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那天上完课
爽爽去金宝喝茶
.

5缺3
拐人家的luilui来拍照
xP


.
干嘛不看镜头
干嘛在偷笑
= =


.
献上香吻
XD


好猫
= =

不过
我好白哦
呵呵


我要努力坐上来
>.<



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吗?
XD



偶尔
意见分歧
.


救我~~

.
偶尔
烦恼重重

.
偶尔
迷失方向



无畏的
一起面对
.
.
.
发现自己的背影有帅到的说
XP
.
.
.
.
PS
其实有在犹豫要表post上来
因为也只是即兴的拍而已
>.<

49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好白~好高~好瘦...

漂亮小姐=D

milo×米咯 said...

哇~漂白来啊?!

狂暴の君主 said...

串样....赫赫

那边好像很美,得空去看看...XDD

vcwanyi said...

大家都说你白
那么我就说你...很白吧XD
那个背影有帅到哦
尤其你的衣领子~哈哈

PlingChee said...

哈哈哈
白小姐
XD

小彭 said...

呵呵,不好意思,which is u ya?呵呵

lim said...

里面最可爱的是那个狗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好像是在拍戏。

*~店长~* said...

好白的小猫哦! =.=

你的背影...呃~
好像黑帮的大家姐 ! XD

*~店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真白。。。
我要看多点美女

Qoo said...

哈哈你本来就是一个有点帅气的女生啊~

凯尔文 said...

“发现自己的背影有帅到的说”

我也觉得! XD

Unknown said...

第一次看到你的全身照。。。长得还蛮不错吧!!!哈哈!

Jujube said...

你的頭髮又變色了 >....<

凌迟魔女 said...

歪歪..
飘飘鸟
XD


milo..
嗯嗯
呵呵


龟龟..
我知道你想念慧
赫赫


wanyi..
好敷衍的感觉(画圈圈)

呵呵
越飘越高鸟
XD

凌迟魔女 said...

慧芝..
呵呵
XD


小彭..
黑衣金发
= =


成成..
它很爱舔人的说
= =


令狐冲..
其实我们是去看场地的说
XD


店长..
小猫
= =

嘘~
表拆穿我啦..

凌迟魔女 said...

北西八地..
下次吧
XD


Qoo..
呵呵
有点中性化
XD


小名..
爱上自己的背影鸟
XD


类私理..
比较少拍全身照的说
XD


ju..
嗯嗯
好无言的说
= =

敏慧 said...

你看啦,
看啦,
平时我叫你过来就一直给我放飞机,
现在,
aiksss.....

凌迟魔女 said...

哪有嘛(画圈圈)
sem break的时候一定会过去滴
>.<

Mr Wai said...

漂亮噢

莹珍 said...

你的发色很好看!! 我也想染发了呢....(流口水)

凌迟魔女 said...

歪先生..
好久不见呢..


咩咩..
可是刚染的时候
朋友说像海鲜
= =

SEAson said...

在拍写真?
翻版S.H.E...哈哈

jordan said...

原来妳也蛮白的哦...

Eva said...

好羡慕哦~
真的是白到~~~~
俺是黑木炭一个@@""

敏慧 said...

凌迟老巫婆?
你失忆厚?
你放了我们多少次飞机啊?




心碎。。。

凌迟魔女 said...

season..
呵呵
在学院的外号
= =


jordan..
我本来就不黑啊(画圈圈)


eva..
其实
自己看回照片时
还真的吓一跳

白到
= =


慧..
两次而已啦(小声)

雅雅 said...

你还帅哦!
XDD

有点苗条的说~

十六 Keaton said...

你真的好白
有自戀啊
哈哈

小彭 said...

黑衣金发女?呵呵,嗯,不错!有看头!哈哈

不过身旁白衣的美眉也很不错哟~有写blog的吗?

XD

Vin vin said...

你还蛮“白”的!(白痴的白)
哈哈!开玩笑~
不过你真得很好看!你是在学杨丞琳吗?
难怪被拉去当模特儿。
最后第2张的背影比较帅!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呵呵

不是苗条
是纸片人
= =


真人..
哈哈

问世上谁不自恋
XD


小彭..
呵呵

米有
XD


vin vin..
什么嘛..(画圈圈)

最讨厌可爱型
才不会学杨丞琳呢

呵呵
谢哦
XP

敏慧 said...

两次还不够哦?
要几次才够呢?

凌迟魔女 said...

不会再放你们飞机鸟啦
>.<

小虫 said...

好像都在玩拍拍吧了哦~ ><"
哈哈~好恋到 XD

凌迟魔女 said...

虫虫..
叹完茶去走走消化下嘛
XD

拿相机的不是我
也不能说些什么
= =

BoEyChua said...

一个字
美^^

本本 Jasper said...

真的很想猫一下哦~
感觉上很高很白哦~

大笨猫 said...

你们的照片拍到很酷一下哦~
好玩~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boey..
谢哦
XD


本本..
所以外号叫猫眼
= =

虽然米有很矮
可是也米有很高啦
xP


蓝色雨..
嗯嗯
蛮好玩滴
XD

其实除了五人合照
其他的都是没防备之下被拍下滴
= =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天啊...
OMG...
怎么那么白的? XD

lim said...

白衣那个有一张照片看到内衣牌子

凌迟魔女 said...

edison..
因为我用sk2 <----广告时间

xP


成成..
你色到无药可救鸟
= =

Ivan Liaw said...

第一次看到你,在‘光天化日’下的照片啊!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是好白皙的批复。。。快教我美白啦。。。你有多高呢?

凌迟魔女 said...

天狼星..
吸血鬼见光死嘛
XP


yenling..
呵呵
其实也没怎么去美白

160
XP

yenling。celest said...

160?
可是我觉得你比160还高哦

凌迟魔女 said...

视觉上的错觉啦

其实我是他们里面最矮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