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urbanscapes


.
那天
去鸟KLPAC的urbanscapes走透透
.
照片很多
放点点出来好了
XD
.

.
小一batch的junior
一直被我们捉她语病
.
下次
记得带我参观厕所里有巴士
XP
.

.
巴士上拍照
难度3颗星
.

.
那点绿是我的讲师
他超龟毛的说
= =
.

.
新进的junior们
.
戴帽小弟好可爱
rfrf
.
姐姐带你去看金鱼好不好?(闪亮眼)
.

.
小绵羊发威鸟
XD
.

,
眯眼秀美腿
= =+
.
某休息站
鸟语花香迷宫般的厕所
点点迷路鸟(小声)
.

.
手放那里啊你?
= =+
.
某鱼目瞪口呆的盯着这照的样子好好笑(小声)
.
.
.
玩疯了
讲师也疯狂
XD
.

.
大马版SHE
眯眼耍酷
.



.
transformer的魅力
.

.
差点把它忘在车上
.

.
太阳很大
人很多
.
重点是
我身穿黑衣
>.< .

.
这档口格外引人注目
.

.
超可爱的手工项链
比20sen硬币小点点
.
可是价钱一点也不可爱
= =
.

.
全都好可爱的说
>.< .

.
其实
这个是虾米来滴?
.

.
快快闪进室内
.





.
全都是handmade的哦
.

.
好啦
最爱是你(指手指的主人)
rfrf
.

.
一直在等清场
可惜我身上不长耐性
.
只好来张正面滴
.
只是..
谁的包包啊?(抓狂)
.

.
黑鸟(花痴眼)
可惜没带酱多现金出门
>.< .
不过厚
隔天知道老板败鸟一只回来
有得玩鸟
hohohoho
.

.
帅哥帅哥
rfrf
.
S和H为之疯狂
我倒没什么感觉
= =+
.

.
有帅哥
当然也有怪人
.

.
外观
.

.
正常版滴
.



.
超赞的拍摄景点
.
漫步走出去
路边那景色
.
我会再来滴
嗯嗯
.

.
意外的惊喜
.
blurblur的调错mode鸟
不过效果还不错嘛
XD
.

.
记得有首歌是酱唱滴
有怪兽
有怪兽
有怪兽..
.
呃,然后咧?
= =+
.

.
有时候
有些东西
不必看得太清楚
.


逼良为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
和讲师玩得很开的说
.
.
一整天下来
肚子很痛
嘴角很酸
接近抽筋
.
一直狂笑的后遗症
Orz





无妨啦
开心就好

6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wah sei...
人潮不是盖的... =.=
真的没有人在怕h1n1... XD

FelixFoo said...

HaHa~
看起來好好玩呐~
而且帥哥美女也很多呢~
XP

TF2我也已經看了哦~
超讚的!
XD

luna said...

最後那個紅衣舞孃很man下XD

Qoo said...

哈哈
看起来还真的玩得很疯哦
对,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yer,i wanna go er!!

歪歪 aka Kay said...

那些手工品都好漂亮哦~
好想都買回家>.<

敏慧 said...

你得junior好可爱哦~~~~
花痴眼~~~
我也要带他们去看金鱼

凌迟魔女 said...

edison..
对厚
最近H1N1肆虐

我都忘记了
= =


少爷仔..
可是到最后只要一笑
肚子就痛
想不笑又很难
那才痛苦
>.<

那当然
出自我手嘛
不帅不美很难的说
XP


luna..
他那无奈的眼神才是经典
哈哈哈哈哈哈哈


Qoo..
对啊
最近压力大
需要好好的笑


言..
wait nxt yr la
hahahahahaha


歪歪..
价钱更美的说
拍照就好
>.<


慧..
别想和我抢
hohohohoho

你那里也很多啊(指)

7号街隐士 said...

哗。你的几位朋友不错噢 =)
新一代的美眉~

敏慧 said...

什么嘛?
那里可以一个人独吃的?
而且我也没跟你抢啊?

我那里多啊?
这边的弟弟不比你那边的金鱼弟弟吸引我
呵呵,
姐姐来咯。。。

你的弟弟们不会来你的魔宫的吧?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令狐冲..
物以类聚嘛
XD


慧..
戴帽小弟我book鸟滴(挡在弟弟面前)

我已经想象到你口水直流的扑过来鸟
弟弟快逃~~~

学院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写部落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

敏慧 said...

