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那..之二


.
笑开了
不为我
.

.
黯然..
.
.
.
os..
为什么有种逃跑新娘的感觉
= =+
.

.
找着你了

.
.
.

.
.
.
太阳很大
我愈发浑噩
汗流浃背
即使穿着清凉
.
我黑了多多(哭)
.
.

.
应要求
献上最近的残样一张
= =+
.
.
.
.
.

.
.
柳暗花明又一份
assignment好像永远都干不完的说
为什么?
= =+

44 comments:

C.Nicol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oo said...

哈哈哈
我坐沙发!!!
第一张很美哦 =)

Qoo said...

呜呜呜呜呜!!一进来明明是空的!
沙发明明是我的!!!!
臭C.Niholas跟我抢 @@@@@@

C.Nicolas said...

哈哈!居然給我搶到頭了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nicolas..
晚上表乱讲话(瞪)

欺负美女(指)

Qoo..
嗯嗯
我也喜欢那张
X)

没关系啦
你们share share坐
XP

C.Nicol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Nicolas said...

最后一張好像有點“恐怖感”咯~ 好像上樓梯時突然有XX在等著的~~呵呵~~

*我夠風度了吧~就讓給美女坐上去咯~~XD

凌迟魔女 said...

不够不够
你企图吓我(指)
明知我要开夜车滴
>.<


虽然我也点点觉得啦(小声)
= =+

C.Nicolas said...

干嘛會嚇到你?XX是指兇女!你丫~嚇自己!

C.Nicolas said...

哇!突然發覺有新照咧!酷咧!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明知道我想象力丰富嘛(画圈圈)

哪来的新照?
= =+

C.Nicolas said...

你的Profile Picture是幾時換上的?話說回來,那真的是你來的咩??

凌迟魔女 said...

昨天吧
前天拍滴
XP

我来的啦
干嘛要放别人照片上来啊
= =+

小彭 said...

还在疯子状态?

你几时打算抓机摄我~XD

凌迟魔女 said...

对啊
还得继续疯几天
= =+

有机会滴
XP

0rd1n said...

我比较有兴趣看黑黑的你,来吧,把你自己摆上来吧,哈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见光死啦
= =+

Eva said...

多apply防晒油
整罐涂在身上(太油了吧?XD)
俺也是黑黑滴~
*呜呜*

yenling。celest said...

多放点你的照片吧。。。
不然我怎么去偷瞄你呢?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天啊!!!
很好看耶!!!
皮肤超白... LOL

小虫 said...

mmmmm....只是被第一张的笑容电到吧了~~
另外两张嘛... XD

你是魔女来的嘛!把太阳射掉啦!哈哈 ><

Nate River said...

残样很残

XD

多补睡眠哟

凌迟魔女 said...

eva..
我很少擦滴
不喜欢那粘腻的感觉


yenling..
干嘛坚持要瞄我啦(画圈圈)


edison..
是我拍得好看还是模特儿好看?
= =+


虫虫..
就知道嘛
XD

我又不是后羿
= =+


nate river..
都说是残样嘛
= =+

过多一个礼拜就有得睡鸟
XD

小虫 said...

lol....被你看穿了 ><"

LOL~! 可以做他的干女儿嘛~哈哈哈哈 XD

lim said...

最后一张有欠扁的感觉

凌迟魔女 said...

虫虫..
我是故意放在第一张电你们滴嘛
XP

才表咧
= =+


成成..
串样
哈哈哈哈

Jiasheue said...

哪个是你啊?
呵呵

凯尔文 said...

魔女有双跟我朋友很相像的丹凤眼呢... XDD

*~店长~* said...

魔女被assignment折磨啊?
是光线问题吗?
好像有黑眼圈咧~ XD

凌迟魔女 said...

snow..
最后那张啦
= =+


小名..
我是内双啦
哪来丹凤眼
XP


店长..
还好
现在七七八八鸟
XD

不是光线问题
确实有
= =+

Calvin.L said...

最後哪張照片的女生介紹我認識﹗
五官很精緻﹐我比較有興趣拍她。

凌迟魔女 said...

最后那张是我来滴
rfrf

yanne teo said...

是咧,
有一种逃婚新娘的感觉,哈哈

阿Don said...

waicher~~~~~
mss you rfrf

怎样看最后那张最perfect rfrf

凌迟魔女 said...

yanne teo..
嗯嗯
随意摄下滴
XD


don..
也点点想你
rfrf

居然没被第一张电到呢..
rfrf

本本 Jasper said...

发觉你长得有点像我一个blog友
http://jeromefoch.blogspot.com/

凌迟魔女 said...

像屁啦
他的部落我也有在看
= =+

Andrew安得儒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张咯,嘿嘿
哈哈

Pek Chek Kia said...

最后一张表情好怪~
哈哈

Sam Wong said...

拍得很美。。

凌迟魔女 said...

andrew..
居然没被第一张电到
= =+


Pek chek kia..
就只是眯眼而已
= =+


sam wong..
谢呢..XD

书晴 said...

DSLR是代表什么?跟compact有什么分别?
我的budget不高,所以没买到DSLR咯

Andrew安得儒 said...

因为你放的电比她还凶. . . .哈哈

Ivan Liaw said...

特地去拍的吗?是功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