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那..


.

寻找些什么
期待些什么
...
.

.
我喜欢那墙
.

.
回眸
一笑
rfrf
.
有电到滴不好意思
她死会鸟
XP
.
.
.
蚊子很凶
把我从浑噩拉回
美腿没了
那照不多
我彻夜未眠
牺牲小睡去乱
八卦路人很多
特地放慢车速来看我们
= =+
.
.
摄于
前往Kellie Castle途中
.
回途时
那里连环撞
2 lori+1 四轮驱动
.
冷汗

59 comments:

雅雅 said...

如果图中人是你

有多好。
XDDD

雅雅 said...

沙发真舒服。

Eva said...

郁闷当中..
要怎么将图中美女

背景搭起来呢...

感觉酱的地方...就是要忧郁感伤那样咧~

还是这就是特别要衬托出‘不搭调’摄影?

XD

敏慧 said...

呵呵,
拜四那天啊?

蓝色lorry啊?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久没见你
一见就让你拿到沙发鸟
XD

我不走这种风格啦
= =+


eva..

古早味
= =+


慧..
嗯嗯
当时我就站在那个位子拍照
还好我们走得快
= =+

C.Nicolas said...

究竟是那家的美女呀?你都咪有介绍介绍的?
那个地方是那里哦?务边那两排旧店??

jordan said...

喜欢第一张~~妳拍的啊???

凌迟魔女 said...

nicolas..
等下她男友扁我
= =+

就波赖再上点点咯


jordan..
嗯嗯
本来只想放一张滴

C.Nicolas said...

哦,就是上个星期我过路拍到那两排旧店咯!哇!你不怕那边有.....(惊!)

凌迟魔女 said...

我只知道蚊子很多
让我清醒鸟点点
不过那里有一间真的特别恐怖
= =+

lim said...

如果图中人是你

有多好。
XDDD

haha...这一句很有意思

凌迟魔女 said...

我的讲师
看了意犹未尽
问我干嘛没拍我
说我适合走rock或punk之类的路线
hohoho

vcwanyi said...

我住怡保那么多年
都没去过kellie castle(惭愧)
那个
这地方很眼熟
就是记不起来在哪见过~

C.Nicolas said...

宛谕,以后你回来,“哥哥”带你去~顺便带你去看金鱼~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lim said...

这个主题好象骂人那样 "那!!!!"

凌迟魔女 said...

wanyi..
小心楼下金鱼佬
还是我带你去好了
rfrf


nicolas..
我去告诉女主人
赫赫赫赫


成成..
还要比中指那种厚
= =+

懒惰想嘛

Qoo said...

第一张我觉得右边太空了
嘻嘻,我的小小意见。

觉得你做模特儿会比较好看
那女的,说真的,有点不自然~

C.Nicolas said...

魔女主人:别这样啦!我们一起去~!顺便去看金鱼~~~呵呵呵呵呵呵!!!!Qoo 看起你咯!你下次就去做Model!上上镜嘛!呵呵!我想照片中的他还好啦,毕竟他不是专业模特儿,最后一张就很随意嘛~

凌迟魔女 said...

Qoo..
那张是是故意酱拍滴
因为拿了几个角度还是觉得酱比较顺眼

既然有了小D
换换角色当摄影师也不错
我的话
应该不是酱来拍鸟
XP


nicolas..
现在不流行看金鱼鸟啦
要看lv,gucci之类滴
赫赫

做model?
有机会滴
hohohoho
都说我是去乱滴
加上状态不太好
所以都在乱来
XP

Vin vin said...

还以为是你呢!?
是你的作品吗?
很复古的感觉,好像那个人以前住那边似的~
不错!

7号街隐士 said...

第一张超棒!

很有婚纱照片的感觉!

Andrew安得儒 said...

被她电到了,她应该很高吧?

凌迟魔女 said...

vin vin..
嗯嗯
我的作品
XD

那里现在是危楼鸟
= =+


令狐冲..
我也超爱第一张滴
XD


andrew..
高我点点
穿鸟高跟鞋高我多多鸟
= =+

Wake Up Studio said...

你的列你的列?
自己也当下模特儿麻

0rd1n said...

还真的被电到了,太衰了,早知道就不看你这篇post啦,干嘛放一个死会的靓女照在你的部落格~

lim said...

C.Nicolas 金鱼佬已经有一个了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北西八地..
等我得空再找人帮我拍
XD


海贼..
电电你们啊
hohohohoho


成成..
现在是怎样?
争当金鱼佬厚
= =+

yenling。celest said...

