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msn里
罕见的
弟nudge我

等下
我有东西要告诉你

虾米来滴
现在讲啦

偶可是很忙滴
分析着research的资料
右手按着touchpad画画
眼角瞄下外面有没顾客
左手拿着咖啡
内心os道

dengnihuijiazaigaoshuni

翻译着他的拼音
干嘛酱懒啦
打华语很难厚
= =

还有
吊我瘾厚
不过
没关系
反正
还有半小时就放工鸟
赫赫..


刚把东西放好
弟冲了进来

有人暗恋我
我该怎么办?

看着他腼腆的样子
暗自窃笑


春天来了哦
XD



就酱
多了项头衔
名为军师
= =
.
.
.
.
.
.
.



突然很想念青涩校服的说

27 comments:

Junson Chuah said...

lolx--
ur brother so cute ^^

Nate River said...

他当你是...

杀过天下多位少男的情场杀手?

= =

不是吧

还有

他腼腆的样子你窃笑什么

好像老太婆噢(画苹果)

祝你当军师当得成功吧

(溜)

jordan said...

恭喜妳荣身军师~~

凌迟魔女 said...

Jos~h Chuah..
yaya
he quite cute
lolx


nate river..
应该吧

= =

因为很好笑啊
想象一下
以往整天欺负我的大男生一只
居然会有那种表情
(憋笑)

我挂名而已
XD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挂名而已啦
XD

Vin vin said...

你弟也太可爱了吧~
原来你是情场军师!佩服~
与你样子来推测,你弟应该很帅气吧!
哈哈!
不过你弟竟然欺负你!
你这恶魔有欺负回他吗?嘻嘻!

想穿回校服?
想念那时的校园时光吧!
好想回到中学时期哦~
怀念那时的自己!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很怕看到拼音字~要反復讀才明白

這么巧,今天給我補習的小弟弟也問了我同一個問題~“如果有人向你表白,你會怎么樣?”

哈哈

Amylia Chan said...

你老弟?呵呵~真腼腆呢,那你这老姐打算献出啥好计谋呢?XD

紳褟 said...

哈哈哈……
你弟弟真的是啊……
XD

lim said...

你本来就是 坏车大军师 阿
当之无愧

凌迟魔女 said...

vin vin..

还好啦

弟是我克星啦(小声+哭泣)

对啊
当时候的自己无忧无虑


歪歪..
我都被训练到鸟
= =

哈哈
那要看向你告白的是谁咯
XD


徒儿..
见步行步
XD


紳褟..
XD


成成哥~~~~
大军师
= =



blek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弟弟会跟你说这些话题
证明姐弟感情很好

不错不错

vcwanyi said...

噗~你的弟弟厚
搞笑咧
有人暗恋还那么紧张~咔咔

阿夢 said...

情场高手哦。。。
呵呵

Nate River said...

还有

忘了讲一样事

你们两姐弟有事时都爱在msn nudge人

= =

小心噢

在很focus的时候一个nudge飞来小心被揍飞

呵呵

雅雅 said...

你的心,不只是能二用哦!

你弟,今年几岁?
想必她应该是第一次给别人暗恋吧!!

Ivan Liaw said...

owh, i see...

his spring time eh? haha!

you should be happy for him, it means that you have a lengzai brother ler!

so, try your best to guide him. haha!

凌迟魔女 said...

北西八地..
可是他欺负我起来也不客气啊(画圈圈)


wanyi..
嗯嗯
对啊

他腼腆的样子好好笑
XD


阿mon..
也米有啦..XD


nate river..
很focus的时候应该不会上来吧
赫赫

你过虑鸟
XD


雅雅..
就习惯鸟啊
= =

我弟小我一年
也不是啦
有前科滴
XD


天狼星..
嗯嗯
任由他继续发展吧
XD

狂暴の君主 said...

这种军师

大概只会教坏弟弟吧?(窃笑)

什么??你弟弟常常欺负你??

好羡慕...

凌迟魔女 said...

男生不坏女生不爱啊
赫赫


羡慕屁啦你
= =

luna said...

好可爱的弟弟哦
什么时候我妹才会酱。。
远目

Qoo said...

还好,我习惯看拼音了
因为我跟朋友msn
他们都是用拼音 ==
酱懒惰打字的都有

本本 Jasper said...

真羡慕...
很怀念以前被人暗峦的感觉!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享受暗恋,也是一种乐趣!

凌迟魔女 said...

luna..
你妹几岁哦?
= =


qoo..
对啊
有时候干脆就吼他
= =


本本..
也许现在有人暗恋你也不知道啊
X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干嘛你名字酱长
是广告词吧?
= =

暗恋本身就是种乐趣鸟
XD

Unknown said...

那我现在要好好珍惜穿校服的时光了

PS, 暗恋的确是一种乐趣,哈哈

萤火虫*.* said...

又要教坏弟弟哦~~~
坏魔女~~~来连自己弟弟都不放过哦!
阴公咯~~~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