不要这样嘛~~~yer....
好东西就是要跟朋友分享的啊。
我那有口水直流的扑过来哦?
只不过手拿刀叉一步步走着过来而已啊。。。


enen
幸亏弟弟们不懂。。。。
幸亏(喘大气)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流口水+手拿刀叉一步一步走过来

弟弟都被你吓晕鸟啦(哭)



其实
他们里面有一个哥哥啦
最右边那只
= =

敏慧 said...

可是右边那个比起弟弟来看,
还是弟弟比较开胃阿。。。

弟弟看到我晕,
至少我还可以享用啊。。。
弟弟看到你都跑啊。。。


赫赫。。。

姐姐来咯。。。。
nyek nyek nyek...
被凌迟带坏。。。

凌迟魔女 said...

那是因为你太恐怖鸟啦(指)

当时他就坐我后面而已
hohohoho


yer
表诬赖我

弟弟快跑~~~

敏慧 said...

我那有?
我脸上写着我是好人!我和蔼可亲,人见人爱叻~~~

可怜的小弟弟,
姐姐亲~~~

明明一直都是你很恐怖啦~

弟弟快跑来姐姐的怀抱~
姐姐疼哦~~~

哇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你就一脸不怀好意(指指指)

谁准你亲他啦(擦擦擦)

我明明就和蔼可亲温柔善良嘛

弟弟表鸟她

姐姐带你看鱼鱼

hohohoho

vcwanyi said...

DSLR果然是pro
在巴士上拍照都那么强~厉害!!
LOMO那个项链不错的说
我在想它的价钱有多不可爱~
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是拿相机的人pro
rfrf

在巴士上拍照
左晃右晃的
不拿稳相机
拍出来的全blur
= =

有想把它带回家的念头
可是小小一只要价30块
= =+

凯尔文 said...

很好!那细长白嫩的美腿!!!
会惹我班上女同学眼红滴~ XP

.
.
.

话说,
可否知道魔女身高多少?

凌迟魔女 said...

小名..
哈哈
还好你班女同学没看我部落
XD





160(小声)

milo×米咯 said...

后面那里接下去是
打怪兽
打怪兽
打怪兽
呵呵~

照片很不错,依然是你那个调---偏向于白色~

Andrew安得儒 said...

开开心心又过了一天~~
哈哈
那个是一个人的作品展吗?

敏慧 said...

那有?
我人见人爱的叻,
我知道你羡慕,也表无赖我阿,
等下弟弟吓坏了,
哈哈。。。
你的金鱼都不好看得,
还是我得好看点,
乖,弟弟,乖。。。
跟我来~~~



不懂有天弟弟来到你的魔宫看到这一切会晕吗?赫赫。。。

Wake Up Studio said...

怎么这么多正妹啊??
你们是什么学院的啊??

yenling。celest said...

好多开心的照片。。。你好白哦。。。

said...

你的脚好修长~
[流口水]

凌迟魔女 said...

milo..
对厚
哈哈哈

呵呵
摄出自己的风格鸟
XD


andrew..
那里有百多个摊位
我这里的照片只是其中几摊而已

不是个人展啦


慧..
明明戴帽小弟就很可爱
blek

不管啦
他是我的(抱)

不可能看到啦(罢手)


北西八地..
被你拆穿鸟
rfrf

艺术学院正妹多
hohohoho


yenling..
从这个展回来后
黑鸟点点的说
>.<


翠..
表咬我的脚啦(恐惧样+缩脚)

狂暴の君主 said...

白色衣服的...很美下(羞)

有怪兽,有怪兽,缠着我~

然后忘记了 = =(比你会多一句)

敏慧 said...

楼上的,
你在十月芥菜啊?
赫赫。。。
放心我觉得那白衣不会鸟你的。。。

凌迟~~~
我抱的啦~
你要抱就找楼上的狂暴~!
赫赫,
狂暴,便宜你了。。。

凌迟魔女 said...

龟龟..
小心她男友扁你
赫赫赫赫

反正都一样啦
你扯什么扯啊
blek


慧..
管你啦
他是我的(抱紧紧不放)

才表抱乌龟咧
blek

敏慧 said...

别跟我抢啦!!!
没礼貌!!!
赫赫,
你跟狂暴草是天生一对的阿
别那么花心拉

小虫 said...

mm?! 这个展览去倒 ipoh 了哦?! XD
发觉你好像很喜欢曝光的照片哦 XD

凌迟魔女 said...

慧..
恶人先告状厚
明明是你跟我抢
明明是你没礼貌

花心到~~~
告诉你阿比
赫赫赫赫


虫虫..
我跑去KL看啦
= =

还好啦
XD

敏慧 said...

