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夜。宵


.
那天的宵夜
XP

41 comments:

小彭 said...

这个叫roti KLCC??

凯尔文 said...

什么来的?

是竹筒饭吗?o.0

(请原谅我的无知.. XP

C.Nicolas said...

你在KLCC楼下吃过夜宵哦?
连ROTI也好像KLCC的咧~XD

确实那是什么啦?
等我下次也带女主人和我妈去试试!

凌迟魔女 said...

小彭..
KL tower
XP


小名..
roti canai来滴
XD


nicolas..
roti canai里面包玉蜀黍
因为它叫roti KL tower
XP

在金宝某mamak档
呵呵

Vin vin said...

哇!我在槟城也有吃过~
没想到金宝也有!

发白日梦^^ said...

好吃吗?里面有料吗??

雨夜小鬼 said...

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吃,
上面吃起?
还是冒着倾倒的危险由下面慢慢挖着吃,哈哈

Nate River said...

什么东西? ==

话说你真的把帖子缩小不少= =

凌迟魔女 said...

vin vin..
嗯嗯
那mamak档有接近百多种口味任君选择
Orz


白日梦..
蛮好吃下
不过要乘热吃
里面有包玉蜀黍
XD


雨夜小鬼..
兴奋过后
我们盯着它
也在思索同一个问题
= =+

最后决定从顶峰吃起
XP


nate river..
roti canai来滴
XP

原本就是酱短的嘛
赫赫

十六 Keaton said...

好高的roti canai哦
要不要站著吃呢
嘻嘻^^

小彭 said...

下来kl时,打包给我~~~~~~~~~然后我吃了后就给你凌迟 XD

milo×米咯 said...

酱的夜宵~我怕我的胃吃不消~哈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那倒不用
XD


小彭..
其实很好奇
要是打包的话他拿什么来装
= =+

金宝的瓦煲鸡饭也蛮好吃哦
XP

我刑具都准备好了
赫赫

milo..
一个人大概很难啃完吧
= =+

敏慧 said...

ghanny or mm?
lol

FelixFoo said...

可食版雙峰塔~XP

Andrew安得儒 said...

cool!!!
下次我的餐馆也弄这个来卖给你们吃
哈哈

0rd1n said...

哪里吃得到?

凌迟魔女 said...

慧..
ghanny
lol


少爷仔..
呵呵
对啊
XP


andrew..
餐厅?
你的职业是..?

还要有巴黎铁塔
101大楼
安顺斜塔之类滴
XP


海贼..
霹雳金宝
XD

yenling。celest said...

回来怡保后都没机会吃了。。。怀念哦。。。呵呵

敏慧 said...

at ghanny oso dun call me out...
sienz....

凌迟魔女 said...

yenling..
偶尔去那里找朋友玩的时候可以去吃啊
XD


慧..
tat tm my frn father oso go 2gtr ma
if ask u out mai so weird
= =+

歪歪 aka Kay said...

看不出是roti canai叻,
我還以為是甘蔗T.T

lim said...

看不出是因为拍照技术的问题。。呵呵
叫他弄一个roti 魔女

凌迟魔女 said...

歪歪..
甘蔗是直直一条的啦
= =+


成成..
臭鱼
新手嘛
blek

不管啦
我要跟你去外拍

其实有拍到完整滴
不过样子很憔悴
还是表放上来吓人
= =+

roti臭鱼比较好弄吧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突然想起
这张不是我拍滴
= =+

*~店长~* said...

Roti Twin tower ! XD
一个人很难吃的完吧!

小彭 said...

呵呵,有一种纸袋是很长很直的~可以装 XD

哇哈哈~你不就是刑具吗? ==''

恐怖ehh XD (发觉我最近留言都很死小孩)

Qoo said...

一楼的小彭回答很可爱!!
哈哈哈rotiKLCC

BoEyChua said...

eee...bu zhidao shen me lai de yeerr..hao qi guai de??

vcwanyi said...

两根木头?
朽木?哈哈
原来是哪个叫不知道什么roti~

凌迟魔女 said...

店长..
我们当时三个人吃
也吃不完
= =+


小彭..
不过应该没什么人会打包吧
= =+

要用工具才能发挥威力嘛
XP

你肉厚不怕
老小孩(指)
赫赫


Qoo..
哈哈
反正也差不多一样
XD


boey..

roti canai啊
XP


wanyi..
嗯嗯
XD

小虫 said...

喷饭~~!!
什么来的?! 我想是什么木材来当你的宵夜,还是什么长蕃薯,再来想是不是你骗我,可以吃的咩?!那里插人啊?!。。。啊啊啊~脑袋太多意见了 XD

*看了其他人的答案才知道 =.= 酱特别的 Roti 啊~

凌迟魔女 said...

木材
= =+

拿来插人.....<---想歪歪鸟(小声)

你还蛮厉害
脑袋里的意见都写完出来
XP

嗯嗯
= =+

singing maniac said...

没有吃过...浆有型的!

小虫 said...

我真的以为你会拿来插人的哦~
你知道啦~你是魔女来的,什么事不敢做的 ==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还以为是木乃伊的脚..>.<

hhuhu said...

roti tisuk???

莹珍 said...

我本来点进来是要留言[excuse me 什么来的]...只是,..那两根...我还以为是木材的说..

本本 Jasper said...

一看以为是两条干了的甘蔗...哈哈~

Eva said...

Roti Canai来滴??
看不出来哩!!

凌迟魔女 said...

Qmiao miao..
有机会的话
去金宝吃
XP

对啊
很型
呵呵


虫虫..
拿来插虫正好适合
赫赫

什么嘛
至少我不干坏事的说
rfrf


龟龟..
人家木乃伊包得比较美啦
= =+


wei wei..
应该是瓜
= =+


咩咩..
总之就不像食物对吧?
= =+


jaspher..
它都米有一节节(指)
= =+


eva..
就是看不出才好玩
XD






发现冷汗好多的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