为什么不自己做模特儿?
我也觉得有点不自然。。。可能是第一次吧。。。
不过照片很美哦。。。

yenling。celest said...

在怡保那里哦。。。

Jiasheue said...

后面很美。。。
后面很美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眼泪..
人家没找我做嘛
那天纯粹去乱
XD

因为同时有两架相机对着她
她不懂要看那里
= =+

就simpang pulai再上点点


snow..
哪来的后面
= =+

BoEyChua said...

看见美女了所以连环撞了啦~~~~
T__T

敏慧 said...

gopeng那边的店,
我一看照片就懂,
好聪明的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你们在那边拍照,
才害到车祸发生,
赫赫。
也是因为你,
我去吃mcd塞车。
呵呵

我经过的时候,
那辆lorry旁边扁了,
而且一半掉进沟渠哦

凌迟魔女 said...

boey..
还好我闪得快
= =+


慧..
你每次都经过哪可能认不出嘛
= =+

嗯啦嗯啦
因为我的美腿啦
XP

我回的时候
也是看到它扁鸟掉沟渠啊

敏慧 said...

一个星期最多两三次而已啊

可能不是因为你的美腿,
可是是因为你的样子,
吓倒他们了,
哈哈==

我三点回去金宝的时候,
还在塞车==

凌迟魔女 said...

两三次还不多厚
= =+

什么嘛
我的美腿被蚊子当美食鸟(哭)

好夸张的说
塞酱久
= =+

敏慧 said...

不够啦,
哈哈。。。

没眼光的蚊子==
haha...

是真得拉,
说得我骗你的,(哭)
不信去问我朋友

凌迟魔女 said...

mcd也米有很好吃的说
= =+

什么啦
除了被蚊吻
还晒黑鸟(哭)

没说你骗我啦
blek

敏慧 said...

又关mcd什么事?

哈哈,
也对的,
通常老巫婆也是黑黑的,
就像你(指)
哈哈

明明就暗示我再骗你==

凌迟魔女 said...

就你特地上来吃mcd啊(指)
XD

什么嘛
闭关一阵子就白回鸟
hohohoho

我明明什么都米说嘛(画圈圈)

敏慧 said...

不懂在金宝药吃什么啊,
而且不想上课,
就跟朋友回来吃啊。

呵呵,
黑黑老巫婆

明明就有==

凌迟魔女 said...

吃自己(小声)
XP

明明就算晒黑鸟点点还是很白
blek

明明就米有啦
yer..

Calvin.L said...

這地方應該是務邊路﹐波賴告訴大道出口附近的一排廢屋吧﹖

下次不要再去那邊拍攝﹗那邊很危險﹐好照片必然要﹐可是安全更重要﹗上次我在哪工作﹐有人好奇放慢速度看就是有車撞了進來﹗還好人沒事﹗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年少无知
仅此一次就好
= =+

狂暴の君主 said...

哇~比卡丘..>.<


你被蚊子吸干掉最好...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电死你(单眨眼)
XP

不至于啦
只是美腿毁了(画圈圈)

敏慧 said...

楼上的老头,
我赞成你的说法,
赫赫。。。

你以后来金宝,
就睡自己==

明明就是有!

凌迟魔女 said...

人家是龟龟啦
XP

别酱嘛
我还想看帅哥(小声)
rfrf

明明我什么也没说(哭)

敏慧 said...

那叫他老龟头咯,
哈哈~~

我管你,
你自己去找地方睡。。。

明明就有(指)

宿影 said...

拍的不错,你做model会更加不错,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慧..
叫龟头头比较可爱
XP

我不管啦
就是要睡你那里顺便看帅哥
XD

明明就米有(哭)


宿影..
看来大家都很期待我做model呢..
呵呵

小虫 said...

mmm...觉得最后那张比较有 feel~! haha!

基本上都很不错哦!!!厉害叻!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是被她电到了吧?
赫赫

谢哦

基本上..
我还是菜鸟一只啦
XP

敏慧 said...

是小龟头啦,
别那么看的起他!

他们是我的!
我家没位子给你啊!

有就有啦!

小虫 said...

哈哈~~最后那张被电到吧了~哈哈 XD

cheemeng said...

美女哦!
下次带我去拍^^

凌迟魔女 said...

慧..
我只是说龟头头而已嘛
也没很看得起他啊(窃笑)

懒惰鸟你了
赶assignment去
>.<


虫虫..
就知道嘛..XD


cheemeng..
有机会滴
XD

啊量 said...

作品都美美,不错哦^^

凌迟魔女 said...

谢呢..XD