

XXXXXXXXXD

歪歪 aka Kay said...

感覺你眼神同時會透露出閃閃的光~

再配合你的45度嘴角,

哈哈!

AliVe said...

只要你不后悔!
那就这么做吧!

singing maniac said...

够够力,给他一次消失!

xiao E said...

老大~

我消失了这么久!~

难得在门外等你~

你竟然说我阴魂不散~

lim said...

牛皮糖?
=_=
好邪的魔女笑容。。。

凌迟魔女 said...

choonhong..


nate river..
干嘛你酱了解我啦..


歪歪..
想象力
是种美好的力量



我在说什么啊
= =


alive..
才不后悔咧
赫赫


miao..
嗯嗯
赫赫


西瓜..

对不起啦
看错人鸟
XD


成成哥~~~~
哪里邪啦
你又没见到

jordan said...

很奸的样子...

嘴角上扬45*

萤火虫*.* said...

完全消失~~

FelixFoo said...

你宰了他吗?
^^

Vin vin said...

haha!
你那么讨厌他吗?
干脆干掉他吧~
嘻嘻!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我就是在奸笑啊
赫赫


萤火虫..
你干嘛repeat我话啦
= =


少爷仔..
就快鸟
赫赫


vinvin..
就是想干掉他啊
赫赫

Wake Up Studio said...

yer...什么东西来的???
难道是。。。肮脏东西?
呵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难道是你的追求者?哈哈。。。
你已经通过“杀手测验”了。。。哈哈

狂暴の君主 said...

又有故事可以听了吗??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北天八地..
好没创意的答案
= =


白日梦..
你直觉好准

什么时候做的测试
= =


暴龟..
懒惰讲
赫赫

紳褟 said...

嘴角上扬45
是不是在奸笑啊???

毛毛 said...

哈,如果它真的消失后,你會後悔嗎?

小虫 said...

我看那个人被你定上’死刑‘,他就难以超生了~XD

0rd1n said...

又想做什么坏事?

lim said...

嘴角上扬45
前几天他的msn有照片看
邪恶的很

阿Don said...

我消失了

亠乂助 said...

-_-lll啊?消失?
。。。

u88com致富网 said...

生活其实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