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帅呆了



你这坏小D
磨尽我耐性

终于得到你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ing

36 comments:

milo said...

流口水……

Ivan Liaw said...

哇!多少钱?
我也想要一只很久了~

jordan said...

什么..500D.. 天啊~~妳买多少钱..

凌迟魔女 said...

milo..
这里快水灾鸟
呵呵


天狼星..
要看你买什么型号滴
我这只3k++


jordan..
嗯嗯
小5
XP

大概3360++酱

BoEyChua said...

喜欢拍照的准用这个没错^^

Qoo said...

哈哈
很cool的DSLR
可是为什么不用sony的呢?

凯尔文 said...

大概3360++酱

简直吓死我了!!!!!!!!!!!!!!!!!!!!

凌迟魔女 said...

boey..
嗯嗯
XD


Qoo..
对啊
呵呵

一直被某鱼放毒洗脑
= =


小名..
新机价3663咧

酱也吓死哦
= =

luna said...

cool @@
3360+ comes with?

凌迟魔女 said...

with kit lens 18-55mm
XD

*~店长~* said...

哇哇哇...
羡慕死街坊了! @_@

改天你要拍多点照片给我们看鸟!

本本 Jasper said...

哇!!!!
神机500D到手了!众机们还不下跪??

众机们:咂!

lim said...

真得等了很久。。。
辛苦到。。。

去拍帅哥阿

vcwanyi said...

瓦~
贵到!!!
不过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pro到~~~~
贵也是值得滴~

凌迟魔女 said...

店长..
呵呵
那是一定滴
XD


本本..
众亲机平身
xP


成成..
我等到花儿也谢鸟
>.<

我要拍点特别滴
XD


wanyi..
物有所值嘛
XD

Mitch Tay said...

ha!原来你也是摄影发烧友~我身边真的很有还几个像你一样的热血分子~

Vin vin said...

很酷!
不过3k!!!
我妹有个,不过没那么贵~
basic spec而已。

凌迟魔女 said...

haven..
也米有很热血啦
兴趣而已
XD


vin vin..
酷要付出代价滴
>.<

你妹妹的是哪一款?
我的也只是配kit lens而已

Piano_lover said...

看起來就很貴!

你很專業在拍照嗎?

Andrew安得儒 said...

羡慕的眼神~~
我今年太多花费了. . . .看来最快也要明年才舍得把它带回家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在这里好像也听到了你的笑声,吵死了(冷眼)

凌迟魔女 said...

piano..
初学者而已
XD


andrew..
呵呵
反正你迟早都要带回家滴
不用羡慕啦
XP


龟龟..
后悔吧?
赫赫赫赫赫

自成 said...

买多少钱啊? :)

SEAson said...

3000?
可以付100个月电话钱!

不过也很值得啦..
一分钱一分货嘛(可以教我吗?)

小虫 said...

wahahahhahahahahahahaha!
终于都白回来了哦!! 恭喜你啦!
3k + 还不错啦!只是是贵有它的价值!!

yeah~!! 拍手! CANON 使用者!!

凌迟魔女 said...

自成..
3k++
xp


season..
100个月?
米有酱久吧
= =

嗯嗯
不过
教你虾米?
= =


虫虫..
应该是说
终于等到了
>.<

呵呵
还ok啦
XD


开香槟
XP

hhuhu said...

几时放d500的毒~~
来吧~~~~毒毒我们^^

Unknown said...

哇!!!羡慕死了!!!
我多想拥有自己一架的DSLR相机!

yenling。celest said...

好羡慕哦。。。
多少钱呢?

凌迟魔女 said...

wei wei..
别催嘛
最近有点忙
>.<


冰珊..
那你要小心我放毒哦
XP


yenling..
3k++
XD

C.Nicolas said...

真羡慕死了!我睡不着鸟!!

凌迟魔女 said...

那我就放毒放毒
毒到你失眠
XP

C.Nicolas said...

你真是的~!我快忍受不了啦!我等几时有抽奖!我要赢500D!!!-_-|||

凌迟魔女 said...

与其等待
行动比较快啦
XP

Andrew安得儒 said...

我快疯了,看到它~~
赶快留言就走,不然会很有冲动去买 = =+

凌迟魔女 said...

我绝对了解你的心情
所以快快败了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