是你跟我抢啦~~
平时已经有那么多弟弟了,
还要弟弟来做么?
你有恋童癖哦?
赫赫~~~

我比比才不信你叻~~~
赫赫(心虚)

凌迟魔女 said...

哪有嘛(画圈圈)
恋童癖是龟龟暴啦(小声)


叫他飞掉你
赫赫赫赫

敏慧 said...

有没有你自己知道~
之前parade的是什么回事?
你们都是一伙的,
没什么好谈~~~
赫赫~~

我跟他很恩爱,
别做satay gal啦。。。

金鱼老巫婆~~
赫赫
蛮好听的

凌迟魔女 said...

parade的?
哪只啦
= =

才米有和他一伙呢
blek

可是你酱花心
还和我抢弟弟(指+无辜样)

明明就难听死了
blek

C.Nicolas said...

你是在怡保读艺术设计的吗??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我读广告设计

敏慧 said...

忘记了咯,
谁叫你那么多弟弟啊?
警方应该抓你进牢了,
恋童癖~~~

明明就一伙~~~(指)
你是恋童1号
他是2号~

可是我要弟弟,
没有伤害任何人,
我才不像你那么爱伤人(大声+指)

不懂几好听啊,
不会欣赏~
眼睛望底

BoEyChua said...

nice shoot la...
u ppl so fun ther^^
nice...

凌迟魔女 said...

慧..
我也不想滴好不好
还是想不起你在说那个啦
= =+

只有他恋童啦
blek

才米有伤人(画圈圈)
管你啦
弟弟是我滴
XP

明明就难听到
yer


boey..
haha
thx ya
XD

敏慧 said...

其实我也不懂叻~(心虚)
哈哈~~~
谁叫你那么多弟弟啊。。。

别在抵赖了啦,
就是你教坏狂暴的,
恋童癖~~~wahaha

伤人是你的专长。


他是我的啦,
我比比也同意了(心虚)

才没难听,
是为你专设计的

紳褟 said...

哇……
很好玩的一天哦~

狂暴の君主 said...

总算有人替我平反了~

是咯,什么都是那只死流氓教坏我的>.<

小虫 said...

KL??!!!
什么时候的事情来的哦?! XD

凌迟魔女 said...

慧..
才米伤人咧
>.<

明明就不知道哪个嘛(冷眼)


不管啦
明明他是我的(抱)


紳褟..
嗯嗯
XD


娘龟龟..
明明是你教坏我滴(冷眼)


虫虫..
就27号星期六啊
XD

敏慧 said...

老头龟~
我不是帮你平反,
只不过是凌迟青出于蓝而已。

管你,
我要定了,
赫赫。

比,你允许的ho?
赫赫

C.Nicolas said...

哦,你是讀廣告設計~
在那里讀?如果有FREELANCE JOB的話你要做嗎??

凌迟魔女 said...

慧..
先到先得
赫赫

不鸟你了
干掉assignment先
blek


nicolas..
PIA
会考虑
XD

狂暴の君主 said...

明明是你啦,还要不承认!

残念啊~竟然有男友...(画圈圈)

C.Nicolas said...

PIA~ icic...那你一定认识一位叫“JOAN”的女讲师吧?他以前也是我的讲师~ :P

ok, 你可以给我你的MSN邮址吗?

凌迟魔女 said...

龟龟暴..
明明是你教坏我滴(冷眼)

nicolas..
酱来说
你是我senior咯?
XP

可以啊

敏慧 said...

凌迟~
明明就是你教坏狂暴的~

老龟头~
我没帮你平反,
止不过想看你们开仗而已

凌迟魔女 said...

yer~
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Nate River said...

如果你的讲师真的穿下去一定引起许多狂蜂乱喋绕着转

呵呵呵呵呵呵


你这篇出奇的超长
结果我只对你最后一张照片给留言

哈哈

利端 said...

看了你的blog,好像自己去了一趟。。呵呵。

谢谢分享。

凌迟魔女 said...

nate river..
下次我还是写短短就好
= =


利端..
呵呵

不客气
XD

Vin vin said...

那地方好像很好玩!
再ipoh的吗?
不过第六张最右边的人好像很熟眼。

凌迟魔女 said...

在KL
这个展每年一次
只展出一天而已
XD

不会吧
= =

Ivan Liaw said...

厕所里有巴士?哈哈!

哟,姐姐带去看金鱼呢,嘿嘿,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